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367 相聚4

367 相聚4

    他看了一眼面前的几个大纸箱,勾唇笑了笑,“这个时候,它的用处就体现出来了。”

    宋梓豪顺着他的视线看了看纸箱,又看了看手中的戒指,最后视线落在了一旁笑盈盈的华姝身上。

    “所以说,小姝送我们储物戒指,就是为了方便我们搬这些水果?”他简直不敢相信,如此神奇的法器,竟然是那么廉价,可以让她随意拿出来送人的么?

    华姝摇了摇头,笑眯眯的道:“只是看到这些大纸箱,想起你们还没有储物戒指,所以顺便送你们一个而已。”

    对她来说,储物戒指并不是那么廉价的东西,但是要说有多么珍贵,也真不是什么特别贵重的物品。

    “畅畅也有一个,这两个跟畅畅那个是一样的,你们只要滴血认主,修为达到炼气期一层就可以使用。”

    闻言,宋梓豪畅快大笑:“哈哈哈,正好我昨天刚达到炼气期一层,真是天助我也!”

    “多亏了小姝给的洗髓丹,今天早上我也顺利达到了炼气期一层。”成波知道,根本不是什么天助我也,而是多亏了华姝的帮助。

    因为灵根资质的关系,他们之前修炼的速度并不快,过了好几天也没有成功引气入体,但是前两天华姝给他们洗髓丹,服下之后他们就如同脱胎换骨一般,不仅直接进去了引气入体阶段,修炼起来也明显变得更顺利,速度快了许多,这才能在丹药和随身小型聚灵阵的帮助下如此快的达到炼气期一层。

    对于自身的进步,成波的心情极好,对华姝也充满了感激。

    宋梓豪不傻,当然知道自己进步的原因,但是他不是会把感谢挂在嘴边的人,因此也没有解释什么,反正以后自己在其他方面报答华姝就好了,没必要在这里耍嘴皮子。

    如此想着,宋梓豪拿起茶几上的水果刀,在手指上割了一个小伤口,滴血认主。

    成波按捺住心中的激动与紧张,双眼直勾勾的看着宋梓豪的动作。

    相比起来,华姝和董畅就轻松得多了,两人悠闲的看着两人紧张的样子,享受着饭后水果的美味,毫无紧张感。

    宋梓豪滴血认主的过程,原本就没有什么风险,自然是顺利完成了。

    他手上带着戒指,随手一挥,地上的纸箱便消失了三个,手掌一番,手中多出了一颗苹果……如此反复实验了几次,很快便能熟练使用储物戒指了。

    成波见状心中一松,终于不再那么紧张了,只余下满心的激动,迫不及待的滴血认主。

    之后,成波也如同宋梓豪那般,试着使用了几次储物戒指,待到熟练掌握了之后,才渐渐平静下来。

    见他们终于平静下来,董畅道:“我们年纪还小,带着戒指比较扎眼,平时可以让戒指隐匿起来,就像我这样。”

    她抬起手,心念一动,空荡荡的手指上便出现了一枚黑色古朴的戒指,心念再一动,戒指又消失了。

    二人看着董畅空荡荡的手指上,一阵惊奇。

    “怎么做到的?快点教教我。”宋梓豪迫不及待的问道。

    以他们的年纪带着戒指的确扎眼,不说学校里可能不允许,就是家里的父母大概也会多加注意,想想还是隐匿起来比较方便。

    董畅也没卖关子,将控制戒指的方法教给了二人。

    在滴血认主之后,戒指与他们之间便有了联系,完全可以靠着意识控制戒指,说到底不明白的时候觉得神奇,但是明白了方法就非常简单了,到底只是储物类的下品灵器,原本就是为了让人方便使用的物品,使用起来自然尽量以容易操控为主。

    宋梓豪和成波只稍稍试了两次,除了使用时因修为太低而稍显吃力,对他们原本就不多的灵力来说消耗有点大之外,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就完全熟悉了储物戒指的使用之法。

    有了储物戒指这一大利器在手,他们便没有打电话回家让人来搬水果,而是直接一挥手,将装满水果的大纸箱收进了自己的储物戒指之中,当真是方便无比,乃居家旅行之必备神器。

    宋梓豪和成波心满意足的走了,董畅虽然急着去黑虎堂,却没有一起离开,而是稍稍留了一会儿。

    “小姝,他们……应该没问题吧?”董畅有点迟疑的问。

    在她看来,宋梓豪和成波二人应该可以信任,不太可能出什么问题,可是小姝身上有太多令人垂涎的东西,在巨大的诱惑面前,谁也不能保证不会动心,从而做出背叛的事。

    “放心,不会有什么问题,你只要好好修炼就可以了,不用操心这些。”华姝微微一笑,心中有点欣慰,如今的董畅真的成长了很多,不再是以前那个遇事不动脑子的单纯小女孩了。

    “可是……”董畅咬了咬唇,面上满是担心。

    她知道自己没有小姝的本事,可是她们是最好的朋友,在她心中小姝的位置是无可替代的,所以在同样是好朋友的宋梓豪、成波两人,和小姝之间,她毫无疑问会站在小姝这一边。

    因此,在小姝将他们两人纳入同伴行列之后,她在为同伴的增加而高兴的同时,也忍不住担心他们两人是否真的可信,会不会有一天背叛了小姝,给小姝带来危险和灾难,心中暗暗对他们生起了些许防备。

    “我知道他们是我们的朋友,可是相比起他们,我更在乎你,我不想你有任何的危险。”

    华姝轻轻摇了摇头,“你的顾虑我都明白,没关系,我心中有数,你真的不必担心。”

    “好吧,只要你心中有数就好。”董畅暗暗松了一口气。

    既然小姝都这样说了,那就表示她有所防备,一切都在她的掌握之中,即使有一天她担心的事情真的发生了,也能立刻解决麻烦。

    她不允许有任何人伤害小姝,只希望自己担心的事永远也不会发生,否则不说小姝要如何处理,她也绝对不会放过他们。

    带着如此决心,董畅放心的离开,匆匆去了黑虎堂程浩的家中暂住。

    华姝独自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透过落地窗看着外面已然漆黑的天空,面上的神色有点复杂难言。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7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