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98 暴怒

298 暴怒

    “我会好好修炼,早日达到筑基器的,到时候你可千万不能忘记了。”

    “放心,只要你达到筑基期,少不了你的。”华姝无奈一笑,这丫头还怕她事后反悔不成?

    “嘿嘿。”董畅不好意思的干笑了两声。

    她是个心大的姑娘,不好意思也只有短短的片刻,想到自己即将入手一件有利修行的好宝贝,她脸上的笑容十分灿烂,浑身都洋溢着愉悦的气息。

    对此,华姝也只能既好笑有无奈,才炼气期中期的修为,离筑基还早着呢,现在就这么开心是不是有点太早了?

    不过见她这么开心,华姝也不忍心打击她,最终只是笑了笑,什么都没有说。

    这边其乐融融的吃晚饭,而另一边就没有这么好的气氛了。

    华霆双唇紧抿,双眸冷若寒霜,全身被冷凝的气息包裹,整个人都处在暴怒的边缘,看得手下的人一个个胆战心惊,连大气都不敢出。

    “你们说,那对夫妻死了?”华霆咬牙,这一刻他只觉得眼前发黑。

    自从得知了小太阳孤儿院,他立刻马不停蹄的回到京城去查找,结果那家孤儿院早就已经因为城市规划而拆迁,当年相关的工作人员也都分散各地,他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找到当年照顾妹妹的那个赵奶奶。而通过与赵奶奶的交流,他得知了许多妹妹的消息,比如玉佩在妹妹手中,再比如妹妹的名字就是按照玉佩上的字起的,跟她原来的名字一样叫做“华姝”。

    当然,最重要的是,他终于找到了妹妹的下落,知道了收养她的那家人的姓名和所在地。

    可是现在,好不容易找到了收养她的章明德夫妇,结果那对夫妻竟然死了,不仅如此,自己的妹妹竟然不在章家,再次不知所终了。

    万分期待过后,竟然是这样的结果,这让他怎么忍?

    在他对面两米处,一身黑色西装的中年男子,呼吸一窒,身子都有些发僵,明明是寒冬时节,冷汗却止不住的冒。

    “是,去年夏天,章明德夫妇为了给双胞胎过生日,在前往游乐园的途中发生车祸,一家四口当场死亡,只剩下因为太过年幼而寄养在岳父母家中的小女儿,关于那个收养的孩子,章明德的岳父母并不知道她的情况。”黑衣男子硬着头皮回答。

    “周围的人呢?他们家总有邻居之类,知道他们家情况的人吧?”华霆握了握拳,隐忍下满心的怒意。

    “我们四处打听过了,章家的邻居们都说,那个孩子是突然一天就不见了,之后他们虽然都询问过,但是章明德夫妻都只是说,因为家里孩子太多养不起,所以给那个孩子找了更好的人家送走了,至于送去了哪里就不曾说过了。”

    话音刚落,黑衣男子明显感觉周围的寒意更重了,那逸散而出的怒气直吓得他头皮发麻,可是大少爷问了话,即使明知道自己的回答会让大少爷怒意更甚,他也不得不照实回答。

    “也就是说,好不容易查到的线索,就这么断了?”华霆俊逸的脸庞上满是阴沉,几乎要凝结出冰霜来。

    黑衣男子沉默的垂下头,小心翼翼的屏息凝气,生怕惊扰到华霆,惹得他怒火爆发。

    “啪!”华霆的怒火终于爆发了,一掌拍在桌上,实木的方桌应声而碎,散落了一地。

    “该死!章明德夫妇领养了姝儿,对她不好就算了,竟然再次抛弃了她,这么死了真是便宜他们了!”

    听完了下属们打听来的消息,得知妹妹被收养之后过得并不好,最后甚至被再次抛弃,如今更是不知所终生死不知,他只觉得怒不可遏,真恨不得将章明德夫妇碎尸万段,只可惜那对夫妻已经死了,他连给妹妹报仇出气的机会都没有。

    “可恨不知道他们把姝儿弄到哪儿去了,也不知道姝儿如今过的是什么日子?”紧紧攥着双拳,华霆双眼都红了,只要一想到妹妹也许正在吃苦,他的心就一抽一抽的痛。

    这种时候,黑衣男子是半点也不敢触他的眉头,只敢低低的垂着头,极力减少自己的存在感。

    华霆对自己的情绪控制得极好,短暂的暴怒之后,他很快就冷静下来,虽然心中怒火未消,深深地为妹妹的遭遇而心疼,但是他很清楚发怒并不能解决问题,好不容易查到了这里,他不可能因为线索断了就放弃。

