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61. 回不去了

章61. 回不去了

    达奚甘鸾忍住想要揉脸的冲动,认真地回答:“谢谢姐姐,我不需要师父。”

    “姐姐可是很厉害的,可以教你修炼,教你炼丹。”佟夜辉卖力地推销自己,“你不考虑一下吗?”

    达奚甘鸾毫不犹豫地摇摇头,说:“不用了。姐姐,你能把我送回家吗?”

    佟夜辉挑眉,道:“你不会想回你那个不靠谱的家里修炼吧?”

    达奚甘鸾不知道她为何这么说,眨巴眨巴眼睛没吭声。

    佟夜辉不顾形象地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不满地说:“你那么好的天赋差点就要被埋没了你知道吗?好好的火木双属的苗子竟然被丢在魇之森里,简直暴殄天物!”

    达奚甘鸾觉得她的话分开每一句自己都听得懂,可合在一起怎么就不阴白呢?

    “姐姐,我不是火木双属幻者。”达奚甘鸾等她抱怨完开口道,言外之意:你找错人了。

    “你现在当然还不是,这么好的天赋都没有被发掘,这种没眼光的家族要来有什么用?跟着姐姐,姐姐保证让你大放异彩、惊才绝艳。”佟夜辉谆谆诱导她。

    “你是说我还能修炼火之幻气和木之幻气?”达奚甘鸾讶异地指着自己问。

    “当然。”佟夜辉挑眉道,“也不知道谁那么眼瞎,竟连你这么纯净的木火原气都没有发现,还好被我遇见,否则好好的人才就被养废了。”

    达奚甘鸾得到她肯定的答复,觉得心里一下子凉了一半。完了,她仅是修炼冰之幻气就占用了这么多看书时间,再来不就要和书说再见了?!

    她心思急转,几乎瞬间就拿定主意:绝不能让其他人知道这件事!

    她俏生生地问佟夜辉:“姐姐,你能送我回家吗?”

    佟夜辉觉得有些挫败,不甘地问道:“小丫头,如果你家里人听到我名字也会让你拜师的,你确定不要拜我为师吗?”

    达奚甘鸾果断摇摇头。修炼这种事宜精不宜多——对,就是这样。

    佟夜辉觉得自己的脸色一定不好看。好不容易看上个徒弟,竟然被阴晃晃的拒绝了,还是毫不思索的拒绝。

    难道是自己的魅力变小了?佟夜辉有些自我怀疑。

    达奚甘鸾不知道她的纠结,继续问道:“姐姐,我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

    佟夜辉面不红心不跳地回答:“回不去了。”

    达奚甘鸾显然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答案,呆愣愣地看着她,忽然就红了眼圈,泪珠子啪嗒啪嗒往下掉。

    佟夜辉忙又说道:“不过,我有个办法让你回去。”

    “什么办法?”达奚甘鸾立刻止住眼泪,睁着大眼睛问。

    小戏精。佟夜辉暗暗吐槽,毫不心虚地给出答案:“你拜我为师,等你出师的时候就能自己回家啦。”

    达奚甘鸾眨巴眨巴眼,泄气地一语道破:“姐姐你又想让我拜师。”

    佟夜辉毫无压力地说:“拜师还是不拜师,你自己选择吧。”

    达奚甘鸾鼓鼓腮帮子,觉得自己掉进了狼窝。

    人生啊,怎么可以这么艰难!

    可怜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达奚甘鸾最终老老实实地向着佟夜辉道了声:“师父。”

    好在,佟夜辉的最后一点点良心还是让她给达奚府去了张字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1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