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421 回归7

421 回归7

    他的女儿如此出色,又与封铭定下了婚约,自然少不了被一些人忌惮,到时肯定会有人暗地里搞小动作,尤其是韩家,尽管他不曾发给韩家邀请函,但是以两家势同水火的关系,他们肯定不会放过任何可以给华家捣乱的机会。

    而且,因为跟封家的联系,修仙界暗地里的暗潮涌动他也知道,其中似乎就有韩家的影子。

    虽然不知道他们哪儿来的胆子敢把手伸到封家,但是既然敢对第一家族的封家下手,其他的家族和势力之中说不定也有他们的影子,他们华家一直依靠阵法隐居于此,韩家没有机会渗透进来,这次华家举办庆祝宴可是难得的机会,韩家必然会有所动作。

    不过,这一次,他绝对会保护好女儿,再也不会给任何人伤害她的机会。

    韩家,那是他华立坤今生最大的仇人,有生之年他一定会将整个韩家彻底铲除,尤其是罪魁祸首韩倩雅,那是绝对不容放过的仇人。姝儿所受的苦,他一定要让韩倩雅那个恶毒的女人千百倍的奉还。

    华立坤暗暗立下的誓言,华姝并不知道,只是察觉到了他的神色不对。

    想一想修仙界如今的形势,华姝也能理解,毕竟自己被称为天才,她的回归肯定会有一点影响,尤其是那些与华家敌对的势力,肯定会借机搞些小动作。

    如此,她也就没有将华立坤的异样放在心上,却万万没想到自家老爸想了那么多。

    华家作为修仙家族,虽然地处凡俗界,但是族地所在之地与外界隔绝,跟修仙界之中的那些家族一样,对于凡俗界的节庆并不重视,就算是最重要的年节也一样,只是除夕的晚上,主要成员们一起聚了一聚,吃了一顿年夜饭便各自散了,没有多少节日的气氛。

    华姝一开始还有点不习惯,但是看着所有人都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也就慢慢适应了这种不同。

    回到华家之后的日子,华姝的日子非常悠闲,因为需要历练才能突破修为,一味的苦修没有半点用处,因此,她最近基本上没有修炼,所有的空闲时间都用来学习丹、符、阵、器四项,以及打理自己的空间。

    空间里有许多杂草,当然,这些杂草都是带着灵气,堪比低阶灵药的灵草,但是与空间中的各种灵药相比,这些灵草就真的只是杂草而已,华姝炼丹也用不到这些杂草,因此这些灵气氤氲的灵草只能真的被当做杂草给清理了。

    空间里的时间流速不同,华姝如今不用修炼,有大把的空闲时间,因此没几天的功夫,空间里该整理的地方便被她整理了一遍。

    看到那一堆巨量的各类杂草,华姝抹了一把脸,既高兴又苦恼。

    高兴的自然是这些杂草可以送给自家老爹,让炼丹堂的炼丹师们将之炼成基础丹药,以此补充华家的丹药库存。苦恼的则是数量太多了,若是一下子拿出来,肯定会吓他们一跳,而且还会引人怀疑。

    毕竟她用来掩人耳目的随身田园,大小只有区区十亩,就算是全部种植这些灵草,也不可能有这么巨大的数量。

    空间的存在是她最大的秘密,原本她谁也没打算告诉,封铭会知道完全是前世之因,玄天珠原本就是封铭前世所炼制,甚至主要材料也是从他的青莲空间中分出来的,所以,她根本无法对他隐瞒。

    但是,其他人不同,就算是她的父母亲人,她也不可能将这个最大的秘密告诉他们。

    如此一来,这些灵草肯定是不能一次全拿出来了。

    稍作考虑之后,华姝将这一堆数量巨大的灵草,分装在几个储物戒指之中,将其中一枚交给了华立坤。

    可即便如此,当华立坤看到戒指之中的大量灵草之后,还是十分惊讶。

    “姝儿,你怎么又拿出这么多灵草,不是几天前才拿出了那么多么?”他真的很惊讶,数量这么多的灵草,差不多已经是她的随身田园一年的产量了。

    “我的随身田园时间流速快,差不多是外界的几十倍,虽然现在外界才过了几天,但是随身田园中已经过去一年了,能有这个产量也正常。”华姝微笑着道。

    如今不论面对什么人,她都能够轻松做到眼也不眨的说谎了,都是被玄天珠空间这个大秘密给逼出来的。

    “既然家族如今需要这些灵草,那么我就多种植一点,反正以随身田园的时间流速,几天时间便能够成熟一批,充盈家族的资源库完全不是问题。”

    随身田园的时间流速并没有那么快,差不多是外界的十倍而已,但是随身田园在她的身上,别人根本无法探查里面的情况,她这么说自然别人就只能这么相信。

    “即使如此,将随身田园全部种植灵草,对你的影响也很大,以你如今的境界,根本用不着这些灵草,这不是耽误你的事么?”华立坤眉头微皱,不赞同的道。

    他虽然高兴女儿为家族着想,想着给他这个父亲排忧解难,但是作为父亲,他更关心的是女儿是否会受到影响,若是因为给家族种植灵草而耽误了女儿,他是绝对不允许的。

    知道他在你担心什么,华姝不由会心一笑,道:“没关系,我也就种个一两个月,库存够了便会停手,不会给我造成什么影响。”

    她说得云淡风轻毫不在意,华立坤终于稍微放心了,“只要不妨碍你,能够给我们家族增加资源库存,我自然是赞成的,只是你别放太多精力在这上面累着自己,要注意好好休息,还有不要耽误了修炼才是。”

    “嗯,我知道。”华姝含笑点头。

    回到华家之前,她想到了各种情况,就连最坏的打算都做好了,但是真正回到华家才发现,事情比她想象中好多了,父母真心疼爱自己,哥哥们也一直宠着自己,就连跟其他族人相处起来也很愉快,让她有种真正回到家了的感觉,温暖、舒适、自在,就连那一开始的陌生感也渐渐消失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8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