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70. 相争时刻

章270. 相争时刻

    眼前这头背地熊的气息与丹霄境幻者相当,而且皮糙肉厚、力气巨大,额上的尖角、庞大的身躯和厚重的熊掌都是它的攻击利器。

    如今摆在他们面前的有两条路。其一就是打败背地熊,从它的领地上穿过去。其二就是退出它的领地,从附近绕过去。

    如果绕道的话,别说他们不知道它的领地有多大,就是知道,谁能保证半路不会遇上其他幻兽。而且万一因此耽误时间,错过了芽珀怎么办?

    思来想去,达奚存铭决定选第一条路,从背地熊的领地上穿过去。

    不仅是他,其他三人也做出了同样的决定。

    几人交流过眼神,确定了行动的方向,下一步就是商定如何行动。

    虽然直面背地熊是最好的方案,但他们面临的压力也不小。

    虽然他们队伍里有近十名碧霄境幻者,但大部分都是刚刚晋入碧霄境的年轻人。初入碧霄境与在碧霄境浸淫多年的幻者之间就有很大区别,何况碧霄境与丹霄境之间了。

    现如今,他们要面对的是一头不知在丹霄境停留多少年的背地熊,好在这头背地熊刚刚重生,身体的机能应该还没有恢复到鼎盛状态,必须要有一个稳妥的方案,才能侥幸得胜。

    他们没有太多时间商议,拖得时间越长,对他们越是不利。

    现在这头背地熊刚刚重生,身体的机能应该还没有恢复到鼎盛状态,他们的胜算还能更大一些。

    他们很快做出决定:达奚甘曦、洛恬和天地阁两个管事身边的少年品墨以及其他碧霄境幻者跟着他们主攻,达奚甘道和达奚甘固负责保护达奚甘鸾,束弥、虞润夏和苏颐带着其他人从旁策应干扰。

    束弥躲在一簇灌木丛后,忍不住低声抱怨:“这芽珀不是不让碧霄境以上的人进来,怎么自己还弄出来这么头幻兽?!”

    达奚存铭四人听到他的嘀咕,目光一闪,相视一眼——或许他们的胜算更大了。

    忽的,伴着背地熊的咆哮声地面又是一阵震动。听声音明显是冲着这边。

    达奚存铭四人相视一眼,重重下定决心,果断下令:“上!”

    “吼——”

    “小心,散开!”

    轰——两列地刺像利刃一样掀起来,原本残破的地面更破碎,连落脚的地方都难找。有躲避不及时的子弟直接被半丈高的地刺挑飞出去。

    众人还没站稳,忽的不知从哪里出现的藤蔓张牙舞爪地窜出来。

    “防御!全员防御!”

    这一次的藤蔓比先前要更加密集,更加坚韧灵活,几乎一接触就有几人陨落。

    抗下一轮攻击,品墨敏锐地发觉这些藤蔓并不是冲他们来的,而是向着背地熊,立刻扬声提醒:“这些藤蔓是冲着背地熊去的。”

    达奚存铭救下不远处的子弟,扭头一看,果然如此。他立刻下令:“不要硬抗,顺着藤蔓去背地熊那里。”

    话毕,他率先纵身一跃,踏着藤蔓向背地熊飞掠而去。

    “走!”吴管事等人也纵身掠上藤蔓。

    这是人与植物相争的时刻。

    他们和这些藤蔓的方向是一致的,但在借力藤蔓的过程中他们还要防备藤蔓的攻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