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96. 该怎么办

章296. 该怎么办

    虽然情况有所好转,但达奚甘鸾耳边仍旧充斥着惊叫声,鼻尖仍旧能闻到伤口腐烂的味道,眼前仍旧有人不断死亡。她待在束弥用火之幻气构架的防护里,心里充斥着着急和担心的情绪。

    他们这边只有她、束弥、达奚棠旒和达奚棠毓,两个木之幻者,一个木火双属幻者,一个无法动用幻气的废物,一只木火双属的幻兽。

    其他离他们最近的人也有三五步远。这距离虽然在平时很近,但这种情况挪动一步都很难。

    因而,一旦束弥坚持不住,他们几个性命堪忧。

    而且如果他们不能及时脱身,这些达奚子弟就会死伤惨重,甚至全部葬送在这里。

    怎么办?

    达奚甘鸾调动全身心思索保命的法子。可是,小枫指望不上,手里的药材不凑手,她一时也实在拿不出什么办法来。

    要是她能动用冰之幻气就好了。

    达奚棠毓正和达奚棠旒配合着清除木蛊,想问问达奚甘鸾和束弥可有想到办法,一抬头就看见达奚甘鸾痛苦地缩在地上,烈雪正守在她跟前呜咽。

    “鸾小姐!”他担心地唤道。

    束弥回头看到达奚甘鸾,心里“咯噔”一下。

    达奚甘鸾此时倒在地上,整个人蜷缩成一团,冷汗直冒,两眼发直,紧咬着牙关,唇边挂着血迹。

    缠在她手腕上的青蛇示威地竖起身体,发出嘶嘶的声音。烈雪也一副不要命的架势盯着想要靠近她的木蛊。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他觉得似乎木蛊真的只是在她周围徘徊,不敢爬到她身上。

    他暗暗晃了晃脑袋,把脑子里杂七杂八的念头抛开,吩咐达奚棠毓两人:“你们去看看她的情况,尽可能叫醒她。”

    达奚棠旒和达奚棠毓不敢调动幻气,用火把驱散聚集在达奚甘鸾周围的木蛊,一边叫着她的名字,一边又是掐人中,又是拍脸颊。

    “唔——”达奚甘鸾终于发出一声呻吟。

    她刚才无意中勾动了祖窍内的幻气,使得还没愈合的祖窍再次受伤,剧烈的疼痛使得她一时失去意识。

    疼痛还在持续,但比刚才要好一些。她动动手指,身上的力气还没有恢复。

    但时间来不及了。

    “咳咳……”她虚弱地轻咳两声,艰难地吐出一个字,“水……”

    “水?你要喝水吗?”达奚棠毓赶紧问道。

    “幻……晶……三……才阵。”

    “你是说用水之幻晶摆三才阵?”达奚棠旒和达奚棠毓能来这里,显然不是平庸子弟,立刻就理解了达奚甘鸾的意思。

    现在能活动的就剩他们两个,摆三才阵的任务只能落到他们头上。但三才阵也不是随随便便摆上三枚幻晶就能构建的。

    达奚棠毓问出了最关键的问题:“我们两个不懂阵法怎么办?”

    “我说,你们摆。”洛恬突然在另一边开口。

    阵法怎么摆有了着落,还有一个问题两人还要解决。

    他们翻遍了自己身上所有东西,也只有两个水之幻晶。

    束弥看着两人墨迹的样子心里着急,干脆说道:“你们去翻小鸾儿的百宝囊,里面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