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分手后我又恋爱了 > 才发现,笑着哭,最痛

才发现,笑着哭,最痛

    ···

    “你放开我。”

    拉着简易走了半路的白兰,听到这话松开了拉着简易的那只手,转身去看着他。

    面对白兰的沉默,简易发出了声,语气十分恶劣:“我说了不要找她不要找她,这下好了,丢人丢大了。”

    说了不要找她。

    白兰把这句话在心中默念了几次,忍不住的怒骂:“是,你是说过不要去找她,那你别口头上说啊,你付出实际行动啊,你就应该在我扇她的时候拦住我,然后反扇回来,这样说不定你们两个就可以旧情复燃了,而不是你站在那里无动于衷。”

    “白白把表现落给了别人。”

    听到白兰说这些话的简易,脸色一下就会变了。

    “你是不是有毛病?”

    “我就是有毛病才看得上你,才会来插足别人的感情。你跟我一样,没什么区别。别他妈背后装好人。”

    如果不是为了能进白兰家的公司,简易是绝对不会抛弃夏初跟她在一起的。

    就因为这点,简易是不会抛弃她的。

    简易也深知这一点,所以就算现在白兰说出让他多么憋屈的话,他都得忍着,不仅要忍着,还要耐着性子去哄她。

    他的脸色转变的很快,仿佛就那一瞬间跟换了一个人似的,立马搂住白兰的肩膀。

    “我错了,是我不该说你也不该吼你,宝贝原谅我吧,我发誓以后你做什么我都支持你,绝对你是你背后最坚实的靠山。”

    靠山?到底谁是谁的靠山啊?

    白兰心里想着,然后把简易的手从自己的肩膀上掰开,用此举动表达着自己的态度。

    简易继续搭上了她的肩膀,看着她的眼睛说:“宝贝,不要生气了嘛,我知道我错了,以后绝对不会再犯了,不要生气了,生气容易长皱纹的,到时候就不好看了哦。”

    “不过,宝贝不管什么样子,在我心中都是最美的,我永远爱你。”

    “所以,宝贝不要生气了嘛,好不好嘛,老公带你去吃你最喜欢的那家日料好不好。”

    简易也不管她是否同意,拉着她的手就要走,白兰也是皱了皱眉,没说什么,就跟着他的步伐走。

    ......

    夏初哭够了以后,打完电话就出门去了。

    此时心中的火不消一消,怕是一整晚都睡不好。

    世间解忧愁最好的办法就是吃吃吃喝喝喝,然后在痛痛快快的睡上一晚。

    她跑到了学校隔壁小吃街吃了一下午,吃了小吃吃火锅,顿时心中冒出一股想法。

    既然都嗨了一下午了,晚上也可以去嗨一嗨,就去了经常一个人去的酒吧。

    到了酒吧,服务员认出了她,带着她去了一个较偏僻的位置,这也是她每次来都坐的位置。

    “讲真的,会不会是我被鬼迷心窍了...”听着台上唱的歌,夏初也跟着哼了起来,摇摇晃晃的。

    唱着情歌,泪水从脸上划过,止都止不住,只要一想到这个事情,就能想到她这么一年的感情付之于流水,她的美好青春啊!怎么就有了这么一个大污点呢?

    拿着酒杯,开始了自言自语:“我还是想不通,我到底是哪里不好,让他这么对待我。”

    “要工作?我也能给他啊?为什么就不能来找我呢,为什么就要抛弃我呢。”

    哭着哭着就把自己哭笑了。她也算是体验了一把歌词中‘才发现,笑着哭,最痛。’的感受了。

    “既然你不仁,也不要管我不义了。”

    “一切都是你自找的。”

    自作孽不可活。

    夏初望着手中的酒杯,举起:“敬过去,敬未来,敬我脱离了这个渣男,敬我不再受骗上当,敬我一定能够拥有美好的未来,我还年轻,未来可期。”

    一饮而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0002/285468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