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497 再临赌石4

497 再临赌石4

    华姝看了看那块原石,心中了然。

    那块原石之中含着一块拳头大小的冰种红翡,种水达到这种程度的翡翠,一般都含有灵气,尽管灵气含量并不高,还被一层厚厚的石壳包裹着,几乎无法渗透到外面,但修仙者天生对灵气敏感,尤其是属性相符的情况下,想要发现异样就更容易了。

    红翡中的灵气是火属性,而董畅也是火属性的灵根,这也就是为什么她会对那块原石产生亲近感的原因了。

    “这块原石不错。”华姝没有解释,只是点头赞了一句。

    尽管没有明说,但是董畅一下子便明白了,这块石头里面肯定有好料子。

    不止董畅明白了,成波等人也听出了她言下之意。

    “小姝,还有我,快给我也看看,我选的这两块原石怎么样?”见到董畅得到了华姝的意见,宋梓豪迫不及待开口。

    “急什么,我还能把你忘了?”华姝好笑的看了他一眼。

    宋梓豪笑嘻嘻的看着她,“我还真怕你把我忘了,嘿嘿,大师,快给小的指点一二啊!”

    他这副搞怪的样子,华姝既好笑又无奈,索性不跟他纠缠,看向他的两块原石。

    “这一块还不错。”华姝指着其中一块,微微笑了笑。

    两块料子,其中一块跟董畅的一样内含红翡,只是相比起董畅那一块种水稍有不如,但胜在个头更大,也拥有不菲的价值。

    宋梓豪是火土双灵根,想来应该跟董畅一样,是因为灵根与翡翠中所含的灵气相匹配,才会依照本能选择这块原石吧?

    “小姝,给我也看一下吧!”成波不疾不徐的开口,道“这两块原石,我也感觉有点不一样。”

    华姝闻言看向他的两块原石,随即不禁挑了挑眉,有些意外。

    “呵!看不出来,你们的运气还都挺好呀!”就算是心性淡定的华姝,看到成波的两块原石,也忍不住惊叹,道“畅畅和梓豪一人得了一块好料子,我以为已经是运气好了,没想到成波的运气更好,竟然两块都是好料子。”

    这两块料子都含有翡翠,而且是都是木属性灵气的翡翠,一个轻重带着淡黄色,一个则是更加浓郁的翠绿,种水相当不错。

    成波正好是金火木三灵根,大概正是因为如此,他才会感觉到异样。

    “你们打算怎么办?要去解石么?”华姝看了一眼三人,有点头疼。

    三个人全都选中了含有好料子的原石,如果一起去解石,肯定会引起一阵轰动,说不定还会招来各种窥探和麻烦。不过,好在他们三人都不是普通人,以他们的家世背景,倒也不至于造成什么大困扰。

    若要避免麻烦,华姝可以阻止他们解石,但他们已经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了,有权利做出自己的选择,也有为自己的选择造成的后果负责的义务,所以,她并没有多做干涉,而是尊重他们的选择。

    “你和宫大哥还要去别家吧?那我就不打扰你们,先回家去了。”董畅稍微想了一下,道“原本打算解石看看运气的,现在有小姝给的意见,我就不打算解石了,未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我还是带回家里自己解吧!”

    经董畅这么一说,宋梓豪和成波也立刻醒悟,他们不能在这里解石。

    一个人解出好翡翠,那是运气好,两个人同时解出来那是凑巧,但是三个人一起解出好翡翠,那就不得不引人怀疑了。

    原石店里有不少客人,说一句鱼龙混杂也不为过,谁知道哪些人是干什么的,若是有人起了坏心就不好了。虽然他们并不担心这些普通人能对他们造成什么伤害,可没人喜欢麻烦缠身,况且他们如今修为还低,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谨慎一点总不会错。

    “我也带回去自己解,小姝的话我还是相信的,这两块石头肯定能给我带来惊喜。”成波含笑看了看身边的两块原石。

    宋梓豪点头,道“小姝的能力毋庸置疑,我也带回去自己解石。”

    对于他们的选择,华姝笑着点头,心中十分满意。

    所谓财不露白,看样子他们也深谙闷声发大财的道理,跟她是一个路子的啊!

    “咦?怎么只有你们三个人,怡霏呢?”华姝看了看周围,却始终不见乔怡霏的踪影。

    之前她就觉得奇怪了,怎么一出来就只看到他们三个人,只是还不待她开口询问,就被董畅他们缠住了。

    “刚才怡霏是跟畅畅一起的,这会儿她人呢?”

    “哦,在你出来之前,乔家来人将怡霏接走了。”董畅无奈的耸了耸肩,解释道“毕竟怡霏刚刚痊愈,乔家人对她的身体还很紧张,眼见着放学这么久她都没有回家,立刻便出动人手四处寻找了,所以,为了让家里人放心,她只好先回去了。”

    “她的身体刚刚恢复,家里人担心也很正常。”华姝表示理解。

    其实想想也是,乔怡霏从小就身体不好,十几年的时间里数次病危,甚至几度徘徊在生死边缘,家人们一直提心吊胆,如今她虽然身体康复了,可时间还短,家人还无法完全适应她恢复健康的事实,就担心她会跟以前一样只是一时的好转,说不定什么时候就突然再度复发,生命垂危。

    因此,也难怪他们如此紧张乔怡霏了。

    “怡霏的家人护她就跟护着眼珠子一样,生怕她有个好歹,因为她执意要转学到l市,她爸妈都丢下省城的事情,跟着一起过来照顾她了,所以,怡霏放学没回家,他们会这么紧张也不奇怪。”成波颇为感叹的补充了一句。

    以乔怡霏的性格,自然不会将自己执意转学而引发的这些事情说给他们听,但成家跟乔家是世交,对于乔家最近发生的事情,他几乎不用刻意打听,便能够听到不少。

    “你们这么一说,倒是提醒我了,怡霏没有告诉家人就跑出来玩,结果害得家里人担心,你们似乎也没有通知过家人吧?”华姝眉梢一挑,扫视着眼前的三人。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微信关注“优读文学”,聊人生,寻知己~

    手机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8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