民国奇人小说 > 巫蛊记二 > 四十四章深海魔螺

四十四章深海魔螺

    这些怪物不是蛊类,它们也会攻击我。他们几个人都把我护在中间,我取出御灵箜篌通过自己的努力给他们增加能量。每个怪物都凶狠残暴,非常可怕。

    钦幺手持折扇,身形飘逸。小鬼的蛊节棒放着光能伸能缩,威力无比一棒打倒一片。静岳手里的箭是毒箭,快速射杀着。寒溯手里紧握一把长刀,他本领本来就强加上白虎一头巨大凶猛的蛊兽,真能独挡一面。只是这些怪兽实在太多,在这么下去我们也体力不支,迟早被这群怪物给撕了吃掉。

    果然怕啥来啥,突然静岳被一只飞行的怪兽突然袭击扑倒,我们这边突然被撕开一个口子,瞬间所有怪兽蜂拥而上。我们就被强行分隔开了,我抽出灵刃,一只满身粘液一块块肉瘤的怪物伸出手过来抓我,我使劲的砍去,瞬间怪物的手就断了。接着许多怪物向我扑过来,我也恐慌起来,把体内的力量聚集在匕首上,用力挥动匕首,只见一排怪物纷纷倒下了。我快速向另一边挥去,接着又是一排怪物倒地。

    突然我背后一阵剧痛传来,我被撞倒在地,痛得我呼吸都困难。我刚倒下,一群怪物就快速扑了过来。我惊恐的闭上眼睛,本能的伸手去挡。心想着这下完了,然而等了一会也没有怪物向我攻击过来。我小心翼翼睁开眼睛,鈅跟王鎏玉已经出现在我面前,一转眼的功夫,一大片怪物纷纷倒地不起。然后两个人同时向我伸手过来,我惊讶的看着两个人,犹豫了一下,选择了自己爬起来,他两相互看了下,也不说话,继续跟怪物打斗起来。

    城主也带着人来救我们了,慕寒和我们的人都来了。我坐下继续拿出御灵给他们提供力量。就凭他两个,怪物也不敢靠近我。一会的时间所有人都往我们这边靠拢过来,静岳受伤了,伤的有点严重,钦幺小鬼也不同程度的受伤。城主问到:“这是怎么回事,好好的怎么突然出现这么个东西来。”

    鈅停下来,伙计接替,他说:“这是深海魔螺,当年深海里有个非常强大的团体出现,凶猛无比,它们想把陆地都变成海洋。所以海水猛涨,导致生灵涂炭。最后祖先出手才把深海魔螺封印了起来,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突然的出现了。”我告诉他们天上那东西是怎么出现的。城主急得直叹气:“那要怎么办才能解决掉这可怕的深海魔螺,这些下去也不是办法呀。”

    鈅沉默了片刻才开口到:“我亲自上去看看,你们保护好仙儿。”说着他转头看了我一眼,然后转身一跃而起,直往天空中的巨大深海魔螺飞去。我急得停下手里的动作,站了起来。身边的人还不断跟怪兽打斗。

    看着鈅远去的身影,我心里非常的难受,直到他的身影消失在那巨大恐怖的深海魔螺里,我整个人傻在原地,担心得说不出话来。

    这时城主说到:“快往那边的高地撤去。”那边有一个高大的吊脚楼,有人拽着我,我这才反应过来,王鎏玉知道我担心鈅,他安慰我到:“没事的,你要相信他,以他的能力,完全可以解决深海魔螺,他不会有事的。”说着抱着我骑上他的狼王蛊。几个人在前面开路,我们快速的往那处高楼撤去。没多久我们就撤到高楼上,把大门一关,跑到楼上,怪物进不来开始从外面的墙壁爬上来,会飞的怪物直接飞过来撞击门窗。寒溯王鎏玉和几个人在窗外的走廊上守着,慕寒给受伤的人处理伤口。

