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64 为邻

164 为邻

    .*“你怎么......”她想问他怎么这么快又来了,可还没有问出口,自己便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散发着如兰似莲的淡雅香味的怀抱,令人安心又温暖,华姝觉得,自己这辈子都不可能忘记这个味道,更忘不了这温暖舒心的感觉。

    “我说过很快就会见面,自然要说到做到,尽快回到你的身边。”封铭放开她,牵着她的手,眉眼温柔的注视着她,“从现在开始,我们就是邻居了,以后我们每天都可以见面。”

    “邻居?”华姝惊讶,望向对面的那套公寓。

    封铭也顺着她的视线看向公寓,唇角含笑道:“没错,那套公寓已经被我买下了,以后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那套房原本应该不是你的吧?你这是......为什么要这么做?”华姝不解,他好好的修仙界不待着,怎么跑来做她的邻居了?

    他深深看了她一眼,露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近水楼台先得月,自己的老婆,自然要好好的守着,免得被人截胡了。”

    “谁、谁是你老婆了?我们才第二次见面,根本就不熟。”华姝面上发热,红着脸啐道。

    “呵呵,无妨,慢慢就熟了。”他握着她的小手,轻轻地摩挲,那别有深意的语气,怎么都让人觉得有点不怀好意。

    华姝觉得手被他摩挲得有点痒,脸上更是滚烫,便小手一挣,脱离了他的手心,并顺势往旁边移了两步,从他身边避开。

    被她逃开了,封铭有点遗憾,但是也没有勉强,毕竟她年纪还小,来日方长嘛!

    “要不要去我那边参观一下?”

    “好啊!”华姝也不扭捏,大方的答应了。

    其他的公寓因为卖出去了,买房的时候售楼小姐也没怎么介绍过,她也不知道具体是些什么风格,其实她挺有兴趣的。而且,那是封铭的房子,她也想看看,他今后居住的地方是什么样子。

    两人来到铁丝网前,封铭看着隔开两人领域的铁丝网,怎么看怎么不顺眼,二话不说一挥手,数道风刃激射而出,只一瞬间便将铁丝网切得粉碎。

    华姝原本想要阻止他,可他动作太快,她连开口都来不及。

    看着地上的铁丝网残骸,她不禁苦恼,若是何阿姨来看自己的时候,发现铁丝网不见了,不知道会有什么反应?

    她的苦恼,封铭半点也没感觉到,只见他随手一挥,那些铁丝网残骸便消失无踪,地上又恢复了一片整洁。

    他回头牵着她的手,将她带进了属于自己的领域。

    华姝也不是纠结的人,事已至此,她也不管那么多了,兴致盎然的参观起了他的房子。

    这套公寓跟华姝那一套不同,不论是布局还是装修,都是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格,华姝那套是中式古风装修,而这边则是欧式简约风格,虽然也是装修精美的房子,可华姝看到这个房子,又打量了一眼身边的封铭,怎么看都觉得不太搭。

    此刻的封铭,还是那副时尚打扮,尤其是束在身后的一头长发,为他平添了几分神秘魅力,如此时尚贵公子的装扮,很适合欧式风格的房子。

    可是,外在打扮可以改变,通身的气质却是改变不了的,他浑身上下都是清雅如莲,犹如月洒清华般风华无双的气质,看过他古装的模样之后,她知道他更适合穿着古装,生活在古色古香的房屋之中,这种欧式风格的建筑,总感觉跟他有点不太搭调。

    不过房子已经装修好了,重新装修费时费力,完全没有这个必要,而且,如果不曾见过他古装的样子,没有对比,看起来还是很适合的,所以她也没有多说什么。

    参观完封铭的房子,华姝回到了自家的厨房,开始准备晚饭,当然,封铭也毫不客气的跟着她过来了。

    对于下厨,封铭是完全不会的,但他自幼便经常外出闯荡,常常免不了在荒郊野外露宿,又是修为低没有辟谷,食物自然要自己准备,所以,尽管不会下厨,但是却练就了一手烧烤的手艺,处理食材的方面也很熟练。

    因此,华姝做饭的时候,他也跟着进了厨房,在一旁帮忙处理食材,给华姝打下手。

    不得不说,封铭的动手能力很强,而且学习能力更是惊人,即使是完全不会的事情,只要看着华姝示范一次,他就能学个十成十,令华姝这个前世为了学厨艺而下过苦功的人,受到了一万点暴击伤害,直到吃到美味的饭菜,才治愈了她受伤的心灵。

    吃过晚饭,封铭自觉的洗了碗,之后也没有硬要留下来,只稍微坐了一会儿便回去了。

    毕竟是刚搬进新家,也是需要布置一番,况且他也不是整日无所事事的人,即使凡俗界灵气稀薄,他也不能怠慢了修炼。

    华姝也很快回了房间,例行每日的修炼,但是隔壁做了一个金丹期以上的修士,她也不得不小心谨慎一些。

    为了以防万一,她在房间中设下了一个隔绝结界,又在自己的床铺周围设了一个幻阵,幻化出她端坐在床上修炼的样子。这个幻术是她好不容易领悟的中级幻阵,即使金丹期也难以看破,她就是防备封铭突然闯进来,发现她不在而起疑,虽然觉得不太可能,但她也不得不以防万一。

    布置好一切,华姝这才放心的进空间修炼。

    翌日一早,华姝早早醒来,例行每日早晨的修炼之后,精神焕发的出了空间。

    今天是正式开学的第一天,尽管已经将课本上的内容全都吃透了,她作为学生还是要按时上下学。

    待她梳洗完毕从房间出来的时候,一眼便看见了自家客厅中,封铭那俊逸挺拔的身影。

    “封铭,你怎么一大早就过来了?”华姝奇怪的问道,至于他将她家当成自己家一样来去自如,从他昨天擅自将铁丝网废掉之后,她就已经不想吐槽了。

    封铭回头看向她,唇边扬起一抹温暖的笑意,“我给你准备了早餐,快过来吃吧!”

    说完,他率先进了饭厅,将准备好的早餐一一摆好。

    PS:今天开始出门一周,存稿不够无法保持每天四千更新,未来一周每天更新一章两千字,如果能提前回来,会立刻恢复四千字的更新,希望小仙女们能理解,谢谢!!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