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分手后我又恋爱了 > 又又又上论坛热帖

又又又上论坛热帖

    “我···”林南轩迟疑了一会,看了眼夏初然后对着沈音说,“我是来给你送东西的。”

    “嗯?”

    “那东西呢?”沈音看着他什么都没有拿的手上问道。

    “东西?东西我出门着急忘拿了。”

    “明天,你等明天我再给你送来。”林南轩胡乱编造一通,也不管他到底有没有逻辑。

    虽然他的理由很拙劣,但沈音也就作罢的点点头。

    “那什么,我们就先上去了啊,表哥。”

    本来林南轩要找夏初聊一聊那个活动的事情,但现在看她应该没有心情可以讨论。

    于是,就点了点头答应了沈音。

    “好,你们上去吧,拜拜,”林南轩给他们做了做再见的手势。

    目送着她们上了楼,直到看不见夏初的背影,才离开这里。

    到了寝室,她们两个本想着安慰一下夏初,可是看着夏初的表情,都不知道怎么开口。

    夏初拿着自己的衣服去洗手间换洗下来,换完衣服的她出来。

    安璐正准备开口安慰,却被夏初打断:“璐璐音音,我先上床休息一会儿。”

    安璐和沈音连忙答应了下来:“哦哦好的。”

    沈音接着道:“睡一觉吧,睡一觉就好了。有事我俩叫你。”

    她朝着她俩笑着点点头:“嗯,我没事,你们放心吧,我就休息一会儿。”

    夏初爬上了床,把自己裹在被子里。

    说不难过都是假的,曾经喜欢过的人背叛了自己,还纵容小三在她面前来闹,想着想着她的泪水就不自觉的掉了下来,打湿了枕头。

    沈安璐两人找了个理由离开了寝室。

    等她们两人离开以后,夏初终于放声大哭起来。

    终究只是一个未出社会,不经世事的小女孩,绷了这么久情绪,终于发泄了出来。

    她本想就让这件事过去,没想到今天闹上了这么一出,她要是再不反击,那她真的就是太好欺负了,这可就不像她了。

    等她哭完以后,拿起手机拨打给了一个人。

    “开始行动吧。”

    “想好了?”

    “嗯,想好了。”

    而另一边,林南轩刚回到寝室,就收到了傅远打来的电话。

    林南轩看着手机,电话铃声就快要自己停止的时候接了起来。

    还没等他开口,电话里的傅远先发出了声:“什么情况啊,下课的时候我听到同学们在说,你替夏初挨了一耳光?”

    正所谓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这句话正是林南轩此时心中所想。

    “没有,耳光没有扇到我脸上,也没有扇到夏初脸上。我只是帮她挡了一下。”

    没等傅远开口,继续接着说:“怎么传得怎么快?连你都知道了。”

    “什么意思,什么叫连我?我不能知道啊,我又不是那些德高望重的教授,两耳不闻窗外事。”

    “说话给我注意点啊,我是长辈!”

    林南轩完全没把他那句长辈放在心里。

    坐在了位置上,打开了电脑,把手机放在桌上,开起扩音。

    此时的寝室,就只有他一人。

    打开论坛网站,吵架的视频被人放在上面发酵起来,这已经是第三次还是四次出现在学校论坛上面了,内心快要麻木。

    视频里的内容正好是林南轩帮夏初拦住耳光那里。

    不到一个小时就发酵了起来。

    林南轩撑着下巴,盯着电脑里的视频反复观看。

    下面的评论有好有坏。

    “楼主这是什么情况?新鲜的瓜?有没有好心人解释一下,免得我瓜都吃不明白。”

    “我在现场,据说小三跑到原配面前去嚣张,小三还准备怒打正主呢。看的我刺激死了。”

    “就是楼上说的那样,那渣男看着那小三打正主还无动于衷呢。呸,渣男。”

    “说不定这女的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自己的男朋友都管不住。”

    “我听那男的说,据说是女方先和另外一个男的勾搭上了才准备给男方分手的啊?说不定啊就是这女的出轨在先,男的气不过找了一个来。我前几天还看见论坛有个帖子,这女的和另外一个男的喝咖啡呢。”

    “上面的我知道那男的,那是金融系大三的学长,超帅!!!叫林南轩,林南轩你不会没有听说过吧。有钱有才还有颜。”

    被他们讨论的林南轩正在看这些评论。

    看完评论以后,林南轩打了个电话,半个小时后,那些对夏初不利的评论都消失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0002/285468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