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35 卫老

235 卫老

    幸好当初一念之仁没有杀掉那个孩子,要不然今天他们一家三口绝对难逃死劫,甚至有可能生不如死。

    如此一想,他便迫切的希望华家赶紧找到那个孩子,并且那个孩子最好还是无病无灾的,这样他们就会将他这个小人物彻底忘掉了。

    不提那中年男人如何祈求上苍,让华家赶紧找到当年那个孩子,另一边的华霆,已经坐上车离开了小镇。

    “大少,那个人的话可信么?”副驾驶上,黑衣男人淡淡的问道。

    他有点疑惑,大少竟然那么轻易就放了那个男人。

    “他没有撒谎,我已经确认过了。”华霆轻叹了一口气,道:“那人虽然曾经是那个女人的走狗,可到底救了我妹妹一命,既然他老实交代了,我也不想太为难他。”

    “那我们是否要将这个消息告诉家主和夫人?”

    华霆想了想,摇头道:“暂时别说,我们先回京城,去找小太阳孤儿院,待确认了消息再告诉他们。”

    时隔十三年,谁知道那个孤儿院还在不在,妹妹是否在孤儿院也不一定,也许已经被人收养,去了别的地方呢?还是先暂时保密,确定妹妹的所在之后再告诉爸妈,免得空欢喜一场。

    这个远方小镇发生的种种,华姝一无所知,此时的她一觉醒来,吃了封铭准备的早餐,再次投入了上学的日常,而封铭则在准备好早餐之后便离开了。

    他们都不喜欢依依惜别,所以他走的时候,并没有告诉她,而她也没有特意早起为他送行,反正他终究是要回来的,她就在这里乖乖等着他就好了。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成波等人从华姝这里摘了水果回去,华姝家的水果就成了三家的大热门,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孩,全都被那甜美的味道俘虏了。

    吃过华姝家的水果的人纷纷表示,吃过如此美味的水果,再吃市面上买回来的普通货色,简直味如嚼蜡,令人无法忍受。

    为此,宋梓豪没少在华姝面前抱怨,说她种水果种太少了,让他都不好意思多摘点,上次摘回去的果子,他自己都很喜欢不够吃,他家里人来跟他抢不说,还拿去送人,让他气得要命。

    华姝清楚地记得,上次他们三个将能摘的全都摘了,每人都用大纸箱装了两三箱,加起来有好几十斤,就这样还嫌少,她也是无话可说了,直接赏了他一个白眼。

    不过,虽然没有理他,但第二天还是给他们一人带了一袋子水果,让他们在学校里也能解解馋。

    老实说,华姝一点都不在乎那点儿水果,花园中的果树本来就是掩人耳目的,她也就尝了尝味道,平时根本没有碰过,吃的全是空间出产的水果和灵果,蔬菜谷物也都是空间出产的。

    封铭送给她的那个随身药圃......嗯,现在应该叫随身田园了,里面种的谷物果蔬,早已经成熟了,但她一直迟迟没有去收获。

    她自己空间里的水果跟蔬菜谷物都已经吃不完了,隔一段日子就大箱小箱的往孤儿院送,随身田园中的就更没地方处理了。幸好随身田园的功能比较齐全,对这种需要及时收获的作物,具有保鲜功能,就算不收获,也只是停止生长,而不会烂掉。

    如今宋梓豪倒是给她提了个醒,自己吃不完,大可以拿来送人啊!或者,开个小店,请个人帮她卖也可以,她只需要隔个一两天运一次货过去就行了。

    当然,她也可以暂时不种了,就让那些果蔬保存在地里,需要的时候再去收获,就跟现在一样,保持现状。

    她现在不是急需赚钱,对于开店就没什么兴趣了,就她个人来说,更倾向于保持现状,然后将种出来的东西陆陆续续送去孤儿院,或者送给朋友。

    转眼进入十一月,X城国际珍宝展览会即将开幕,华姝向学校请了假,和乔、成二老一起到了X城。

    这次方教授没有来,据说是京城的某个老病患旧病复发,请他过去出诊了。

    国际珍宝展览会为期三天,但是参展者需要提前过去看场地,以及处理参展相关的工作,所以他们提前了三天过去。

    不过,之前举办方的卫老已经知道了华姝的展品非同寻常,提前便帮她选了一个最好的展览位,并且疏通了一些关节,等华姝过去的时候,一切工作都进行得非常顺利。

    可即使一切顺利,一通忙碌下来,也很快就到了展览会开幕前夕,这时,华姝终于见到了那个处处给与她方便的卫老,卫安民。

    卫老是X城首富,名下产业涉猎甚广,几乎各行各业都能看到他的影子。而且,他跟成老一样,虽然是生意人,却对古玩珍宝非常痴迷,于是便作为主办方,举办了三年一度的国际珍宝展览会,如今这已经是第五届了。

    “哈哈哈......这就是你们说的华姝小友?果然年纪虽轻,却不容小觑啊!”一看到华姝,卫老便是一阵笑叹。

    “卫老过奖了。”华姝微笑以对,态度淡然自若,不骄不躁。

    见她如此反应,卫老暗自点头,又高看了她几分。

    他这一生阅人无数,基本的看人眼力还是有的,眼前这个小姑娘别看年纪轻轻,那通身的气质却是那些出身豪门世家的女孩子所不能比的,而且在面对他的时候,还能做到不卑不亢,淡然自若,这就非常难得了。

    也不是他自大,觉得自己有多了不起,只是长年身居上位,身上自有一股子气势,一般的年轻人在与他正面相对的时候,都很难不被影响,就连他家里的孙辈们在面对他的时候,若是他不收敛气势,都会不自觉地被他身上的气势所慑,所以看到小小年纪就能不被自己的气势影响的华姝,他才觉得尤为难得。

    瞧她通身的气质,以及淡然从容的气度,着实让人难以相信,她竟然只有十三岁,也不知道什么样的人家,才能培养出这样出色的孩子。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