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378 见面1

378 见面1

    要说苏怡宣留在L市,华立坤父子几人是一点都不放心的,但是苏怡宣刚跟女儿相认,如何肯跟她分开,不顾众人的反对硬是留了下来。华立坤倒也想一起留下,将事情都交给儿子们,但他是家主,华家的大事小事一大堆,他根本无法逗留太久,最终只能将帮不上自己什么忙的小儿子留下照看妻子女儿,并留下不少人在暗中保护,这才不放心又不舍的走了。

    而在华家父子三人走了之后,华姝的日子似乎又恢复了平静,每天照常上下学,平时该干什么还干什么,并没有因为与亲人相认而有什么改变,硬要说有什么不同,也就只是生活中多了苏怡宣和华霖的存在,每天都要跟远在华家族地的华立坤父子三人通话一次,并且身边暗地里多了一些人,如此而已了。

    要说有什么改变,并没什么大的变化,但是她能够清楚的感觉到,她的日子确实跟以前不一样了。

    与亲人相认了,她的身份也从无亲无故的小孤女,摇身一变成了华家大小姐,并且是家主唯一的女儿。试想一下,华家是何等身份,家主唯一的女儿又将是何等尊贵。

    然而,这个身份虽然十分光鲜,但消息一旦宣扬开去,她身上少不了吸引来各种目光,以及不怀好意的窥探和算计,华立坤不允许自己好不容易找回来的宝贝女儿发生任何意外,所以在与她相认之前便安排了人暗中保护,在相认之后更是增加了暗卫数量,不顾华姝的一再拒绝,态度十分坚决。

    在最初的不适应之后,华姝努力让自己去适应与亲人相认之后的生活变化,以及被人暗地里跟着的日常,并渐渐接受了自己华家大小姐的新身份。

    跟亲人们的关系稳定下来之后,华姝想到了何玲,还有孤儿院的弟弟妹妹们,他们在她最低谷的时候,用温暖与真诚将她从黑暗中拉了出来,所以对她来说,他们即使与她没有血缘关系,也一样是她的家人。

    如今,她与自己的亲人相认了,于情于理都该告诉他们一声。

    而且,孤儿院的所有人都已经走上了修仙之路,为了他们今后的道路走得顺畅,让他们跟华家人正式的见上一面,互相认识一下,是很有必要的。

    想到了这些,华姝自然没有耽搁,立刻将自己的想法告诉了苏怡宣。

    对女儿的事情,苏怡宣极为重视,更何况在她详细了解了女儿的经历之后,对于何玲等人,她的心中充满了感激,也打算找个合适的时间去一趟孤儿院,见见这些对女儿有恩之人,当面谢谢他们,所以华姝一提起此事,她立刻便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于是,在周末的这一天,苏怡宣和华霖带着大包小包的礼物,跟着华姝一起到了孤儿院。

    见到苏怡宣母子二人的时候,何玲一脸不解。

    “这两位是……?”她觉得很奇怪,小姝带这两人来做什么,而且这两人还带了这么多礼物,这情形让她很是不解。

    “何阿姨,这是我的亲生母亲,以及我的哥哥。”华姝微笑着介绍,并解释道:“前两天我们刚相认,何阿姨照顾了我几年,这里的大家也是我的家人,所以我带母亲他们过来看看,让你们认识一下,不过,父亲和另外两位哥哥因为家中有事先离开了,以后他们会再来拜访。”

    何玲闻言,一阵愣神,惊讶道:“小姝?你说的是真的?他们……你真的找到亲人了?”

    她看着眼前这两个一看就出身不凡的男女,面上的神色渐渐从惊讶变成了难以置信,因为仔细看眼前这两人,少年看起来倒是没什么,但是这个女人……这么年轻的女人,真的是小姝的母亲?

    也不怪何玲难以相信,苏怡宣虽然已经年过四十,但是身为修仙者,岁月并未在她身上留下多少痕迹。

    之前,她因为过去十多年的失女之痛而荒废修炼,思念成疾,而将好好的身体硬是搞得虚弱憔悴,但自从见到华姝之后,她的身体已经快速的好了起来,如今看上去已经与之前判若两人,除了周身散发着成熟的气息之外,完全就是一个二十多岁年轻女子的模样。

    她这个模样,说她是华姝的姐姐,何玲肯定立刻就信了,但说她是华姝的母亲……何玲觉得,她一定是听错了。

    “呵呵。”华姝轻轻一笑,肯定道:“真的,他们真的就是我的母亲和哥哥,虽然看起来很不像。”

    华姝倒是没有想到何玲会是这样的反应,毕竟她自己是修仙者,已经渐渐习惯了修仙者与普通人的不同,所以在看到苏怡宣年轻的模样时,她并没有觉得奇怪,却忽略了何玲刚修炼不久,也不曾跟其他修仙者接触过,目前的心态还只是一个普通人,自然想不到苏怡宣是修仙者。

    “我出生的家族,是一个修仙家族,我的父母和哥哥全都身怀修为,看起来自然没有什么岁月的痕迹。”华姝没有隐瞒,向何玲解释道。

    何玲一愣,随即恍然大悟,“原来如此,难怪……”

    苏怡宣和华霖面上带着笑容,对何玲很是友善温和,对华姝点明他们修仙者身份并不意外,因为在他们进入孤儿院,看到何玲和孩子们之后,他们立刻就看出了这些人,除了两个最小的孩子之外全都是修仙者。

    不难想到,一定是小姝传授了他们修仙之法,由此也可以看出,他们在小姝心中的地位,既然如此,小姝会将他们修仙者的身份告诉何玲,就不是什么不能理解的事了。

    双方在客厅中坐下,虽然何玲第一次与其他修仙者接触,还有些不适应,又因为对方是华姝的亲人,既高兴又拘谨,但脸上的笑容却没有断过。

    她是真的高兴,为华姝找到亲人,与亲人相认而高兴。

    “你们能找到小姝,与她相认,我真的很高兴,小姝她……”何玲想到华姝刚来孤儿院的那段日子,不禁一阵叹息,“唉……这孩子太苦了。”

    我回来更新了,换了个工作,终于不用每天加班了,感觉心好累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7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