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巫蛊记二 > 四十三章

四十三章

    等醒来时躺是自己房间里的床上,旁边坐着鈅。他看到我醒了淡淡的开口问到:“没事吧?下次别喝酒了,你的身体对酒精敏感,一喝就醉,这样很危险。”我点了点头头回答他:“好!我也是不想扫了大家的兴,只是我的酒量实在不行,喝一点我就晕乎乎的。”他端起旁边的粥说到:“你没必要这样的,把粥喝了吧。”说着他想喂我,我忙爬起来说到:“我自己起来吃吧。”他把粥递给我,我接过粥吃了起来,昨晚都没有吃东西就喝醉了,现在肚子饿得慌。

    我边吃边问到:“昨晚我是怎么回来的?我记得是王鎏玉过来扶的我,后面我就记不起来了。

    ”他把你送回来的,我发现你不见了,四处找你,他说你酒量不行,喝醉了,他把你送回去了。

    “那个……下次我不会再喝了。”我尴尬的小声说到。他没有说话,我接着说:“你不会一晚上没睡吧,我现在没事了,你休息去吧。”他沉默了一下起身走了,还帮我把门关上了。我刚吃几口,突然从头顶跳下来个人,以一个完美的姿势落地。我一看是王鎏玉,他起身邪魅一笑向我走过来。我疑惑的问到:“王鎏玉!你在房顶干嘛?”他坐在我床边的椅子上回答到:“他在这里所以我只能在上面了,你没事吧,酒量不行还喝酒干嘛,不是我说你,你一喝酒就不省人事了,知道吗?如果不是我跟着你出来是别人呢?那你不就危险了。”我点头到:“我知道了,下次我不喝了。”

    他突然看着我严肃的说:“你不知道,你喝醉了不省人事的样子很迷人,这样容易被欺负懂吗?”我看向他恶狠狠的骂到:“王鎏玉!你想啥呢?我看你说的是你自己吧,还有昨晚我就觉得不对劲,那么一个走廊我走了那么久都没有走出去,是不是你的幻术?你尽然对我使用幻术。”

    他邪魅一笑,说到:“我不对你使用幻术,你知道你走的是什么方向吗?自己住哪走都不清楚,还一通乱跑,如果不是我使用幻术把你留在原地估计等你醒了都不知道睡到谁的房间里去了。”

    我听了心里暗想:不会吧,有这么不靠谱的吗?我低下头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不好意思的说到:“有吗?我喝醉了有那么不靠谱吗?”

    “你说呢?若不是我,我估计你随便见到个房间就闯进去了。”

    我苦着脸说:“那也太可怕了,谢谢你了,好心将我送回来。你昨晚也没睡吧,快休息去吧,我这里没事了。”他却突然往我床上坐过来,向我靠过来,满脸邪恶的开口:“我就在你这里睡了。”我急忙跟他拉开距离,生气的骂到:“你快出去,我一个姑娘家,你这是想损坏我名声吗?”他却得逞的笑着从窗子里跳出去了。

    我起身洗漱收拾好,走了出去。在走廊里听到小鬼跟静岳的对话,只听到小鬼兴奋的跟静岳说:“静岳!走……带我去你们巫川城四处逛逛,听说你们这里什么宝贝都有,我也要挑几件喜欢的带回去。”

    “等我一下,我叫人多取些钱来,今天想买什么,你随意,钱就包在我身上。”静岳豪爽的说到。听他们这么一说我也想出去看看。连忙喊到:“小鬼、静岳!等等!我也跟你们一起去。”小鬼从下面的走道里探出个头来,看到我他犹豫着说到:“小仙!带你可以,只不过你这么漂亮,跟我们出去,万一被哪个富家公子看上了,把你抢回去了,我怎么跟族长交代。”

    “这不是还有你们吗?你们都非常的厉害,跟你们一起谁敢欺负我呀!”我忙开口说到。小鬼一听得意的说到:“也是,下来吧,我们就勉强带上你一起。”

