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71. 战背地熊

章271. 战背地熊

    这些藤蔓没有思想,出现突兀,一不小心就可能从旁边或背后窜出,刺伤甚至刺穿他们。

    达奚甘鸾伏在达奚甘曦肩头,双手紧紧抓着他的衣服,瞪大眼睛注意着周围。

    “小心!”

    刷——一根藤蔓从一人身后斜出,那人听到达奚甘鸾的叫声立刻偏离方向,可惜仍旧没能完全避开,腰侧被刺了个对穿。他闷哼一声,身体被藤蔓的力度带着向前踉跄两步,直接撞在另一条藤蔓的路线上。

    刷——

    达奚甘鸾第一次觉得鲜血的颜色如此刺眼,第一次恨自己如此无能。他们在为自己拼命,自己却什么也做不了,既救不了他们,也不能开口劝他们放弃。

    如果她没有用夜魅狐的幻晶修炼,如果她能强一点,再强一点——

    达奚甘鸾咬着牙,揪紧达奚甘曦的衣服,不错眼地看着他们穿梭在藤蔓之间,要将这一幕幕刻进自己心里。

    众人距离背地熊说近不近,说远不远,不过几个呼吸的时间就到了。

    背地熊一苏醒就发觉有陌生气息出现在自己的领地里。如今这些入侵者不但没有离开,还来挑衅自己,这让它狂躁不已。

    “吼——”背地熊连周围的藤蔓也顾不上,直接两前掌连连捶地,大量的地刺暴刺而出,可见它有多么愤怒。

    “闪避,布阵!”

    众人立刻变换位置,达奚甘曦、品墨和洛恬等人上前配合达奚存铭、达奚以珮和天地阁管事攻击背地熊。其他人五六人为一组,一边防御四周藤蔓,一边伺机骚扰背地熊。

    达奚甘鸾由达奚甘固、达奚甘道护着在相对安全的地方站好就看见达奚存铭直冲着背地熊过去,而背地熊也冲过去,对着他抬起厚重的熊掌。

    和背地熊高壮的身躯相比,达奚存铭简直像没长大的孩童。达奚甘鸾不禁在心里为他紧张。

    轰——刺眼的光芒自他们交手的位置崩发出来。达奚甘鸾感觉眼睛似要被这光芒刺得看不见,不得不撇过头避开。

    待她再次抬头就看到达奚存铭已经退在三丈外,而刚刚还稍稍落后的两位天地阁管事反而呈犄角之势夹击而上,达奚以珮则游走四周,随时准备出手。

    “别紧张别紧张,放宽心。”达奚甘固守在达奚甘鸾身边,笑嘻嘻地说,“真不愧是七叔,出手就是不一样。”

    达奚甘鸾哪里能不紧张,想看着战况却又被幻气碰撞产生的光刺得无法睁眼,只得看向其他方向,这一撇头倒让她瞥见没有存在感的夜吹。

    夜吹被几名影卫护着,也站在这里。

    他紧皱着眉,一脸忧心忡忡的样子,注意力全在木蛊上。

    “夜吹,出什么问题了吗?夜吹?”达奚甘鸾心里“咯噔”一下,关心地问。

    喊了两声,夜吹才听到,急迫地问她:“你的小枫有回应吗?”

    小枫?达奚甘鸾愣了一下,从怀里取出竹罐,打开就惊讶地发现小枫缩在罐底一动不动,就连她用神魂沟通也毫无反应。

    “这是怎么回事?”这下轮到达奚甘鸾着急了。

    夜吹摇摇头,回答:“不知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4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