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60 异动

260 异动

    如此明确的摆设,宋梓豪一看到便露了笑,道:“看这样子,我们肯定是来对地方了。”

    “嗯,没错,肯定就是这里了。”董畅难得附和他道。

    这不是明摆着就是学校设置的积分获取点么?只要没眼瞎,肯定都能一眼看出来。

    四人不做耽搁,赶紧来到桌前,正好负责接应的老师走了出来,一看到他们四人,立刻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你们......怎么这么快就到了?”他看了看手表,现在才上午十点多,这几个学生竟然就找出线索,抵达终点了?

    “我们找线索的速度快,嘿嘿,老师,快点给我们发放积分吧!”宋梓豪嘿嘿直笑,这都是托了华姝的福啊!

    虽然惊讶于他们速度,老师也没有多说什么,来到桌子后面,准备给他们记录。

    “你们是四个人一起来的,个人项目就是并列第一了。”他一边说着,一边将一张表格交给他们,“写上你们的班级和名字。”

    宋梓豪拿着表格和笔,却没有先写上自己的名字,而是将表格和笔递给了华姝。

    “华姝先写吧,你的功劳最大,应该把你的名字写在最前面。”

    “反正都是第一名,何必计较这么多?”华姝无所谓的道,并没有伸手去接。

    “这不行,一定要将你的名字写在第一位。”宋梓豪态度坚决。

    董畅和成波也赞同的点头,三双眼睛全都盯着她,好像她不答应就不肯罢休一般。

    华姝无所谓的耸耸肩,“好吧!”

    反正只是学校的小活动,他们一片好意,就随他们高兴好了。

    然后,华姝四人获得了个人并列第一,小组第一,而班级这一项的积分,则是要最后计算全班同学的总积分,进行班级间的排名。

    至于奖励,那就要等这次活动结束,回到学校之后了。

    完成了任务,华姝这一组就可以自由活动了,而其他人却还在山林中苦逼的找线索。

    为了找到线索早点完成任务,中午的时候,回到营地做饭的人就没有那么多了,而华姝等人却美美的饱餐了一顿,然后悠闲地在水潭边钓鱼。

    对于存有古怪的碧月潭,华姝是不建议他们在边上玩的,但是经过一天一夜,碧月潭都没有什么异常发生,华姝也稍稍放心了。

    下午五点的时候,同学们陆陆续续都回到了营地,此时已经有不少学生完成了任务,但是一个个都累得够呛,全然没有了昨晚的热闹。

    学生自带的食物基本上已经消耗一空,学校发的食物也只能勉强温饱,这时候学生们已经过了最初的新鲜感,又因为白天不断的爬山涉水,已经又累又饿了,看着只有蔬菜和米粥,还不能完全吃饱,都有点受不了。

    所有人之中,只有华姝他们这一组是最轻松的,最早完成了任务,有华姝和董畅两人在,野鸡野兔根本不用发愁,再找一点新鲜的蘑菇木耳,根本不用担心吃不饱,而且他们下午还从碧月潭中钓了好几条活鱼。

    所以,别人都在吃蔬菜米粥的时候,他们吃的是鱼肉粥和炖野兔,并且还十分有闲心的弄了两只叫花鸡,日子过得那叫一个有滋有味。

    闻着从山坡上飘散而来的香味,别说学生了,就连老师们都对他们各种羡慕嫉妒恨。

    只是,尽管被勾得馋虫直冒,却没有一个人敢主动凑上去。

    别班的人不认识他们,不好意思凑上去,而同班的师生则忌惮成波和宋梓豪的身份,就连华姝跟董畅这两个女孩子,与她们同班的同学们也都知道,这两个人不好惹,所以,这些人只好闻着味儿心中暗恨,真要说做什么,却没有一个人有那个胆子。

    夜半时分,所有人都已经进入睡眠,身在山林之中,华姝一直十分小心,就算是在睡觉也非常警醒。因此,当一阵异动传来的时候,她立刻就察觉到,并且瞬间睁开了眼睛。

    她挺身坐起,身边的董畅也被惊醒,跟着起身。

    “小姝,发生了什么事?”

    她刚问完,华姝还没来得及回答,便感觉身下的地面一阵震动。

    “这是......地震了?”董畅吓了一跳,还有些迷糊的脑袋瞬间清醒,心中生起了一股恐惧。

    “应该不是,这样的动静,不像是地震,反而更像是......”华姝若有所思,眉头紧紧地皱了起来。

    “像什么?”董畅有些紧张,不自觉的拉住了华姝的手臂。

    “像是有什么东西在撞击地面。”华姝抿了抿唇,眼中神色晦暗不明,“又来了,你仔细感觉,应该能感觉出哪里不同。”

    董畅深呼吸了一口气,平复下心情,闭上眼睛仔细感觉。

    片刻后,她睁开眼睛,面露惊讶之色,道:“这好像是外力造成的异动,方向应该是碧月潭那边,那个地方......似乎有什么东西存在。”

    能够弄出这么大动静,那里到底有什么东西?她心中隐隐有些不安。

    碧月潭,那里面绝对有古怪,可是,那水潭下面到底有什么?为何会弄出如此大的动静?没有亲自查探过,她心里也没有底。

    想起昨天感觉到的灵力波动,华姝心底隐隐产生了一丝不安。

    又是一阵震动,接二连三的地动,竟然动静一次比一次更大,有不少沉睡中的学生被地动惊醒,当他们再一次感觉到地面传来的震动时,第一反应就是地震了。

    “地震了!不好了!地震了!”

    “快跑,地震了!”

    “啊!地震,救命啊!我不想死,我要回家,快跑啊!地震啦!”

    “什么?地震,怎么可能地震?半夜三更的别开玩笑了!”有些刚被吵醒的人,并没有感觉到地面的震动,只当是大家在开玩笑。

    但是,随着又一阵更加强烈的地动,少数不相信的人也被吓到了,纷纷叫嚷了起来。

    “妈呀!真的地震了,快跑啊!”

    “下山,下山,我要下山回家!我不要死在这里,我要回家,救命啊!”

    “跑啊!”

    营地中一下子炸了锅,学生们有的急急忙忙穿衣服,拿起东西就跑,有的则是根本来不及拿东西,甚至连衣服都没有穿好就往下山的方向跑,场面一片混乱。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