    我赶紧找条路向他们走去,小鬼一身休闲装,静岳穿着一身苗族服饰,两个就如小鲜肉般。我们走出大门。突然钦幺的声音从身后传过来:“出去玩也不带上我,你们太不仗义了。”说着他从身后走了出来。小鬼笑到:“钦幺!你来了,这下热闹了。”接着钦幺身后走出来个人是寒溯。我就跟着一群大帅哥向街上走去。路上吸引了许多的目光。

    静岳兴奋的说到:“我带你们去南市,那里的宝贝多,也更有意思。”小鬼好奇的问静岳:“那里有什么好玩的?”静岳神秘一笑说到:“去了你就知道了。”他这么一说我还挺好奇的。

    直到我们走到南市,那里的人都往地上摆放着越多杂乱的东西,卖东西的商人也不去打理,来来往往的人蹲下身不停的翻找着,地上的商品什么东西都有,这么一看就像把没人用的东西都回收放一起拿来贩卖一样。

    小鬼一脸嫌弃说到:“这些东西怎么像摆地摊货一样呢?我不信这样的地方还有什么好宝贝。静岳!你不会骗我们的吧。”静岳一听反而淡定的解释到:“这里这些东西是没有经过坚定的,确实是收购人家不要的东西来贩卖的,谁也不知道里面哪些是好宝贝,哪些是普通没用的东西。想要捡到宝贝那就看你们个人的运气了。不是我乱说,我们这里要说宝贝那就是这里出的多了,有些人还能挑到上古神器呢?怎么样?你们想不想试试看自己的运气是好是坏。”

    “这样我喜欢,我先挑。”小鬼听了兴奋的说到。他们都各自挑去了,钦幺微笑着看向我说到:“小仙!你也挑去。”我微笑着点了点头也凑上去看,真是什么东西都应有尽有。我找了找,突然在一堆杂物中看到一串发黑的暗红色铜铃饰品,这串铜铃之所以吸引我是因为我看到它身上有一股诡异的气息,我还隐约听到一阵阵铃铛的声音传过来。这声音诡异无比。就像抽动灵魂般在大脑里响动着非常的诡异。

    我伸手过去刚捡起来,突然有一只手从我手里强行夺过铜铃,我一看,是一个中年男人。他蛮狠凶恶的看了我一眼大声说到:“老板!这个我要了。”我看着他开口到:“大哥!这串铜铃是我拿的,你凭什么跟我抢,你是什么意思?。”

    那个人脸色一变阴阳怪气的说到:“谁看见我从你手里抢的,再说谁看见了,你这人乱说什么。”我生气的骂到:“你这人怎么能这样,抢别人东西还理直气壮的。”他上下打量着我,突然一脸色眯眯的向我走过来嘴里不停的说到:“啊呦!这妞漂亮,我喜欢,这样你跟了我,我就把它送你怎么样。再说巫川城谁人不知道我螟蛉子,敢跟我抢东西。你也不打听打听老子是谁,实话告诉你吧,只要我想要的东西,整个巫川城没有人敢抢的。”

    我快速躲闪开,这时小鬼钦幺他们都来到我身边,小鬼指着那个男人问到:“你想干嘛?你给我滚远一点。”钦幺低声问我到:“小仙!出什么事了?”我回到:“我看上一串铜铃刚拿在手里就被那个人抢走了。”

    “小屁孩毛都没长齐呢!少管闲事,今天不管是谁来,铜铃我要定了,美女我也要了。”说着就冲我走过来。一个身影突然出现在那个螟蛉子的跟前,几下把他打趴在地。捡起铜铃向我走过来,这个人就是寒溯,大家都惊讶的看着这一切,很多人都围了过来,议论纷纷,只听到螟蛉子凄惨的叫声从地上传来。寒溯把铜铃递给我,突然那人爬了起来,气急败坏的骂到:“你们竟敢打我,你们别走都给我等着。”说着他从身上取一个东西往天空放去,突然一阵尖锐的响声在半空响起,一时间身边看热闹的人都惊恐的纷纷跑开了,还一脸同情的看着我们。

