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84. 队伍到了

章284. 队伍到了

    这世上很多事情都不是她所能掌控、所能如愿的,但她能掌控的是,记住今天牺牲的同胞,作为冰之幻者,作为家族希望努力成长,绝不让他们白白牺牲。

    她,要得到芽珀。

    达奚甘鸾从没有像这一刻一样坚定。

    “多谢品公子开解。”达奚甘鸾衷心地感谢品墨这番话。

    一直背对着两人的廉忽然动了动嘴角,溢出一声不明意味的轻笑。

    朽渊里的队伍越来越密集,大家似乎不约而同地汇聚到了一处。

    不知是不是人多的关系,达奚甘鸾手腕上的小青蛇有些躁动。

    达奚甘鸾和品墨回到队伍的时候廉已经离开了。

    一见到两人,达奚存铭等人就匆匆围上来询问他们的安全。

    与他们热情相比,天地阁两位管事倒显得有些冷淡,没人注意到两人暗暗松了口气。

    安抚下众人之后,达奚甘鸾才有机会观察周围。

    他们面前是一排笔挺的金边紫叶楹,十丈余高的黑色树干顶端,堇色的叶片呈羽状排列,层层叠叠。当中最高的两棵金边紫叶楹的树干上几乎爬满了垂珠紫藤,并以之为界,向左右两边蔓延。绛紫色的藤蔓在树木间错综交织,像丈高的镂空城墙,遮挡着视线。

    这树与藤后面是看不透的黑暗,好像巨兽张开大嘴,在等待猎物自投罗网。

    整片空间被巨大的透明结界笼罩,看上去有些缥缈,似在近前,又似远在天边。

    达奚甘鸾仅在书上见过金边紫叶楹这种古老树种。其因叶片泛紫且有金色边缘而得名,木质密实坚韧,虽不是幻植,但也难以破坏。

    而垂珠紫藤是一种高等低阶幻植,因花白圆似珠玉得名,生命力十分旺盛。与金边紫叶楹相反,它的藤蔓十分脆弱,孩童就能扯断,但断截面会有大量腐蚀性白色粘液渗出,能将断裂的两部分接在一起。

    现在,到达这里的队伍已经有二三十支,除了几支实力强劲的队伍外,其他队伍明显比之前缩水不少。最糟糕的一支队伍只剩下十几个残兵,不远不近地坠在后面,安安静静的,尽量不引起其他队伍的注意。

    达奚甘鸾环视了好几遍,没有看见千叶部落的队伍,不知他们是还没有到,还是找个地方藏起来了。

    就在她想着千叶部落的时候,一阵整齐的脚步声渐渐靠近,和别的队伍相比算是铿锵有力。

    达奚甘鸾好奇地循声望去,一色银甲映入眼帘。

    是皇室的队伍到了。

    离以陌走在队伍中,一眼就看到了站在达奚存铭身后的达奚甘鸾,目光快速从她身上扫过,见她身上没有明显伤势,放心下来。

    达奚甘鸾也默默观察着皇室的队伍。

    领队的离以封和离以岑明显已经打理过,换了衣服,露在外面的伤也都上了药。

    他们身后的士兵也能看出有收拾过,但在朽渊里这么长时间,他们身上的银甲明显有所污损,没有开始时那么耀眼,反倒衬得离以封和离以岑身上整洁的华服格外讽刺。

    这其中,状态最好的还要数离以陌。衣服还是那身低调的玄衣,衣摆处有些刮擦破损,梳理整齐的发髻有些凌乱,为他减了一分贵气,添了分江湖气。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