    怪物数量太多,也非常的凶狠。虽然上来了,大伙还是情绪紧张。我就站在窗前一直盯着天空中的深海魔螺看,希望能见到鈅的身影,但是一直到等到天黑了都没有见到鈅,反而深海魔螺上的怪物却停止下来了。外面的怪兽也停止了攻击,我就站在走廊上一直盯着天空看,王鎏玉一直在我身旁。

    也不知道鈅进到里面会遇到什么危险,这么巨型的怪物肯定不好对付,并且还只是他一个人遇到危险了也没有人帮助。万一受伤了怎么办,万一里面有他对付不了的怪物那怎么办。这都这么久了还没有出来,会不会遇到危险了。我心急的饭都吃不下,同样心急的还有钦幺和慕寒。钦幺拖着受伤的手臂走到我身旁递给我些吃的,他安慰我到:“小仙!别太担心了,鈅会没事的,你先把东西了。他若知道你因为担心他饭都吃不下,他也会自责的。”

    我转头看向钦幺急切的问到:“钦幺!我想上去看看,你能送我上去吗?我要去帮鈅,他需要我,我要上去救他。”钦幺沉默了一会他好像做了重要的决定一样,然后放出他的玉蝠跳上就伸手要拉我上去,王鎏玉拉住我连忙阻止到:“钦幺!你疯了吗?这就要带曦儿上去,要去你就自己去,上面什么情况都不知道,你还受着伤,就这样贸然带着曦儿上去,出什么事你担当得起吗?”

    钦幺低头看着王鎏玉坚决的说到:“鈅在上面是什么情况都不知道,小仙担心得饭都吃不下,我也担心,不上去就在这里瞎等,我也等不了。如果你能说服小仙让他听你的话不上去,那我自己去也行。”

    王鎏玉看向我问到:“可以不去吗?”我果断拒绝了:“不!我一定要去。”他不说话,眼神里却透着一股忧伤,慢慢放开我。钦幺拉着我骑上他的玉蝙,玉蝠一边翅膀受了伤,但还是奋力向天空中的深海魔螺飞去。越接近眼前那怪物就越庞大,慢慢的我也浪清楚了那东西。外形象海螺却长了许多章鱼抓一样的触角。整个非常大的庞然大物,就像一个怪异的建筑物一样。有一半淹没在云层里,周围一股压抑恐怖的气息笼罩着。

    我们停在边缘上,眼前出现一个空洞洞🕳️,漆黑的大洞,洞里烟雾缭绕。一片阴森恐怖,地上都是些怪物的尸体。我们两快速的往里面走去,里面都是一些五颜六色密密麻麻的高大珊瑚,这些珊瑚非常的高大,有两三米那么高,我翻出手电筒打开。钦幺抱歉的说到:“我晚上也看得见,所以都没有那什么照明的工具。你在我身后,也不知道这里面会有什么危险。”说着把我挡在身后。我都没有意识到,钦幺修炼的是玉蝠,夜行动物,他肯定能看见。往里面走去,走了一段时间的,也没有遇到什么危险。

    走着走着前面出现一个巨大的空间,我们走到中间,发现四周有无数个通道,我还注意到每个通道上都有不同的标记。我开口问钦幺到:“钦幺!我们要走哪个通道,这么多通道。”钦幺停下来看了看,眼睛一亮,指着一个通道说到:“那个没有标记的洞口应该就是鈅进去的通道。”我仔细看确实有这么一个洞口。我们就向那个洞口走去,整个通道非常的大。走进去后就没有珊瑚了,地上是一些软软的泥沙。四周漆黑一片,这里以前应该是淹没在水里的。

    我们又往前走了一段时间,突然前面开阔起来,有很多的石头耸立在前面。我们走进石头中间,走着走着,钦幺突然停下脚步,立马警觉起来。我疑惑的问到:“钦幺!怎么了?”他小声的说到:“周围有动静。”说着他闭上眼睛仔细去听,过了一会突然他睁开眼睛大声说到:“快跑!”说着就拉着我快速去往前面跑去。没跑多远,一只巨大的怪物就快速向我们冲过来。吓得我加快了脚步,使劲的往前冲去。突然前面也出现一头怪物,我们调转个方向继续跑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0018/285489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