    静岳突然开口到:“这下不好了,这个螟蛉子人称巫川小霸王,占着纯正的血统,到处欺压他人,喜欢霸占别人老婆。是人人都害怕而不敢惹的人,他们血统纯正,我父亲都得让三分。”

    寒溯淡淡的开口到:“这种人就欠收拾,今天我就替他父母教训教训他,教会他该怎么做人。”一会的功夫,很多黑衣人团团把我们围了起来。这些人手上都拿着暗器,纷纷释放出本命蛊来,我身后几个也不甘示弱,纷纷放出自己的宠物来。这一放出来,就吓到了所有人,有人小声说到:“哇!这些都是强者呀,这会有热闹好看了。”巫川人养蛊不行,他们就是制毒厉害。他们的蛊也就一般,但是这些人身手了得,速度极快。再加上人多,我们也要小心应付才行。

    钦幺对我说:“等下打起来了,你躲我们后面。”我点点头说到:“你们也要小心。”

    这个时候帮手来了,螟蛉子更嚣张起来,他指着我们骂到:“我看现在你们还狂不狂。还没有人能敌得过我的暗影杀手。”说完他阴险的笑着往后退了出去,那些黑衣人立刻向我们发起进攻。我们这些人都是四处探险,历经生死,能力肯定比这些人强了,几下子就把这些黑衣人打得毫无招架之力。

    螟蛉子看到这情况大声谩骂着:“妈的!我养你们是养来给我丢脸的吗?这么几个人都摆平不了,今天打不过就通通给我去死。”那些人拼命的进攻着,他们手里射出的暗器都被他们几个挡住了。

    突然螟蛉子大声说到:“快把她手里的宝贝抢过来。”话音刚落,一个黑影就向我快速的移动过来,一只手跟我抢夺起铜铃,我使劲的抓紧不放,那黑影用力一拽,突然铜铃断了,所有小铃铛掉落地上,随着铜铃的掉落一股巨大的黑气从铜铃里飞了出去,一阵震耳欲聋的声音响起。天空中顿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起来,接着一个恐怖奇形怪状的海螺一样的物体从乌压压的云层中显露出来。有一大部分还隐藏在黑暗的浓雾里。长着很多的触角,四处扭动着。一股恐怖的气息笼罩着整个巫川。

    天空顿时灰暗下来,所有人都被吓傻在原地,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突然从那巨大的物体里源源不断的冒出一些恐怖吓人的怪物出来。快速往地面降落,一落地就大肆屠杀人类,有的逮到一个吃一个。有的直接被撕碎,所有人纷纷逃窜,整个巫川城陷入险境,一片混乱。我都还没有反应过来。寒溯已经把我拽到小白身上大声喊到:“还不快跑,愣着干嘛。”所有人都纷纷跑了起来,我们一路往回跑去,没一会街道上已经不见了人影。我们的前方有数不清恐怖的怪物拦着了。这些怪物多种多样,长象奇怪,各种触角,各种肉瘤,有的还长着黑色破布一样的翅膀,也不知道是什么怪物,它们正在不断向我们靠近,压抑恐怖的气息不断压近。

    小鬼惊恐的问到:“这是啥情况,我们这是通了马蜂窝了吗?”钦幺开口到:“我也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我忙解释到:“那东西是铜铃断了之后从铜铃里出现的,我之前看铜铃就很诡异奇怪。”寒溯说到:“管它哪里出来的,先解决掉眼前这样再说。”说着他们都做好迎接战斗的准备,那些怪物都疯了一般向我们冲了过来,一时间我们都被困在怪物群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0018/285489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