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91. 牙尖嘴利

章391. 牙尖嘴利

    达奚甘鸾眼底闪过一抹暗光,笑语盈盈地开口:“阁下的嘴皮子真溜,难怪能是焱氏的少爷。不过,我可是凭实力得到影蛊的。”

    焱氏奇听出她话中嘲讽的意味,顿时瞪起眼,气愤地冲她叫道:“你真是牙尖口利!”

    “是牙尖嘴利。”达奚甘鸾笑着纠正他,看着他想跳脚的样子,抢在他开口前问道,“这回你准备让哪位美人姐姐出手啊?”

    站在焱氏奇身侧容貌艳丽的女子“噗嗤”笑出声来,斜眼看着他的反应。

    焱氏黎不赞同地看她一眼,没有说话。

    “不过,我还是看戏好了。”达奚甘鸾笑着说,看向夜仲说,“那边的老人家还在等着呢,我们要尊老爱幼才是。”

    焱氏奇斜眼看了夜仲一眼,不屑地说:“呵,管他干嘛?他拿不到影蛊,我们的交易自然就作废了。”

    嗯?!达奚甘鸾眼睛一亮,下意识看向千叶部落的人。果然,虽然看不到他们兜帽下的表情,但看姿态已经变了。

    夜仲藏在斗篷里的手一紧,不急不缓地说:“现在的年轻人真是张口就来,老夫可不记得与你们有什么交易。”

    作为“年轻人”的焱氏奇一听可不乐意,挑高了眉头,大声嚷嚷道:“嘿,老东西,你别不承认!当初可是你同意用影蛊交易的,还向我们要火蛊喂养你的木蛊。现在火蛊我们给你了,新蛊你也培养出来了,影蛊却没到手。我们没找你要损失就不错了,你竟然还不承认!”

    夜兴一下子就想到达奚甘曦手里的子蛊,两眼紧紧盯着夜仲,仿佛想透过斗篷看到他脸上的表情。

    达奚甘鸾瞥了他一眼,故意问焱氏奇:“迷林里的子蛊是谁的主意?”

    夜仲心里一紧,下意识看向她。

    焱氏奇不假思索地回答:“是老东西的主意。他提供子蛊,我们把蛊放在朽渊的必经之路上。”

    他摸着下巴,回味地说:“别说,老家伙的新蛊还挺好用,那些幻兽坐骑都被吸引过去了,上面的人也都被迷林困在里面。”

    夜兴复杂地看着夜仲。焱氏奇带给他的冲击比夜吹和达奚甘鸾带给他的还要大。

    他身旁,夜满比他的感受更强烈。

    “不可能!你们污蔑我阿爹!阿爹的蛊一定不会与火蛊有关!”夜蕊愤怒地大声驳斥。

    “谁知道他身上有没有呢,就算没有也可能在部落里啊,反正部落都烧了!”不知谁在人群里嘟囔了一句,声音不大不小,恰好在夜蕊声音落下的时候,在猝然安静下来的林子里格外清楚。

    “谁,谁在乱说?站出来!”夜蕊猛地转身看向族人中间。

    一直没作声的大长老也默默地转过身,目光来回扫视着队伍。

    想到留在部落里被烧死的爱蛊,夜满再也忍不住,盯着夜仲出声质问:“为什么焱氏人进入部落,蛊却没有警示?为什么在听到夜兴说部落被烧的时候你没有惊讶?为什么你对焱氏人的态度这么平淡?为什么?!”。

    夜满的三连问让不少人记起一些被忽略的细节,一时间落在夜仲身上的怀疑目光增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6471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