    “去准备一下,我要去M市一趟。”不管能不能找到有关妹妹的线索,他总要亲自去看一看,试过之后才能甘心。

    黑衣男子抬头看他,想说能查的他们都已经查过了,就算大少爷去也找不到更多线索,但是看着大少爷阴沉的脸色,他就乖乖将想说的话咽了下去。

    “是。”应了一声,黑衣男子匆匆退下,乖乖的去做出行的准备。

    华霆缓步来到屋外,站在院子里仰望漆黑的夜空,他轻轻地闭上眼,深深呼吸了一口气,极力放松自己的心情,让自己的表情渐渐变得柔和。

    自己要出远门,自然要去跟父母说一声,母亲已经不能再受刺激了,自己顶着一张阴沉的脸,若是被母亲看到问起,他怕无法瞒过心思细腻敏感的母亲。

    母亲的身体每况愈下,若是迟迟找不到妹妹,不知道母亲的身体能不能撑得住,只希望这一次能得到一点好消息,让他早日找到妹妹,也让他们一家人早日团聚。

    ......

    转眼数日,宫涛终于完成了对L市珠宝市场的侵占,以及对悦心珠宝的吞并,刘家经此一事,将家当全部掏空赔偿了消费者,车子房子等不动产也全部变卖交付罚款,不仅如此,刘正平还要坐几年牢。

    曾经风光无限的刘家,一夕之间便倾家荡产,一无所有了。

    而王家那边,王宏义运毒一案属于重大案件,除了万泽云这个幕后主谋早早撇清了干系之外,其他涉案人员都在宋海龙雷厉风行的抓捕行动之下,全部被抓捕归案,如今已经到了审理阶段,算是尘埃落定了。

    当L市的明面上的动荡平息下来的时候,时间已经进入十二月,宫涛虽然舍不得在华姝家吃吃喝喝的美好日子,但公司的事务堆积如山,距离丹药拍卖会也已经为时不远,他要忙活的事情实在太多,不想走也不行了。

    华姝对他很大方,在他回省城的头一天晚上,她除了留下一点够自己喝的茶叶之外,剩下的几十斤茶叶和库存的两百来斤水果,上百斤大米和蔬菜,全部从空间中搬了出来放在小别墅里面,第二天一早便叫了一辆小货车过来装车,随同宫涛一起送去了省城。

    看到那一堆瓜果蔬菜之前,宫涛非常舍不得走,但是在看到华姝送给他的那些瓜果蔬菜之后,他当时的表情立刻就变了,一改之前的恋恋不舍,兴高采烈的张罗着装车,然后毫无留恋的走了。

    他的态度突然转变这么大,令华姝和一早来给他送行的董畅,都相当无语。

    当然,华姝更加无语,因为她的身边除了董畅之外,现在又多了一个吃货,她觉得自己以后都不用发愁自己种的瓜果蔬菜吃不完了。

    一切尘埃落定,华姝也按照最初的打算,将刘奕晨和王晓放了。

    自从抓了她们两人之后,华姝和董畅就去看过她们一次,之后就再也没有关注过她们,所以,当再次看到她们的时候,就算是冷静如华姝,都被吓了一跳。

    还是那个地下室的牢笼中,此时的刘奕晨和王晓,手上的绳子不知为何已经被解开了,嘴上的胶布也被扯开,但是也正因为解开了束缚,两个原本共患难的姐妹,或者说是主仆,竟然因此开始时不时的吵架,然后演变成了剧烈的争吵和打架撕扯。

    因为两人解开了束缚,有了吵架和打架消磨时间,两人不用再忍受无边的黑暗和寂静,精神状态比之前好了许多,但是也因为打架的原因,两人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

    如今两个人都是蓬头垢面,鼻青脸肿,身上大伤小伤无数,原本的一身名牌衣服也变成了烂布片凌乱的挂在身上。也多亏了这里是地下室,又有暖气供应,要不然这两人如今这副尊容,非活活冻死在这里不可。

    “这两人怎么打成这样?”董畅惊愕的看着两人。

    这次一起来的还是马刚,因为平时会过来看看,查看一下监控录像,所以这里的事情他比较清楚。

    “之前你们来过之后,因为开了灯,这两人摸清了对方的位置,然后就摸着黑背靠背的解绳子,不过,虽然解开了束缚,她们却依然出不去,结果两人待久了之后情绪不太好,那位刘大小姐就开始发小姐脾气,抱怨、指责王家那丫头,结果那个王晓也不是个省油的灯,两人就吵起来了,最后......呵呵,你们也看到了,就是这样的结果。”

    闻言,董畅乐了,“哈哈哈,这就是俗话说的狗咬狗了吧?”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