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53. 诡异状况

章53. 诡异状况

    其他四人显然也留意到达奚甘秀不在这里,但现在没有时间等她过来了。

    达奚甘秀现在在哪儿呢?

    刚刚转身逃跑的时候,达奚甘秀跑的方向有些偏离其他人,在达奚存铭警示的时候停下来的又稍慢一些,于是和别人有些距离。

    此刻,达奚甘秀已经没有心思去后悔。她施展出自己最强的防御技法,同时命令金彩鲤施展防御术,将自己护在其中。

    她这一套动作刚刚完成,知兕的前蹄就重重落到地上。

    “轰——”整个地面都在晃动。

    达奚甘鸾一个不稳跌坐在地上,疼得她直咧嘴,好想用手揉揉小屁股。

    知兕前蹄落地,并没有对几人进行实质性攻击,而是在周围凝起一圈冰墙。冰墙高达三丈,厚足有一丈,恰好将达奚存铭几人和它自己围在其中。

    达奚甘鸾几人被突如其来的冰墙弄得有点发蒙,好像一拳打在了棉花上。

    把几人同自己圈在一起之后,知兕就在众人的目光中舒服地卧下来,两眼有神地盯着他们。

    这是什么情况?

    达奚甘固有些摸不到头脑地抽抽嘴角,尽量压低声音地问其他人:“我说,这是什么情况,接下来跑还是不跑?”

    “先看看情况,随机应变吧。”达奚甘曦比他好不到哪儿去。和一头知兕大眼瞪小眼实在不是什么轻松的事,当然,打起来更不轻松。

    似乎对现在这种僵持之态不满意,知兕冲着几人打了个响鼻。几块冰块凭空出现,飞射向众人,确切说是冲着达奚甘秀而去。

    达奚甘秀正思索着知兕是什么意思,就看到数块巨大的冰块向自己袭来,不过她自恃有防御还在,并没有太紧张。

    咔嚓!达奚甘秀在清脆的声响里瞪大眼睛——冰块轻易击碎了她的防御。

    她惊出一身冷汗,凭直觉向旁边猛地一扑,在千钧一发之际避开了冰块。

    冰块不断地射过来,达奚甘秀没有时间再去防御,好在她也是达奚府年轻一代的佼佼者,轻松躲开了射过来的冰块。

    达奚甘曦几人在旁边看着,渐渐觉察出不对劲的地方。

    知兕的这些攻击说攻击力度,一道水墙就能拦下;说攻击速度,他们几个都完全反应得过来;说攻击准度,甘鸾的攻击都比这更精准。

    达奚甘固满脸一言难尽地开口:“啧,我怎么看着像耍猴呢?”

    达奚甘曦的眼皮跳了跳,复杂地看他一眼,没有理会。

    达奚甘秀在冰块间来回躲避,时不时用妙须扇击碎袭来的冰块,闪展腾挪间倒有些飘逸,再加上金彩鲤在她周身游弋,更给她添了几分美感。

    达奚甘曦几人几次想帮忙,可结果无一例外都惹得知兕很不高兴。

    达奚甘秀此时一面躲避着冰块,一面恨得咬牙。该死的,为什么只攻击我一个?!

    冰块越来越多,越来越密集,似乎是知兕的耐心越来越少了,使得达奚甘秀越来越仓促,甚至有些狼狈。

    达奚存铭不知何时摸过来,对达奚甘鸾道:“小鸾儿,我有些事要交代你。”

    达奚甘曦四人不知道达奚存铭跟达奚甘鸾说了什么,就见她取出一条烟纱搭在手臂上,双手各执一边,缓缓走向知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1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