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70. 廉和品墨

章270. 廉和品墨

    吞石兽吃痛,脖子一扬,巨大的石块随着它怒吼蓦然出现。

    廉用刀柄一挡一拨,轻巧地避开攻击。

    品墨再次攻击,手中换了一柄宽刃剑。

    达奚甘鸾躲在树后,一边警惕着周围,一边留意着战场上的动静,见品墨手里的剑造型奇特,不由打量几眼。

    这柄剑长约四尺,铁灰色,剑身目测有达奚甘鸾一掌宽,比一般的剑厚,护手狭长,剑柄尾端缀有一圆球,上面雕刻的花纹像是荆棘蔷薇。

    品墨双手持剑,再次冲上去。

    锋锐的金之幻气充盈在宽刃剑里。整柄剑看上去没有什么变化,但给人的感觉一下子变得不同,透出兵器特有的凶煞之气。

    刷!宽刃剑在幻气的加持下,在吞石兽的背上留下一道伤口。

    品墨舒了口气。这一剑虽然没有达到他的预期,但好在伤了吞石兽。

    品墨和廉两方夹击,同吞石兽游斗在一起。

    达奚甘鸾一边隐藏好自己,一边观察着他们的战斗。

    吞石兽暂时还没能伤到品墨和廉,但品墨和廉也没在吞石兽身上留下严重的伤口。

    这么下去就是一场僵持战,双方都讨不了好。更别忘了,周围还有随时都有可能偷袭的植物。

    达奚甘鸾思索着有什么办法可以打破这个僵局。

    她手里有药材,可以配成药,但是吞石兽有幻气护体,她想让吞石兽中招很难。

    有没有什么办法让药对吞石兽起效呢?达奚甘鸾一面安抚着手腕上的小蛇,一面飞速盘算着。

    还没等她想出法子,一声剧烈的爆破声突然炸响。

    达奚甘鸾也跟着猛地一颤,赶忙偷偷探出脑袋看。原来是品墨两人和吞石兽硬抗了一击,各自退后警惕着,寻找下一次攻击的时机。

    他们站的位置恰好离达奚甘鸾不远。

    达奚甘鸾的目光掠过地面上还滚动的碎石块,心里有了想法。

    她不敢多看吞石兽,将自己藏好,向两人喊道:“我有药可以对付吞石兽,但我需要帮忙。”

    她将自己的想法三两句告诉两人。

    品墨和廉相视一眼。

    廉开口道:“两炷香的时间,你们尽快。”

    “好。”品墨阴白他的意思,也不多言,在他吸引住吞石兽的注意之后,飞快同达奚甘鸾会合。

    达奚甘鸾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就开始着手处理药材。

    她要用当年对付云翡的迷烟来对付吞石兽,但吞石兽的体积太大,又不易接近,所以她一个人完成不来。

    品墨按照她的要求,用金之幻气制作了七八个两个拳头大小的空心金属块,上面预留了一个放药材的口。

    达奚甘鸾飞快将药材混合好,分别放入金属块中,同时交给品墨一根香。

    品墨看着手里被塞过来的普通线香,挑挑眉。

    另一边,在达奚甘鸾忙碌的同时,廉也在和吞石兽纠缠。

    方才他和品墨两人联手才能和吞石兽打个不分上下,现在就他一人,就算他仅仅拖延时间,现在也是险象重重。

    廉再抗下一击,脚下连退四步才稳住身体,手臂上再添一伤。刚刚若不是他躲得快,这一下估计要落在他胸口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