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493 担心尽消

493 担心尽消

    “小秘境?难道是书上记载的那种?”宫涛吃惊,不过到底是心智成熟的成年人,很快便接受了。

    对于小秘境的事情,在书上已经了解过了,他大概能够想到是什么样的地方,这一点他倒是不怎么关心,真正让他在意的是,她走了公司怎么办?

    “你走了,公司呢?之前你买的那些原石已经用得七七八八了,我本来还想让你去一次翡翠公盘,多弄一点原石回来呢!你这一走就是三个月,翡翠公盘肯定是去不了了,我们的翡翠原料怎么办呀?”

    说到底他果然还是一个商人,比起秘境探险什么的,公司的发展才是他注意的重点。

    “你果然是个商人啊!”就算是华姝,对于他关注的重点,也有些无语了。

    她不得不感叹,果然是立志成为商界霸主的人物,在事业面前其他的事情都得靠边站啊!

    宫涛面色微凝,眼神暗沉,道“当初我能不顾家人的反对跑出来经商,就是因为自己喜欢,如今好不容易将生意做得像模像样了,自然要趁热打铁把它发展壮大,况且,当初不看好我的人有不少,就算是为了打脸那些当初不看好我的人,我也必须好好经营我的事业。”

    想起当初决定离家,靠自己的本事闯出一番事业的时候,那些曾经的朋友们的嘴脸,他心里仍旧气怒难平。

    那些所谓的朋友,在他孤立无援的时候,别说站出来帮他一把了,甚至还不忘奚落嘲笑他,将他贬的一文不值,好似他就是个一事无成的纨绔,离开了家里就活不下去一样,那一刻他才知道,这些人哪里是什么朋友啊,根本就是只能一起吃吃喝喝胡混的酒肉朋友。

    最后,要不是华霆给他出了资金,再有两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暗中帮忙,他也许就真的如那些所说的一事无成了。

    如今他的生意已经走上正轨,他就是拼着那一口气,也要将自己的事业发扬光大,好叫那些人知道,自己的选择时对的,不靠家里面的身份背景,他一样能做出一番事业。

    “翡翠原石我怎么感觉,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事情?”华姝摸了摸下巴,陷入了沉思。

    她依稀记得,似乎有什么跟翡翠原石有关的事情被自己忘记了,到底是什么事情呢?

    仔细想了又想,华姝一下子惊呼,道“啊!我想起来了。”

    “怎么了,突然这么大声?”宫涛诧异的看着她,如此失态的她,可是很少见的。

    “你不是缺少翡翠原料嘛,我才想起来,之前我买了几块翡翠原石,如今还被我存着压箱底呢!”华姝摸了摸脑袋,有点伤脑筋的模样,笑道“对了,就是我们签订合约的那天,我买的那几块翡翠原石。”

    当时她买了之后只解了一块紫罗兰,其他的原石运回别墅之后被她悄悄收进了空间里,之后也没有管过它们,然后她就把这件事彻底忘在脑后了,如今想起来,那些翡翠原石在充满灵气的空间里放了这么久,恐怕比起当初放进去的时候,品质提升了不知道多少了吧?

    “你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当时只解了一块,还有好几块没有解呢!”封铭也回想起了那天的事,顿时面露喜色,道“以你的本事,那剩下的几块原石恐怕也是顶好的料子吧?有了它们,至少镇店之宝级别的高档翡翠是不缺了,我们只要再去挑选一些稍次的料子就够了。”

    “择日不如撞日,我们明天就去一次古玩街,彻底的扫一次货。”华姝也是个说做就做的人,再加上她最近时间比较紧,就更不愿意拖泥带水了。

    “好,那我明天一早哦,差点忘了,你明天似乎要上学,那就明天下午等你放学之后再去,我到时候去学校接你。”宫涛一扫之前的疲态,兴致勃勃容光焕发,好像方才那个充满烦恼和疲惫的男人不是他。

    这也难怪他如此高兴,对于华姝那手神奇的赌石能力,他可是深信不疑,有华姝答应出马,他似乎都已经能够看到大堆大堆的翡翠原石堆满公司的仓库了。

    “时间不早了,我就不打扰你了,你早点休息。”宫涛看了一眼手表,起身道。

    “你住哪儿?订酒店了吗?这么晚了,如果没有订酒店,可以住在这里。”这个时候都已经过了十点,她这里有多余的房间,以他们的关系,留他住一晚也没什么。

    宫涛一脸遗憾的摇了摇头,“虽然有点想赖在这里蹭吃蹭喝,但是我已经在这边买了房子,既然来了,也该去看一下。”

    以前太忙难得来一次l市,每次来也是来去匆匆,因此都是住酒店,但是随着跟华姝的来往越深,他考虑到有可能会时常来l市,便在l市买了一套房子。

    “哦,对了,我那个房子就在隔壁那一栋,从你这边的窗户就可以看到。”他来到落地窗前,指了指斜对面的那栋楼的某个窗户,笑道“这么近的距离,我们以后也算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邻居了。”

    “你的保密工作倒是做的不错,要不是你今天不说,我还真不知道那是你的房子。”华姝一看那套房子的位置,立刻就想起来了,当初她可是看到那套房子有人装修的,之后一直没人搬进去住,她还疑惑了那么一瞬,没想到房子的主人竟是宫涛。

    “好吧,既然距离这么近,那我就不留你了,早点回去休息吧!”

    宫涛点点头,“你也早点休息,我就先回去养精蓄锐,为明天的大采购做准备了。”

    老实说,他是真的想要好好睡一场安稳觉,将这段时间损失的精气神给补回来,毕竟每日应付那帮老爷子,还要为自己可能惹出来的祸事担惊受怕,那日子实在不是人过的,太考验一个人的承受能力了,也就是他心理承受能力够强,要不然早就崩溃了。

    此刻,因为担心尽消,他一直紧绷的情绪一下子彻底放松了下来,那一瞬间从骨子里生出来的疲惫,顿时铺天盖地向他袭来,要不是还记挂着翡翠原料的问题,他估计早撑不住躺平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8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