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50. 凛天雪暴

章50. 凛天雪暴

    达奚甘曦手中的盘龙戟刀一拧,直指蟒头。雪鲛也猛地一摆尾,卷起漫天暴雪扑向岩鳞蟒。

    岩鳞蟒被突如其来的寒冷一刺激,身体不自主地僵硬了一瞬间。

    就这一瞬间的工夫给了达奚甘固几人机会。

    分水蝶和金彩鲤先后使出具有迷幻效果的水影和梦境,雪鲛掀起巨浪,渌水兰叶长如鞭,达奚甘曦几人也同时欺身而上。

    攻击成功落在岩鳞蟒的七寸之上。

    成了!达奚甘鸾激动地握紧拳头。

    咝——呆滞的岩鳞蟒猛地向后昂头长鸣,尾巴从左侧呼啸着甩过来。

    达奚甘曦几人迅速退后,还是被带起的劲风刮了个踉跄。

    这时达奚甘鸾才看到,岩鳞蟒身上只有一处伤口溢出一点点血,再多就断了半枚鳞片。

    好强的防御!

    这一边,岩鳞蟒直接盯住达奚甘秀和金彩蝶,上半身闪电般地往前一蹿,扑向达奚甘秀。

    达奚甘秀匆忙控制金彩鲤结起水墙,自己也还算镇定地打出玉水壁的手印。

    达奚甘固一面避开扫来的劲风,一面打出千波劲阻挡岩鳞蟒的攻势,同时提醒还站在原地的达奚甘秀:“快退!傻站着做什么!”

    达奚甘秀迅速向后飘去,眼里闪过一抹不悦。

    达奚存铭脸色严肃地看着这场打斗。这条岩鳞蟒的修为、速度、防御都比达奚甘曦四人要强,再继续这么拖下去,四人只有失败的下场。

    “小鸾儿。”达奚存铭低头向达奚甘鸾交代几句。

    达奚甘鸾立刻严肃地点点头,全神贯注地盯着战场,同时调动起体内的幻气。

    嘭!岩鳞蟒一脑袋撞在水墙和玉水壁上。水墙和玉水壁登时土崩瓦解,阻挡的时间几可忽略。

    就在这几可忽略的弹指间,一道微不可见的黑芒从斜地里划过,刺穿岩鳞蟒的双眼,两道血箭猛然从其眼睛中射出。

    岩鳞蟒发出凄厉的嘶鸣声,头颅高高扬起,粗而长的身体胡乱甩动,硕大的身体将周围的树木撞得东倒西歪,地上一片狼藉。

    这时达奚甘鸾才发现不知何时隐藏在树上的达奚甘道。他此时被岩鳞蟒的疯狂举动逼得只得回到地面。

    达奚甘鸾注意到他左手里反握的黑色匕首,暗暗猜测刚刚的黑芒应该是他射出的另一只匕首了。

    这时,达奚甘曦的攻击到了。

    凛天雪暴。

    仿若漫天风雪都集中在这一击之中。连达奚甘固三人都忍不住退开一些。

    与此同时,达奚甘鸾也动了。

    早已准备好的手印立时打出,幻气毫不吝惜地灌注进去。

    咔咔——地面上迅速蔓延开一层坚冰。

    岩鳞蟒在感受到雪暴的危险时就准备躲开。

    可就在它扭动身体时——啪叽!

    岩鳞蟒的脑袋摔了个结结实实,也彻彻底底错过了躲避的时机。

    凛天雪暴准确打在它七寸的位置。

    轰!达奚甘鸾只感觉到巨大的压力扑面而来,下意识侧头闭眼,抬起胳膊护住自己的脑袋。

    忽的,她周身压力一松,才发现是达奚存铭护住了自己。

    她抬头去看岩鳞蟒。

    地面的冰层在凛天雪暴的冲击下消失殆尽。岩鳞蟒七寸附近的鳞片掉了一大片,露出鲜血淋漓的嫩肉,残雪挂在上面,刺激着伤口。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1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