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39. 机会来了

章339. 机会来了

    青雪桐强悍的生命不是白吹的,再加上它的自我修复能力,简直是打不死的小强。

    束弥也顾不得此处很难补充火之幻气,手上连连结印。

    火流星。火焰如流星雨般从天而降,落在青雪桐上,迅速点燃了枝叶。

    “啊啊——”青雪桐发出尖厉的惨叫声。

    夜圃也在一旁瞪眼,哇哇叫道:“停手,停手!你要憋死大家吗,还是要热死大家?”

    束弥不满地瞪回去:要是能一次烧死它,烧一次怎么了?

    可惜事实总不能如愿。他还没腹诽完,只见青雪桐上的火苗逐渐减弱,取而代之的是滚滚浓烟。

    束弥心里咯噔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浓烟弥漫开,遮挡住青雪桐,反而给束弥三个造成阻碍。

    青雪桐被激怒,挥着枝桠毫无章法地向着两人一虎抽过来。

    “咳咳咳!”达奚棠毓咳嗽着,勉强挡开它的枝桠,忽然想起一个问题,“坏了,青雪桐是烧不起来的!”

    束弥很不能时间倒流,把使出火流星的自己打醒。遇上烧不起来的青雪桐,除非修为实力相差巨大,否则所有火之幻者都束手无策。

    偏偏这里还有一个不信邪的。

    烈雪大吼一声,纵身上前,灵活地避开一根树枝,在另一根树枝上借力一跃,在半空中狠狠挥下前爪。

    四道火焰爪痕燃烧着狠狠抓向青雪桐。

    “烈雪,别——”束弥想阻止它,一看来不及,掉头用木之幻气将达奚甘鸾护住。

    层层叠叠的矮树灌木将达奚甘鸾和黄金桐遮挡得严严实实,保证不会有烟影响到她这边。

    夜圃皱着眉头。他倒是想到一个对付青雪桐的法子,但他只能对付青雪桐新生的灵,这灵躲在青雪桐内,他就算耗尽自己的魂魄也很难伤其根本。

    蓦地,一道火焰在青雪桐上腾起。

    青雪桐再次哀嚎起来,也不管身上的火焰,挥舞着枝桠铺天盖地地抽向烈雪。

    烈雪仗着身形小巧,灵活地在枝桠间穿梭,时不时给它一爪子。

    渐渐,夜圃觉得不对劲。烈雪的火焰不但没有减弱的迹象,反而越烧越旺,渐渐蔓延开。

    他眼睛一亮。机会来了!

    青雪桐已经被烈雪彻底勾起怒火,忘记了身上的火焰,还在专心对付着跟前这个恼人的家伙。

    夜圃趁此机会对束弥两人说:“老夫来对付它,你们护好了小娃娃,等她醒来让她别忘了千叶部落。”

    束弥和达奚棠毓还没说话,夜圃神色肃穆地抬起手,凝重地打出一套手印。

    手印简单古朴,但夜圃的速度并不算快,像是有什么压制着他打这套手印。

    束弥好奇地多看了几眼,忽然觉得有些眩晕,忙移开视线。

    随着最后一个手印打出,夜圃身上突然窜出一团火焰。

    这团火焰和烈雪的火焰不同,没有颜色,没有温度,就那么静静地燃烧着,也不会随风摇曳。

    就是这并不热烈的火焰让嚣张的青雪桐陡然发出惊恐的尖叫声,也顾不上对付烈雪,根须、枝叶全部动起来,扒着地面、墙壁想要向其他地方移动。

    束弥和达奚棠毓惊异地发现,这个方向恰好是背离老者的方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