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90. 焱氏来人

章390. 焱氏来人

    焱氏人一出现,千叶部落的人立刻警惕起来,连夜兴也顾不上夜仲,警惕地盯着焱氏人。

    达奚甘鸾一边抬手安抚住小黑,一边微微侧头,告诉达奚存铭等人他们的身份。

    夜仲看到焱氏出现,眼底的神色飞快变换,不知在盘算着什么。

    倒是达奚存铭带着自家子弟看起了热闹。

    焱氏领头的是个三十来岁的男子。他眼尾稍稍上挑,高昂着头颅,背着手,迈着嚣张的步伐,一步步走近。在他两边各是一位美人,一清冷,一娇娆,各有千秋。

    焱氏男子在不远不近的位置停下来,斜眼扫视着千叶的众人,不客气地说:“瞧你们无月这鹤唳风惊的样子,真是越活越倒退了。”

    鹤唳……风惊?风声鹤唳吧!达奚甘鸾在心里吐槽。

    男子没有注意到自己的错误,又冲着夜仲继续说:“老头,你这管的不行啊,奇少爷我一向慈悲为怀,勉强替你管管好了。”

    夜蕊一下子瞪圆了眼睛,刚要跳出来替夜仲说话,就被夜仲伸手拦到身后。

    “这里不是你们该来的地方。”他单手背在身后,一字一句地说。

    “这你可说了不算。”焱氏奇斜睨着他,嚣张地说。

    夜仲的眼皮跳了跳,隐晦地扫视了一眼焱氏的队伍,发现里面没有一个熟面孔。

    夜蕊忍不住跳出来说:“不许你对我阿爹不敬!这里是我们千叶的地盘,你们焱氏的人马上给我滚出去!”

    她一开口,立马有年轻的小伙子们大声附和。反而是年长的人注意着焱氏的动作,没有出声,也没有受年轻人的影响。

    “你在跟本少说话?!”焱氏奇嘴角一落,自然地吩咐道,“黎儿,教教她怎么说话。”

    他身边的清冷女子看了他一眼,又看向夜蕊,身形一闪,一道红光直冲夜蕊的头脸射过去。

    夜蕊还没反应过来,红光已经到了她面前。

    夜仲突然出手。绿色的涟漪屏障挡住了红光的攻击。

    焱氏黎一击没得手,也没有继续攻击。

    焱氏奇等了等,发现她似乎没有继续的意思,忍不住命令:“继续啊,继续攻击!”

    屏障和攻击消失之后,夜蕊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心里一阵“噗通”乱跳,听到焱氏奇的声音,色厉内荏地冲着他大叫:“你们别……”

    “蕊儿,退后。”夜仲平静地打断她。

    夜蕊虽然不甘,但还是乖乖退到他身后。

    夜仲稳稳地站在夜蕊身前,沉声质问道:“你们火蛊人来我们木蛊的地方闹事,到底有什么目的?”

    听到夜仲的问话,焱氏奇学着家里长辈,装模作样地摆出一副高傲的姿态开口:“目的当然是有的,不过现在好像不需要了。”

    他顿了一下,侧头看向达奚甘鸾,玩味地说:“啧啧,没想到当年堂堂无月部落竟然还比不上个小姑娘。”

    说着,他肆意打量着达奚甘鸾,毫不掩饰地说:“真是个小美人,要是再大点就更好了。”。

    焱氏奇的目光让达奚甘鸾本能地感到不喜。她没想到看热闹竟然看到了自己身上,也没发现达奚存铭等人在焱氏奇话刚出口就沉下来的神色。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992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