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464 群雄汇聚28

464 群雄汇聚28

    “.”华姝脸色涨红,想要说点什么,却一时间词穷了。

    “没正经。”过了好一会儿,她终于红着脸憋出了一句话。

    “呵呵呵”见她这副羞涩的模样,封铭心情大好,忍不住笑出声。

    华姝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径自往前走,带着些气恼的道:“时间不早了,我要回去了。”

    “好,我们回去。”封铭快步上前,一把牵住她的手,含笑陪在她身边。

    华姝回头看他,触及到他脸上的笑意,以及眼眸中深深地情意,顿时心中的气恼都化作了一片柔情,不自觉的露出了笑容。

    算了,反正他就是爱坏心眼儿的故意逗她,既然拿他没办法,那就随他去吧!

    他们两人手牵手,甜甜蜜蜜的相依而行,好似已经将方才发生的事忘在了脑后,可是在凌华城中某处客栈的小院之中,此刻却弥漫着一股山雨欲来的压抑气息。

    这个小院中住的不是别人,正是代表史家前来参加宴会的史家三长老,以及随行的数位史家子弟。

    “碰!”三长老一拍桌子,怒道:“好一个封铭,竟是半点不顾及我史家的颜面,对我史家的子弟痛下杀手,小儿狂妄!实在可恶!”

    史家三长老是家族中几个实权长老之一,但凡重要的决策都少不了他,而且此人素来严厉,在家族子弟之间可谓威望颇深,因此,他一发怒,身边的子弟们全都不敢上前,纷纷能躲就躲了。

    平常在他心情好的时候,这些与他稍微亲近些的子弟们还能轻松点,说两句无伤大雅的话,可是现在眼看着他发怒,他们一个个哪儿还敢凑上前去触他的霉头,纷纷安静如鸡的缩在一边,只望他的怒火不要波及到他们身上。

    然而,事情往往就是这样,越不想什么事情发生,它就偏偏发生了。

    “躲什么躲?我还能吃了你们不成?瞧你们这副没出息的样儿,怎么去跟封家的封铭比?”史三长老看到自己家族的子弟那副胆小畏缩的样子,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我们也没想跟封铭比”躲在最角落的弟子,小声嘀咕道。

    “你说什么?”史三长老何许人也,怎么可能听不到,顿时火冒三丈的瞪着那名弟子。

    那名弟子被吓了一跳,下意识的脖子一缩就往角落里躲,然而他这样的动作,反而更加激怒了史三长老。

    “史云磊,你给我出来,给我好好说说,你刚刚说了什么!”

    角落里那名被唤作史云磊的子弟,看着史三长老那副怒气腾腾的模样,顿时只感觉心惊肉跳,真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藏起来。

    然而,他还没有违逆三长老的胆子,只好硬着头皮站出来,老老实实的躬身认错。

    “弟子知错了,请三长老恕罪。”他低眉顺目,态度十分诚恳。

    史三长老静静地看了他一会儿,又看了一眼其他的子弟,突然就觉得有点索然无味,没有了追究的心思了。

    他无奈的摆了摆手,轻声叹息道:“唉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无非就是觉得,我们这些老家伙老是将封铭挂在嘴边,拿你们跟封铭比较,只看到你们不如封铭的地方,而忽略了你们本身的努力,是不是?”

    PS:月底月初的几天是工作最忙的时候,所以更新就不能兼顾到了,今明两天只能保持更新一千字,之后会恢复正常,请小仙女儿们见谅~~~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8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