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184. 补偿惩罚

章184. 补偿惩罚

    原本认为达奚甘鸾说的有理的一些人纷纷点头,小声附和,也有一些人沉默着思索,或者眼里透着不屑。

    这一次不用达奚甘鸾开口,邢录就说出来:“枯腐木开花后有清香,开花时药效最强,但花期极短,因而极少有人能见到开花的枯腐木。”

    达奚甘鸾见有人也知道枯腐木这一特性,激动得两眼直放光。

    邢录向她和罗豫拱手,说道:“在下赏丹大会护卫队队长邢录,就这件事向两位道歉,是我们护卫不周让两位委屈了,我们会赠送给两位各一株毛榑作为补偿。”

    他这话一出口,立刻引来周围一片喧哗。毛榑,那可是地品枢丹乘风丹的君药之一,而所谓“乘风”的意思是修炼如乘风,由此可窥乘风丹的作用。

    束玖丹行的办事速度不是一般的快,很快,两份毛榑便交到了达奚甘鸾和罗豫手上。

    补偿完了,就该惩罚了。邢录看向庞珍华和柳可的时候可就没有他看达奚甘鸾两人时的和颜悦色了。

    “两位,麻烦去后面隔间休息一下,会有人来接你们的。”邢录说着,颇有深意地扫了眼庞珍华的识戒,“顺便我们可以探讨一下,不认识炼制地品玄丹的药材的地品丹玄是如何通过评定的。”

    事情解决了,离以陌不满地睨着束弥,威胁说:“你最好对刚才的事情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丹药上的事你又不在行。”束弥不在意地看着他,促狭地笑道,“而且你就不想知道你家小丫头的本事?”

    “你家小丫头”显然愉悦了离以陌。他撇开束弥走到达奚甘鸾身边。

    达奚甘鸾此时在同罗豫进行未完成的交易。原本在达奚甘鸾表示自己能够炼制不低于大乘品质的玛蜃广丹时罗豫就决定把药材都卖给她,请她炼丹,只是被邢录的出现打断了。现在事情结束,两人一拍即合,罗豫把药材都给达奚甘鸾,达奚甘鸾现在随罗豫去他家给他哥哥炼丹。

    赏丹大会上,来迟了的杜薇不断地寻找着离以陌的身影,而达奚甘鸾一行已经离开。

    走在路上,罗豫不时地偷偷打量着束弥。

    “本少爷果然还是这么英俊!”束弥忽然自恋地顺了一把垂在身前的头发,侧眸似笑非笑地看着罗豫道,“小子,你可不要迷上本少爷哟!”

    偷看被抓包的罗豫一下子涨红了脸,磕磕巴巴地解释:“不……没……是我哥哥喜欢你……不是,是我……那个……”

    达奚甘鸾看着他窘迫的样子觉得好笑,随手拍了拍他的肩,安慰道:“不用紧张,慢慢说。”

    离以陌不满地斜了罗豫一眼。

    罗豫下意识远离达奚甘鸾,不好意思地抓抓头发,说:“其实是我哥哥很崇拜束九公子,他进入束玖丹行也是想努力炼丹,成为像束九公子一样厉害的丹师,能够有一天见到束九公子。”

    束弥一点也不谦虚地赞了一句:“有眼光。”

    “束弥哥哥也是丹师吗?”达奚甘鸾好奇地问。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