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花叶相见终有时 > 消消气

消消气

    乐逸凡发现这个柴煌不简单呀,可能人间传说是有偏颇,但是既然有传说,那么就肯定是有值得大家去传的根源,否则不会平白无故的杜撰出来一个柴煌。这样的话,彼岸花和曼珠沙华肯定就如这柴煌所说,是四只大妖了。自己是只妖啊!乐逸凡向后靠在沙发上,闭上眼睛,心里感觉很怪异,但是对自己是只妖的信息并不排斥。

    手机震动起来,乐逸凡举起手机,看到外卖到了,起身去开门。外卖小哥右手将晚饭递给乐逸凡,“祝您用餐愉快,麻烦五星好评,”趁乐逸凡伸手去接时,他左手猛得推门,将乐逸凡推了一个踉跄。外卖小哥随手将外卖扔向乐逸凡,就往卧室里冲。

    乐逸凡抬手一掌,将外卖打落,一个瞬移挡在了外卖小哥面前,外卖小哥拿着手机正要开门拍照,被突然冲到自己面前的乐逸凡吓的喊了一句“我去!”急刹没停住,自己把自己绊倒了。

    乐逸凡没有给外卖小哥说话的机会,一挥手,遮住了他的魂识,外卖小哥直接就地晕倒。

    乐逸凡探了一下他的魂识,不是附体,也不是非人类的生物,就将他提起来,关在杂物间了。

    乐逸凡进厨房,找了些食材,给亓澍轩熬了肉粥,还配了些小菜。他把粥端进亓澍轩的卧室,放在一旁的矮桌上,“澍轩,起来喝点粥再睡吧。”

    亓澍轩哼唧了一声,没有起。乐逸凡伸手推了推亓澍轩,“起来了,吃完饭再睡,快点!”

    亓澍轩不情愿的顶着鸡窝造型,坐在被窝里张嘴等着喂。

    乐逸凡拿他没办法,就端过粥,一勺勺的喂他,“你今天除了考核还干什么了,怎么累成这样子?”

    亓澍轩越吃越精神,神烦的摆摆手,“别提了,起初是考核来着,后来不知道哪儿来了一帮私生饭追着我们几个到处躲藏,考核过没过不知道,今天算是去了半条命,累得一点都不想动。”

    乐逸凡弹了一下亓澍轩的额头,无奈道,“你不会遁走吗?师傅白教你了?”

    亓澍轩摸着额头,笑了,“对哦,我光记得跑了,给忘了,嘿嘿!”

    乐逸凡揉了揉亓澍轩的鸡窝发型,“你呀!说你什么好!幸亏师傅不在,否则不知道该怎么嫌弃你了。”

    “不会不会,那老头给买点好吃的就什么都好,特好哄!”亓澍轩笑嘻嘻的摇着脑袋说着。

    “你回来这么累,怎么想起来点外卖的?”乐逸凡问道,他其实还是想知道杂物间的那个人什么来路。

    亓澍轩白了乐逸凡一眼,“还不是给你点的,我实在不想做饭了嘛,怎么样,好吃吗?我还专门给你点了你爱吃的鱼。”

    乐逸凡点着头说,“还不错,不过以后不要点了,我也可以做饭的。”他想了想今天这事,“对了,你们这几天是不是不能活动了?”

    亓澍轩无奈的点了点头,“对呀,得缓缓,这些人神烦!”

    乐逸凡说,“那你好好修炼,咱们没准哪天就回去呢。”

    亓澍轩想想也是,毕竟在这里只是权宜之计,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抓到上次那件事的背后之人。他还是有点累,就往被窝里缩,乐逸凡看了觉得好笑,给他盖好毯子,关灯出了卧室。

    乐逸凡走出几步回转身,双手结印,在卧室外面设置了结界,以防有心之人再想闯入。他收拾了一下,来到了杂物间,虚空一抓,外卖小哥慢慢醒过来。

    “我这是在哪里?你是谁?”外卖小哥双手抱胸,双脚使劲倒腾,直到背靠在墙上,再无处可退,一双无辜的眼睛恐惧的盯着乐逸凡。

    乐逸凡俯视着地上倒着的人,“我倒是要问问,你为何来我家里袭击我?”

    外卖小哥使劲摆着双手,“没有没有,我是蹲点在蹲轩轩,这身衣服还是我花钱买下来的,我就想看看轩轩。”

    乐逸凡突然有些生气,轩轩也是别人叫的?看来这练习生不当也罢。“你看他干什么?”

    外卖小哥把帽子一摘,长发飘落,原来是个女子,“我喜欢轩轩,他这么小,没有女朋友吧?”

    乐逸凡更生气了,他从小看顾长大的孩子,怎么能让他人觊觎!乐逸凡一挥手,“你没有喜欢过亓澍轩,现在起身,带好帽子,回到你来的地方,再也不要见到亓澍轩!”他在这个女子面前打了个响指,催眠生效。

    虽然乱闯之人被乐逸凡“请”出去了,但是他还是生气,推开亓澍轩卧室的门,走到床前,就这么站在那,恨恨的盯着亓澍轩。

    亓澍轩本来睡的香香的,但是突然感觉被一双眼睛使劲盯着,一直盯着,就是再困也要睁眼看看有没有危险,结果他一睁眼,看到皱着眉头的乐逸凡就那么居高临下的俯视着自己,吓得他一激灵,一点都不困了。

    亓澍轩咽了口吐沫,艰难的开口问道,“那什么,我没犯啥错吧?”

    乐逸凡看着亓澍轩的怂样儿,有气也没处撒,摆了摆手,出去了。

    亓澍轩被乐逸凡的异常行为整懵了,仔细回想自己回来之后犯了什么错,把乐逸凡都给惹恼了。他想来想去,好像就是没有做饭来着。亓澍轩起床,在卧室门口猫着头偷偷观察乐逸凡的去向,看乐逸凡只是回了自己的卧室,并没有什么攻击性,就索性在房间里转悠着。

    亓澍轩到厨房一看,瞬间明白了,这垃圾桶里的外卖盒,一看就是都没有打开直接扔掉的,那就是还没吃饭,所以脾气上来了,好家伙,这脾气闹的,还以为怎么着了呢。

    不过再想想也可以理解,自从两人一起搬出来住,就一直是亓澍轩做饭给乐逸凡吃,这突然改点外卖了,确实不够尊重,值得生气。亓澍轩想通之后,就找出食材做起饭来。

    乐逸凡本来还心情不爽着,听到厨房的动静,就走过来看看。亓澍轩看乐逸凡主动过来,那一定是见自己做饭,气消了,“饭马上好啊,不气啊,我亓澍轩私房菜绝对让你满意!”他说着还冲着乐逸凡抛了个媚眼。

    乐逸凡哪里还生气,简直不要太开心了好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9760/283957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