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75. 各方施救

章375. 各方施救

    在达奚甘鸾的感知中,浓郁的水之幻气被某种巨大的存在蛮横地挤开,而且渐渐逼近她所在的一侧。

    她眼睛一亮,目光似乎穿过水层看到鱼虬游到离岸最近的地方。

    机会!她双手飞快结印。

    眼看她的手印就要完成,一道水色剑芒自她不远处横着斩向湖里。

    是七叔!达奚甘鸾心里咯噔一下,手上最后一个动作已经结束。一条青影从她身前飞出去,目标和剑芒一样,都是鱼虬。

    达奚甘鸾为自己刚刚使出的木镰索捏了把汗。她想用木镰索把鱼虬缠起来,以此来限制鱼虬的行动,给其他人创造攻击的机会。如果鱼虬因为受到剑芒的攻击扭动身体,那木镰索就无法达到原本的效果。

    刷——剑芒劈开湖水,斩到鱼虬身上。

    湖水一下子被分开,露出鱼虬受伤的巨大身躯。鱼虬还没意识到这突如其来的变化。木镰索已经紧随而上,从它背部上方绕过去。

    达奚甘鸾看着木镰索顺利绕回一周,心稍稍放下一点。可她的心还没落下,又高高提起。

    只见鱼虬生受了达奚存铭一剑,之后猛地拱起身体,恰好撞在木镰索上。

    眼见木镰索后继无力,达奚甘鸾心里大叫不好,下意识两手抓住尾端,猛地用力一拉。

    木镰索前端的镰往回一缩,恰好钩进鱼虬胸背上的伤口里。

    鱼虬吃痛,又是一甩。恰好湖水落下来,打在它身上。

    达奚甘鸾在木镰索卡进鱼虬肉里的时候就后悔自己莽撞了。她这小身板哪儿拉得住鱼虬呢?

    可惜她还没来得及松手,就被鱼虬的力道猛地拽向前,又被湖水下落的力量一带,脚下一个趔趄,直接摔在地上。

    达奚甘曦几个看到鱼虬被缠住,正严阵以待地等时机下手呢,没想到身边的幺妹转眼就要被鱼虬拖进水里。

    “鸾妹儿!”达奚甘固大喝一声,丢开斧头,一个虎扑扑到木镰索上,双手拉住木镰索的绳索。达奚甘曦几个虽然没有他那么夸张,但也赶紧去救达奚甘鸾。

    烈雪直接使出千藤缠。粗壮的藤蔓有的缠在木镰索上,有的探进水里缠住鱼虬。

    “铮!”离以陌的九转龙鳞枪贴着木镰索斜插进地面,立刻以其为中心,生出一层层晶石,牢牢将木镰索固定在里面。

    达奚甘鸾在地上滚了两圈,双手被木镰索缠住,要多狼狈有多狼狈。她好不容易停下来,也顾不得自己的形象,艰难地将左手手指贴在地面上。

    有其他队伍的人见鱼虬被纠缠住,趁机冲上去。

    达奚棠旒看着那帮急功近利的滚蛋恨不能冲上去把他们都杀掉。这个时候越刺激鱼虬,达奚甘鸾就越危险。这些人不是不知道这一点,而是根本不顾别人生死。

    离以陌神色一厉,虞润夏几个也做好了出手阻拦的准备。

    离以岑的声音突然从队伍后方响起来。“快,快上!趁这个机会杀了鱼虬!”

    离以陌顿时觉得一股暴虐的情绪涌上心头,生出一种想回头给他一枪的冲动。

    这时,一股强劲的风将冲向鱼虬的几人击出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5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