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58. 危机爆发

章258. 危机爆发

    说着,他还伸出手在叶片边缘拨弄了两下,手上连个印子都没有。

    达奚甘鸾二话不说,直接让草的叶缘从他手上划过。

    嗯?达奚甘固一愣,就看到叶片划过的地方迅速渗出一串血珠。血珠越流越多,越流越快,很快就染红了大半根手指。

    他盯着手指来回打量,觉得稀奇得不得了。口子不大也不疼,怎么就那么能出血呢?

    还不等他研究出门道,达奚甘鸾一下子将一块干净的白布拍在他的伤口处。

    “嘶——”毫无准备的达奚甘固猛地倒吸一口凉气,差点叫出声来。这真他娘的疼啊!

    苏颐的嘴角不自然微微抽动了一下。

    刚刚他没看错的话,达奚甘鸾拍在达奚甘固伤口上的白布浸满了烈酒。想到刚刚自己“享受”的刺激,他莫名觉得有些暗爽。

    忽然,达奚甘鸾感受到怀里的小枫传来异动,与此同时,夜吹也得到枫叶蛊的提醒。

    “大家警惕!”

    “有危险!”

    “吼——”烈雪也感受到危机,冲着四周发出示威的怒吼。

    唰唰唰刷——数不清的藤蔓从四面八方窜出来,冲着众人攻击过来,同时,野草像感受到召唤一样疯狂舞动起来。

    危机,爆发。

    外有藤蔓,内有野草,仅仅一开始众人就陷入了困境。

    散开,易被各个击毙,聚集,难除脚下长草。

    达奚存铭手中长剑急转,直接掀飞地面一尺深的土壤,不管长草还是藤蔓都纷纷飞出去。

    达奚甘曦手中戟刀横扫,瞬间斩去一片野草。

    束弥手里的折扇不知何时换成了一对子母剑,剑影纷飞,削断一片藤蔓。

    达奚甘固和洛恬最暴力直接,一人持斧,一人握锤,每一下都仿佛恨不得连草带藤蔓一同湮灭了。

    众人这一手让慌乱的达奚子弟勉强镇定下来,抽出自己的武器迎敌。

    达奚子弟不愧是古老家族子弟,短暂混乱之后皆两三人一组,学着达奚存铭几人,彻底铲除一小片野草后就背对背作战,一时间倒也相对安全。

    达奚甘鸾被护在达奚甘曦几人中间,双手扣在腰间,警惕地观察着。

    她观察过,从进入朽渊时遇到的花香淡雅可致幻的逗菊,和藤蔓细小却坚韧的缠臂,到现在疯狂的野草和五花八门的藤蔓,这些植物的年龄至少在十几年。而朽渊因为芽珀的缘故近段时间才恢复生机,显然这些植物是千万年前随着芽珀的形成死去又在最近一段时间内活过来的。

    那么芽珀是怎么复活它们,又是怎么控制它们的呢?

    达奚甘鸾觉得这是个很重要的问题,似乎有什么被他们忽略了。

    她正在思考。其他人还在解决那些难缠的植物。

    一声十分不起眼的清响淹没在嘈杂的声音中。

    刷——达奚甘鸾蓦地汗毛倒数,直觉地向左后方撤开一步。一条青藤从她脸颊上擦过。

    达奚甘曦也感觉到了身后的动静,挡开身前的危险就去护达奚甘鸾。

    那青藤就在达奚甘鸾和他之间,原本离达奚甘鸾最近,他这一回退,反倒自己贴近了青藤。

    青藤似乎感受到达奚甘曦的靠近,原本要攻向达奚甘鸾的动作一顿,转而攻击达奚甘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