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92. 药很贵的

章92. 药很贵的

    吕荷低头看看她,又扫了眼店里的人,没有吭声。经过达奚甘鸾刚刚的一番操作,她的计划就算实施也是不成了。

    老婆婆和她儿子云里雾里地看着一场即将来临的灾难就这么莫名其妙地解决了,唯一看明白的就是这个看起来无害的小姑娘帮了他们,于是,给达奚甘鸾盛果饮的时候便更加用心了。

    达奚甘鸾带着五十份果饮出来的时候天色已经不早了。她和吕荷直接往落脚的地方走。两个人还没走远,就被几个人围住了。

    “哟,我道是谁呢,这不是我们小荷姑娘吗?今儿不跟着你赋大哥转了啊?哈哈!”

    达奚甘鸾看着为首的人,秀气的眉毛不快地颦起。这个人颧骨很高,眼下有青,唇薄而色浅,地盘不稳,一看就不是好东西。

    吕荷显然也很讨厌他,还有些害怕,躲在达奚甘鸾身后,沉着脸道:“刘易生,你要做什么?”

    刘易生猥琐地笑着说:“做什么?当然是想请我们美丽的小荷姑娘去叙叙旧了。嘿嘿,小荷姑娘,我们走吧。”

    吕荷警惕地盯着他们,有些色厉内荏地叫道:“你们不要过来,小鸾儿会用药的!”

    “用药?就这小屁孩?哈哈!”刘易生注意到站在她身前的才达到他胸口高的小丫头,不屑地笑道。

    他身后的随从们也跟着捧腹大笑。

    达奚甘鸾的眸色深了深,伸手戳戳吕荷,甜甜地问道:“小荷姐姐,他们是谁啊?”

    “啊?”达奚甘鸾突如其来的迥异态度让吕荷愣了一下才说道,“他们是八方镖局的人,和我们武家镖局是死对头。为首的这个叫刘易生,是他们总镖头的儿子。”

    刘易生看着达奚甘鸾不屑地说:“你们武家镖局还真是越来越倒退了,连这种小屁孩都要,啊?哈哈!”

    不远处,两个戴着斗笠的人站在不起眼的角落里,其中一人按住另一人的肩头,示意他稍安勿躁。

    “我不是武家镖局的人,小荷姐姐现在也不是武家镖局的人。她现在是我的人,你们不知道吗?”达奚甘鸾认真地看着他们问,成功让他们愣在哪儿,也让角落里的两人愣了。

    “小荷姐姐,我的药卖很贵的,”达奚甘鸾也不管他们的反应,扭头望着吕荷说,“我们还是这样快些。”

    吕荷直觉不好。她还没明白达奚甘鸾的意图,数根藤蔓突然从刘易生脚下拔地而起,瞬间将他裹成一个一人多高的球。然后,达奚甘鸾“轻轻”地一脚踹上去,球就顺着街道滚出去。

    “你干什么?”刘易生带来的人这才反应过来,纷纷拔出武器对准达奚甘鸾两人。

    达奚甘鸾却一点也不紧张,手搭在眼睛上方,伸着脖子眺望,还不停地自言自语:“呀,还好这条路人少,没有撞到人。哎,怎么没人拦住他呢?咦,速度好像变快了。这么快的速度怎么让他停下来呢?要是遇上个暴脾气的人劈开就好了,希望不会劈到里面的人吧,那样她就罪过了。不过没人拦着也不要紧,很快就会撞到墙上,只要别把墙撞塌就好。不过时间上,里面的人应该不是晕了就是闷死了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2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