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65. 怎么在这

章365. 怎么在这

    吴长杰没把他的指责放在心上,不屑地反问:“你想说的是宗门之事,还是你邝成杰的事?”

    邝成杰被点中心事,不免底气有些不足,他顿了一下,梗着脖子问:“他们轻视狂门,你觉得是宗门的事,还是我的事?”

    吴长杰和莫长楼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就看到事外人一般看热闹的达奚甘鸾等人。

    啧,真巧。吴长杰心里感慨,又想起了达奚甘鸾先前给他的提醒。如果没有她提醒,怕是他们在矮坡上就死的差不多了,不过现在也没差。

    达奚甘鸾也恰好向他看过来,淡然地点点头,算是打过招呼。

    突然,她感觉到从吴长杰旁边射过来的视线,循着看过去,不期然对上莫长楼打量的目光,瞪着无辜的大眼睛冲他眨巴眨巴。

    莫长楼的目光闪了闪,脑海中浮现出另一个身影。

    吴长杰带着嘲讽语气邝成杰:“邝成杰,你别总是扯着宗门的旗号惹事。惹不过就让宗门给你擦屁股,你当自己是奶娃娃呢!”

    噗嗤!达奚甘鸾捂着嘴偷笑,还偷偷去看芳菲殿那边光阴正大地掩嘴笑的青囊。这莽汉有趣,青囊姐姐也好有趣!

    “吴长杰!”邝成杰恼怒不已。

    莫长杰适时打断他:“好了,有人来了。”

    热闹没得看了,达奚甘鸾也和大家一起找地方休息。她还抽空关注了一下三山宗。

    三山宗扎营的地方离狂门不远,但也不太近。

    看来那个莫长楼也不喜欢邝成杰嘛。她摸摸下巴,转着眼珠子想。

    莫长楼在三山宗的营地里,远远看了达奚甘鸾一眼,心里那种熟悉感更加阴显。他摇摇头,自嘲地笑笑,遂不再多想。

    陆陆续续有队伍进来这里,氛围渐渐变得紧张而平静。

    达奚存铭担心达奚甘鸾再走丢,将她带在身边。

    达奚棠旒和达奚棠毓好不容易过来,一边向达奚存铭行礼,一边偷偷打量她,见她没有受伤,微微放下心来。

    “铭叔,这两位是夜兴、夜满兄弟。我们在路上碰巧遇见就一路结伴闯到这里。”达奚棠旒说着,侧身露出后面的两个青年。

    达奚甘鸾打量着两人。

    两人看上去也就十七八的年纪。夜满的容貌偏阴柔,肤色偏白,带着些傲气,比夜兴看上去更有攻击性。夜兴虽没他让人惊艳,但五官更耐看,看着比夜满要沉稳可靠。

    一会得通知夜吹避着点,不能让他们发现夜吹在。她如是想着。

    可是,就这么掉个头的功夫,夜满已经眼尖地注意到夜吹。

    “夜吹,你怎么会在这里?”夜满脸色难看地质问他。他父亲在部落中地位不低,因此他知道一些部落里公开的秘密,比如,这次来迎王蛊的事根本没人通知夜吹。

    夜吹看到意外出现的夜满,心里一慌。

    “夜吹?”夜兴不确定地唤道。他刚刚见夜满突然离开,还以为他看到了其他族人,没想到是族人倒是族人,但不是他想的圣女一行。

    夜吹看到夜兴一下子安定下来,委屈、不安、彷徨的情绪突然就涌上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