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56. 美丽危机

章56. 美丽危机

    铃花开罢蕖草香,忽觉春已迟暮。

    魇之森里依然是枝叶纵横,隔离天日,阴暗的树根处,一些野花也赶在春尾巴上开放。

    一阵窸窣的脚步声自魇之森边缘响起,随之一个高亢的声音惊飞树上的小鸟。

    “达奚甘鸾,你快点啊!磨磨蹭蹭的干什么?!”走在最前面的达奚甘妙回头冲最后的达奚甘鸾叫道。

    “我们还是回城吧,这里太危险了。”达奚甘鸾想到上次遇到的事,心里还是后怕。

    这一行人正是达奚甘妙和她的一群跟班们,以及被他们拉出来的达奚甘鸾。

    达奚甘鸾见达奚甘妙带着七八个达奚家子弟还要往魇之森去,当即决定回去找鲁栀。

    她刚转身要走,离她最近的两个人立刻三两步赶上来,一左一右架住她。

    “既然都来了还回去干什么?我们可不能让你回去报信。”

    “就是。胆小鬼,我们这么多人怕什么,快走快走。”

    “我不要去了!”达奚甘鸾瞪着他们,使劲挣扎。可惜任凭她怎么挣扎都挣不开两人的禁锢,只得气鼓鼓地跟着他们进了魇之森。

    毕竟都是第一次来魇之森的少年少女们,还是背着家族偷偷来的,兴奋之余心里多少有些发憷,挨挨挤挤地往前走。

    达奚甘鸾被夹在中间,后面还有两个人看着,防止她逃跑。她一边走,一边在心里后悔不已。

    今天,达奚甘妙突然来找自己,别别扭扭地邀请自己一起出来逛街。中途在一家酒楼休息的时候,他们吩咐鲁栀和夏沽去办事,之后不知是谁提出来紫木林游玩,玩着玩着就来了这里。

    这个时候鲁栀和夏沽一定急着找自己呢吧!

    唉——

    不过不愿归不愿,达奚甘鸾还是时不时提醒他们避开魇之森里的危险,同时抓住一切机会鼓动他们赶紧回家去。

    在她的努力下,几个少年少女有些心动。

    达奚棠嫣瞪着她不满地说:“胆小鬼,有什么好怕的,我们这一路上不是什么事也没有吗?”

    达奚甘妙有些动摇地皱着眉头,停下来转身对达奚甘鸾说道:“你在这里等着,我们再往前走走,回来之后就一起回去,你在这儿可不要乱跑。”

    “那你们小心点啊,别走太远了。”总算他们打算回去,达奚甘鸾也就没想太多。

    “啰嗦。”达奚甘妙对她的话一点也没放在心上,带着其他人往森林里面走去,很快就不见人影了。

    一路的平静让这些未经世事的半大孩子们渐渐降低了警惕,忘记了魇之森里潜藏的危险。

    “你们看,这花好漂亮!”

    美丽的事物总是让人忍不住靠近。达奚棠嫣看到一株很漂亮的花藤,忍不住走到近前。

    淡绿色的花瓣晶莹似璧,阳光洒在上面像是有流光划过。

    她的手指刚触上花瓣,花藤猝然像活过来一样沿着她的手指向她手臂上缠去。

    达奚棠嫣何时遇到过这种情况,一时间竟愣在那里,眼睁睁看着藤蔓向自己身上缠过来,直到整条手臂被藤蔓紧紧缠住她才反应过来。

    “啊——救命,救命啊——”

    其他人也好不哪儿去。他们听到达奚棠嫣的呼救,第一反应不是上前救人,而是害怕地站在原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1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