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巫蛊记二 > 十九章肃灵峰

十九章肃灵峰

    两天后我们回到部落,当晚部落里为了庆祝族长回来,举办了百家宴。听说族长回部落里了,在外面的其他高手也纷纷赶回来,有钦幺的姐姐欲兽蛊姬妖魅,钦幺的哥哥百足蛇蛊钦旭,有蛊战王寒溯、蛊毒王蝮蝎等等,有的是回来庆祝的,有的则是回来看看鈅是不是真的回部落了。

    今晚彩则一身华丽的打扮,非常的靓丽,时不时的看一眼鈅。没有见到王鎏玉,他应该不来吧。鈅今晚穿一身黑色的长衣显现出他族长独特的气质。

    我选了一套洁白隆重点的服饰,可能因为受到幽兰蛊的影响,我更偏爱白色的,穿在身上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鈅在宴会上表明了我的身份,我是以前的小仙!部落的族长夫人。这次没有人敢反对,这应该就是我想看到的。

    整个总部都灯火通明,热闹非凡。吃到一半我因为喝了酒晕乎乎的,想去洗手间,结果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走着走着突然我的手被一拽瞬间撞进一个结实的胸膛里。这里光线太暗我看不清是谁。

    “曦儿,不要离开我!我爱你!我从没有这么害怕失去一个人,看到你跟他在一起我这里就会痛,我就没有这么认真爱过一个人,不要离开我。”他指着自己的心脏说到。我想挣脱,但是他反而越抱越紧了,

    我只能开口到:“王鎏玉我要被你拧碎了。”他这才反应过来,一下子放开我。我后退跟他保持了距离才开口到:“王鎏玉,对不起!我跟你相处的那段时间我能感觉到你是一个很特别不一般的朋友,但是我从没有说给你制造机会,让你有我爱你的错觉。我心里从始至终都只有一个人,不跟你说只是不想暴露我的身份,你爱的只是现在漂亮的我,可是这个我是鈅拼尽全力,不顾自己的性命复活过来的。我就是当初你们都瞧不起想方设法要除掉的那个普通的女孩子。你在我心里就是一个特殊的朋友。”说着我转身离开,但是却看到站在后面的鈅!王鎏玉看到鈅转身离开了。鈅没有说话,他应该听到我们的对话了,他就这么跟我对视着。过了很久才几步到我面前一把把我拉进怀里。

    低沉的开口到:“还有多少人惦记你?”

    “没有了。”我小声的说到。

    “听说西冥曾逼你跟他祭祀日月?”

    “那也不成,我已经跟你祭祀过了。”我小声的说到。

    “那边那个人,干嘛的。”阿栋的声音传来。吓我一跳,他抱紧了下,然后低头轻声到:“我带你去个地方。”说完他背后突然出现一对洁白透明发着光的翅膀,然后就抱着我飞了起来,我问到:“你的翅膀什么时候能随意放出来了。”

    “蛊灵塔之后就可以了。”他带着我飞过房顶,越过街道,最后穿过丛林,停在一片空地上,没一会远处出现战蛊狮和白鲮的身影。鈅带着我骑上战蛊狮,快速的飞奔向远处的肃灵峰。在他前面我都能感觉到他此时激动的心情。他身体微微前倾贴着我,眼神目视着前方。这是他从来没有过的激情。

    最后随着战蛊狮的脚步停下,周围出现一片荧光闪烁的花海,巨大的花丛中绽放着紫蓝色的光犹如浩瀚宇宙般美丽。我迫不及待从战蛊狮身上下来,缓缓的奔向花海,随着意念一动,周围的所有花儿纷纷绽放。萤火虫全部聚集随着我偏偏起舞,一排排萤火虫萦绕着我的裙摆,一圈一圈螺旋旋转上升最后散开。

    鈅默默的站在那里,他眼里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波动,随着萤火虫全部绽放然后散去,周围恢复了平静,我转过身看着他微微一笑,他缓缓向我走过来。

    我坐了下来,抬头看向漫天的星星,这里简直太美了。鈅来到我身边,坐了下来,把我拉到怀里。这温暖安全的怀抱是我渴望的。抬头看到他那俊美的脸型,明亮漂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梁,菱角分明的唇形。就像漫画中走出来一般,完美得让人心动。他此时也认真的看着我。突然他低下头轻轻吻了一下我额头。我惊讶的看着他,内心激动得不知所措,他……他这是怎么了?回过神来的我急忙低下头,脸上烫烫的。

