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85. 皇室队伍

章285. 皇室队伍

    达奚甘鸾来回打量了他几眼,见他步履稳健,行动自如,就知道他没受伤,顿时眼里笑意盈盈。

    离以封扫视一眼,直接向着达奚家族的队伍走过来。

    达奚存铭等他们走到近前,拱手行礼道:“二皇子、三皇子、五皇子。”

    离以封随意摆摆手道:“出门在外,不必多礼。”

    离以陌走上前来,向达奚存铭回了个礼:“铭叔。”

    离以岑看他一眼,冲达奚存铭开口道:“你就是达奚家族本次带队之人吧。现在是什么情况?”

    达奚甘鸾正站在人群里偷偷向离以陌眨眼睛,听到他这话顿时觉得有些不舒服,却又不知道哪里不对。

    达奚存铭倒是没在意,平静地说:“前面有结界笼罩,大家都在等待结界消失,顺便休整队伍。”

    离以岑皱眉道:“那要等到什么时候,就没人去打破它?”

    “我们来之后倒是没见有人尝试,想来不久就会消失了。”达奚存铭仍旧好脾气地回答。

    离以封远远打量着金边紫叶楹和垂珠紫藤,并没有看出什么特别之处,便打算带着人去近前看看。

    他自认作为皇子,又是那一届凌云修院的鳌头,见识自然不是其他山野村夫可比。

    离以封带着人刚走出两步就觉得背后的声音不太对。

    太安静了。

    他停下脚步,扭头一看,脸色一下子沉下来。

    “五弟,你在那儿做什么,还不跟上?!”

    离以陌站在原地没有跟上的意思,反而说:“我带人去扎营。”

    他说完,自顾点了人手随自己去找地方扎营休整。

    见离以封的脸色不好看,离以岑随口劝说道:“老五就是这性子,你又不是不知道,他不去就算了。”

    离以封甩甩袖子,扭头离去。

    等他们带着一部分人马离开,达奚甘鸾才开口问道:“不是已经有人试过了,他们还去做什么?”

    达奚以珮不屑地说:“有人心气高,想去就去吧。”

    达奚存铭不甚在意地劝道:“不用在意他们,我们做我们的就好。让大家抓紧时间休息,进去之后估计会更危险。”

    “是。”大家把这件事抛在脑后,继续休整。

    达奚甘鸾也埋头准备着手里的药。她原本的药在这一路上已经用的七七八八,就算中途有补充也是入不敷出。

    她混合好最后一种药材,忽然听到似乎有人靠过来。

    她停下手里的动作,抬头看过去。

    两个小伙子推推搡搡地靠过来,同时还低着头嘀嘀咕咕地争吵着什么。

    一人不知向另一人说了什么,一抬头,恰好对上达奚甘鸾疑惑的目光,顿时半张着嘴呆在那儿。

    另一人发觉他的不自然,顺着他的目光回头,不意外也对上了达奚甘鸾的视线。

    达奚甘鸾也正好看到两人的样貌。

    两个人都十六七左右,青涩的面孔看上去有些眼熟。

    见被达奚甘鸾发现,一个小伙子有些尴尬地看向同伴。

    倒是他同伴不自然了一下,就以一副豁出去了的姿态跨到达奚甘鸾面前,蹲下来,看着她的眼睛,认真地说:“鸾小姐,之前我不信你的医术,还下了你的面子,对不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