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406 寒假

406 寒假

    不只是封家,换做任何一个修仙界的家族势力,这么一堆四品以上的丹药送过去,都是珍贵非常,绝对会受到无比欢迎的礼物。

    “知道劝不动你,罢了,你要送就送吧,只是不要太辛苦了。”他叹了一口气,无奈的妥协了。

    罢了,她要送就送吧,她都已经是五品炼丹师了,这次的丹药必定会出现五品灵丹,有这么一份珍贵的礼物,家族中的人也会更重视她,如此一来,等她将来去到封家,也免得有人不开眼招惹她。

    “好,我不会累着自己,你别担心。”华姝眉眼弯弯的笑着,澄澈黝黑的眼眸中好似缀着星辰,闪烁着细碎的光芒,笑得令人心动着迷。

    她的确是不了解自己的炼丹水平在修仙界中处在什么地位,所以她非常怀疑,上一次送给封家的丹药,作为礼物分量是不是足够重,现在听了封铭的解释,她已经能够判断自己的地位,因而对自己的炼丹水平有了足够的自信。

    于是接下来的日子,华姝减少了修炼时间,开始大肆炼制丹药。

    她非常理智,知道自己目前的情况就算勤奋修炼,也无法让修为再有寸进,所以停止了修炼,将更多的时间用在丹、符、阵、器等方面,有了空闲还会学习一些秘术战技等,不过,因着想要提高炼丹等级,又要准备一份大礼送给封家,所以她大部分时间都放在了炼丹之上。

    日月轮换,转眼便到了期末考试。

    华姝成绩一直是班上,也是全年级的第一名,又有修为在身头脑明晰,学习对她来说完全没有难度,在别人在为期末考试而紧张忐忑的时候,她却是一点都不着急,每天该怎么过还是怎么过。

    不只是她,董畅、宋梓豪、成波三人也是一样,在一群为期末考试而紧张急迫的同学之间,他们这个四人小组的悠闲淡定的态度,简直是一股清流,格外的与众不同,让同学和老师都十分诧异。

    他们对考试这么不上心,老师们心中是有意见的,尤其是班主任,差一点就要找他们谈话了,不过是念着他们平日成绩好,又马上要考试了,担心谈话会给他们带来压力,所以强忍住了。

    不论是考试前,还是考试中,华姝等四人始终都是从容淡定,一副不甚在意的模样,看得老师着急,同学羡慕。

    不过,不管同学和老师怎么想,期末考试顺利结束了,学生们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寒假。

    放假不用去学校,华姝几乎是一下子变得深居简出,基本上都是关在自己的房间,表面上说在修炼,实际上是进了空间,每日都在忙着炼丹,以及在空间的土地上劳作。

    同是修炼之人,苏怡宣和华霖自然不可能去打扰她修炼,每日也借着此处的聚灵阵勤加修炼。

    以往苏怡宣荒废修炼,那是因为女儿下落不明,思女心切而郁结成疾,无心修炼不说,还将身体搞得虚弱不堪。如今找到了女儿,她对自己的健康和修为都重新上心起来,不说得道成仙这些虚无缥缈的想法,她只盼着能延长寿命,一直健健康康的,将来看着女儿成婚生子幸福无忧。

    至于华霖,他这么勤奋的修炼,完全是迫不得已。

    好歹是做哥哥的人,却被年纪比自己小,修炼时间比自短许多的妹妹超出了修为,这让他的面子往哪儿放?唉妹妹的天赋太高,想要反超过她扳回一城是不可能了,但是至少不能差的太远啊!

    华霖出神地望着紧闭的房门,透过门板看向华姝房间的方向,无奈的叹了一口气,随即赶紧沉下心神,再次进入修炼中。

    不提华姝这边三人,封铭这几日似乎也很忙碌,早出晚归不见人影。

    要说他们这群人之中,有谁在正常的享受假期,那就非华姝的三位朋友莫属了,董大勇一家在董畅一放假的时候,就一家三口去外地走亲戚顺带旅游去了。

    成波和宋梓豪两人因为家世的关系,自然也没有闲着,两人看着家里忙忙碌碌的,还有不少人上门拜访攀关系,十分不耐烦这种日子,于是两人一合计,反正不缺钱又有自保能力不担心遇到什么危险,干脆到处去走走看看,权当旅游了。

    他们本来还邀请华姝一起,被华姝一口回绝了,这两人行动力很强,第二天一早就出发,开启了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

    相比而言,孤儿院的那些孩子,比他们更珍惜假日的机会,玩乐享受假日之余,也半点没有放松修炼。

    这几个孩子资质参差不齐,也许勤奋修炼也不会有太大进步,但是为了变强,成为电视里那些神仙中人一般,也为了将来能够报答华姝的恩情,他们没有一个人怠慢修炼,就算进步再慢也不放弃,十分吃苦耐劳。

    孩子们考完试之后,何玲便张罗着搬进了玉河苑别墅。

    别墅的够大,院子也宽敞,因为买来后就开始一点一滴的布置,倒没有搬进陌生地方的不适应,尽管别墅的中的装修并不华丽,院子里也只是种了果树和一些寻常的花卉,但是布置得非常自然,处处充满着生活气息,看起来很温馨,很有家的感觉。

    搬进漂亮宽敞的新家,孩子们都十分开心,最初的一点点不适应,也在兴奋中很快忘记了,彻底喜欢上了漂亮的新家。

    孤儿院的大家搬新家,华姝自然不会缺席,一路帮着他们安顿好,又聚在新家热热闹闹的吃了一顿饭,直到天黑吃了晚饭才回去。

    按理搬新家要举行乔迁宴,但是孩子们都是孤儿,何玲也没有亲人,至于关系好的邻里友人,何玲考虑了一下,邻里间有些人对他们颇有照顾,如今他们搬了家,不请人过来吃个饭也说不过去,以后有机会也该回报一二。

    于是,在小年的前一天,何玲在别墅举行了一场小小的乔迁宴。

    何玲请的人不多,除了他们自己人之外,也就是苏怡宣和华霖,以及以前的几个关系好的邻里,坐下来也不过满打满算的三桌人。

    不过,尽管人少,气氛还算热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7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