    “鈅,这里真美。”过了很久我才轻声开口到。

    “嗯,喜欢就好。”他也小声说到。

    “仙儿,我会一直守护着你的。”我心里一阵窃喜。

    抬头看着他认真的说到:“嗯,你的余生有我陪着,不管是开心还是难过我都会一直陪着你,你也不再孤独。”

    “好。”他回到。

    他伸出手轻轻抚摸着我的头。远处的战蛊狮安静的站着,白鲮在花海间穿来跑去。

    当清晨的太阳缓缓升起,我醒了,睁开眼睛发现身上盖着鈅的衣服,抬头望去,战蛊狮在安静的睡觉,白鲮四处嬉戏。

    我起身看到远处的鈅坐在悬崖边上,安静的看着远方。他已经恢复了往常的沉默,眼神闪过一丝忧愁。他的身影还是那么的孤独和落寞。

    我走了过去,坐在他身旁默默的陪着他,抬头望向远处刚升起的太阳。白鲮此时也懒洋洋的趴着看日出,肃灵峰半山腰以上终年云雾缭绕,刚升起的太阳照射到云层之上美如仙境般。

    过了很久我才开口说到:“鈅!这地方以前你经常来吗?”

    “嗯。”

    “这次你既然带我来了,以后这里就属于我们两的,你以后要来也要带上我,可不能再一个人来了。”

    “好。”

    “回来之后我看你还是愁眉不展的,你难道还有什么困扰吗?”我看他偶尔也会露出忧愁的表情。

    “我用了复蛊灵,神魂却没有得到完全恢复,如果要想完全恢复就要找到枫凝霜蛊,枫凝霜蛊在红枫谷,由红枫清夫妇守护,接下来要去一趟红枫谷了。”他迟疑片刻还是说出来了。

    “没事!我陪你一起去。”

    他没有再回复我。我们回到总部都,吃了早饭,鈅把钦幺叫来协商下一步的计划,慕寒和阿栋也到了。我换了一套衣服,盘起头发,戴上一朵黄色的花,插上银饰,套上漂亮精致的项链。这一身打扮我很喜欢,不仅好看还轻松舒服。他们在商讨事情,我也没有参与,就出去散步去了。

    在长长的亭子上我看到了钦幺的姐姐妖魅!她一身大红色的装扮,非常的妩媚,苗条火辣的身材。头上带着银饰,长长的头发披在身后,一双勾魂摄魄的瑰丽眼眸,眼角微微上挑,红唇烈焰风情万种。

    我仔细看发现她身体里的红色九尾狐妖蛊比之前的等级修为高了很多。欲兽蛊姬是她的称号,她是个非常厉害的蛊师!中了她的幻术你会被困在幻境里,幻境里会出现自己内心深处最想要的东西,然后在幻境里困死,我以前就中过她的幻术。她的幻术跟幻兽蛊王王鎏玉不同,王鎏玉的幻境里你会看到自己内心最惧怕的东西,然后被活活杀死。

    他们都是巫蛊部落最强的巫蛊师。

    她喜欢鈅!现在能在这等我也不奇怪。

    “妹妹现在这模样甚是稀罕呢!老娘真是后悔当初不直接把你杀了,省的你现在又回来跟我抢鈅!”她冷冷的说到。

    “姐姐说的啥呢!你又不是没有杀过我,在蛊灵塔你们跟越南蛊师勾结不是已经把我杀过一回了吗?再说鈅喜欢的是我,我现在已经是族长夫人,何来我跟你抢鈅之说?”

    “却!好笑!族长夫人?你要真是族长夫人鈅为什么不直接娶了你,而是只把你留在身边。”

    “那也是我才有资格留在他身边,试问他会留你吗?他连看都不会正眼看你一眼,更别说留你了。”我也不甘示弱,回怼到。

    “你……。”她伸手向我脸上挥过来,半空却被人抓住了,不知何时王鎏玉出现在我面前,一只手正死死的抓住妖魅向我扬过来的巴掌。他眼神犀利狠狠的盯着妖魅开口到:“你敢动她试试。”说着用力甩开妖魅的手。

    妖魅抚摸着手,不可置信的看着王鎏玉说到:“王鎏玉!你何时也被这个女人给迷惑了,别忘了我们才是一伙的,她就只是个外人。敢在我部落里如此放肆,你却还要帮她。”

    王鎏玉邪魅的扯了下脖子上的银饰项链,恶狠狠的靠近妖魅语气不悦的说到:“我的事用不着你管,以后你再敢欺负她小心我对你不客气。”

    妖魅气急败坏的指着王鎏玉骂到:“王鎏玉你疯了。”

    王鎏玉站直了身不屑的回答到:“你就当我疯了。”说着转身拉我离开长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0018/285489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