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465 群雄汇聚29

465 群雄汇聚29

    史家子弟们一个个低眉顺目的立在一边,没有人回答。

    “你们不回答,我却知道你们就是这样想的。”史三长老也不在意他们是否回答,径自说道:“从古自今我们史家就一直被封家压了一头,不管我们付出多大的努力,都始终无法摆脱万年老二的名头,被封家死死压制着,你们难道就不会觉得不甘心么?”

    “封铭是千年,乃至万年都难得一遇的天才,我们自然不会要求史家子弟比得过他,但是最起码也不能太差了,可是这些年来你们看看自己,看看你们身边的人,越来越没有那股子拼劲了,一个个得过且过不思进取,可你们再看看封铭这些年的努力,人家一个绝世天才都知道努力上进,你们资质不如人家,还不懂得发愤图强,你们就不觉得汗颜吗?”

    史三长老一席话,将在场的史家子弟说得一个个低垂着头,屏气凝神连大气都不敢喘。

    他们此刻是心虚的,因为他们这些年却是懈怠了,可是这也不能全怪他们,如今的修行越来越艰难,想要提升修为简直难上加难,更别说什么得道飞升了,那就是个虚无缥缈的梦,他们甚至连想都不敢想了。

    修行之路看不到希望,世间又有那么多诱惑,也难怪他们道心不坚了。

    看见弟子们那副垂首不语的样子,史三长老忽然没有了继续说教的兴致,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暂时将此时放在了一边。

    “走吧,我们去华家,封铭杀了我们一位长老和两名子弟,我们这就找他们评理去。”他站起身,一边说着,一边当先往外走。

    “三长老,封铭杀的人,我们不是应该去找封家人评理么?为什么反而要去华家?”一名看起来年纪不大的子弟不明所以,忍不住问道。

    “华家是凌华城的主人,在他们地盘上出的事,自然要找他们,况且封铭是华家大小姐华姝的未婚夫,九长老他们被杀的时候华姝也在场,这个事怎么都绕不过华家。”史三长老双眼微眯,眸中闪过一道精光,意味深长的道:“我们此次前来凌华城,可不只是为了参加宴会。”

    这一句话,顿时令众位子弟都露出了疑惑之色,他们不就是来参加宴会的么?现在三长老突然这样说,难道还有什么他们不知道的目的?

    然而,史三长老并没有为他们解惑的打算,径自大步往前而去。

    另一边,华家主宅,迎客厅。

    华立坤眉头微皱,坐在主位之上,无奈的看向客座上的封震宇。

    “封大哥,此次封铭可真是闯下大祸了,这史家好歹是第二大家族,如今一下子在封铭手里折损三人,他们岂会善罢甘休?”华立坤面露愁色,轻叹了一口气,道:“看着吧,要不了一会儿,史家人肯定会找上门来。”

    “呵呵,华老弟,这有什么好发愁的,大不了就跟他们史家干上一场,我封家可不会怕了他们。”封震宇一副毫不在意的模样,甚至隐隐的还有点跃跃欲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8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