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63 触碰

163 触碰

    .*“你......”华姝涨红着一张脸,实在受不住他这样撩拨,连忙身形一闪,避开了他的手。

    真是够了,她虽然是萝莉的外表,可她的内心是个成年人啊!被自己心仪的男人情意绵绵的注视就算了,还被这么温柔的抚摸脸颊,这么撩拨人的手段,她真的受不住啊!

    封铭有些怅然若失的收回手,握了握空荡荡的手,似乎在回味那抹温度。

    直到手上残留的温度消失,他才重新抬眸看她,此时的他表情已经恢复如初,他知道她年纪还小,自己不能操之过急了。

    将随身药圃推到华姝面前,他起身道:“你收下吧,我也该走了。”

    “等等!”华姝一把拉住他,“你......你在生气么?”

    虽然他神色如常,并没有显露出一丝半点的异样,可是她就是觉得,他的情绪有什么地方不对。

    封铭抿了抿唇,有点抱歉的道:“刚刚对不起,吓到你了吧?”

    华姝先是一愣,随即反应过来,脸上泛起了一层薄红,“没、没有。”

    与其说是吓到,不如说是被撩拨得心慌意乱了,她毕竟不是真的十二三岁的小女孩,自然不会被他的举动吓到。

    “对不起,你还这么小,是我操之过急了。”封铭有点自责,想摸摸她的头安慰她一下,可是手伸到一半便顿住了,这么贸然地碰她,万一再吓到她怎么办?

    华姝敏锐的感觉到了她的情绪变化,心思一转便明白了他的想法,心中升起一丝不忍,不禁有些心疼。

    她一把握住他的手,认真的注视着他的双眼,道:“我没有被吓到,只是被你那样触碰,很不好意思,所以,你不用自责。”

    封铭与她目光交缠,不自觉的回握住她的手,“我可以碰你么?”

    “嗯。”华姝点头,脸上的红晕更甚。

    得到她的允许,封铭轻轻将她揽进怀里,垂下的眼眸中划过一抹失而复得的喜悦,唇边扬起温暖的笑容,整个人似乎都洋溢着喜悦的气息。

    华姝也不禁被他的情绪感染,会心一笑,任由他拥抱着自己。

    世间之情缘,果然是神奇无比,明明才第二次见面,可是她却觉得好像早就认识了他,与他相恋已久一般,即使被他拥抱在怀中,也没有半点排斥,反而由心感到喜悦与依恋,心底溢满了化不开的甜蜜。

    华姝年纪小,封铭到底有所顾忌,只是稍稍抱了她一会儿,便放开了她。

    “我该走了。”他注视着她,眼中有着一丝不舍。

    “嗯。”华姝点头,其实她的心中也有不舍,可是她却理智的将不舍埋在了心里。

    以封铭的资质,凡俗界并不适合他生活,而且,如果她猜得不错,他在修仙界之中应该是很有地位的人,她没法自私的挽留他。

    尽管她什么都没说,但是封铭却好似看穿了她的心思,伸手轻捧着她的脸颊,眉眼温柔的道:“不用担心,我还会来找你的,很快我们就能再见面了。”

    闻言,华姝心中一噎,她虽然有点不舍,但是被他这么一说,搞得好像她有多舍不得他一样,她觉得自己有点不太好。

    “呵呵......”封铭忍不住笑出声,显然是被她无言以对的模样愉悦到了。

    华姝小脸一板,摆出一副凶巴巴的样子,气恼的狠狠瞪了他一眼。

    “我走了。”见她真的恼了,封铭立刻脚底抹油,施施然的离开了。

    转眼,屋中就剩下了华姝一个人,刚有点热闹的房间,一下子又恢复了安静,就好像方才的一切只是一场梦境,封铭从来不曾出现过一般,要不是饭桌上未收拾的碗筷还在,她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做了一场梦。

    坐在椅子上,看着空荡荡的屋子,华姝有点怅然若失。

    怎么办?只是这么一会儿的功夫,她竟然就已经习惯了两个人的热闹,只剩下自己一个人,竟感觉有点寂寞了。

    闭上眼深呼吸了一口气,华姝快速的整理好心情,将碗筷收拾好,便暂时将封铭的事放在一边,拿出今天刚发下来的课本预习,以转换注意力。

    很快,华姝便不再去想封铭,将全部心思放在课本之上。

    不得不说她如今的头脑的确是好,只是自己拿着课本预习,也一点都难不倒她,再加上前世上过一年初中,理解起来就更简单了。

    一个下午的时间,华姝将全部科目的课本内容记忆并理解了,以她现在的水平,直接跳级到初二也绝对没有任何问题。

    注意力太集中,等到她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四点,趁着有时间,她又进了空间。

    她觉得,自己应该再努力一点,尽快提高自己的修为,因为......今天见了封铭,老实说她有点被打击到了。

    当初自己是炼气期的时候就看不出他的修为,现在自己已经是筑基中期了,却仍旧看不出他的修为,这让她如何不受打击?原以为自己的资质很好,修炼速度过人,现在才知道,这个世上比自己更加天资卓绝的大有人在,自己不能半点懈怠。

    待修炼结束从空间出来,太阳已经西沉,只在天边留下了一抹夕阳的余晖。

    华姝静静地看了一会儿天边的红霞,这才将屋中的灯打开,进了厨房。

    这时,透过厨房的窗户,她看见对面的那套房中似乎有人影晃动,她复又折回客厅,打开落地窗来到花园中。

    毕竟是以后的邻居,华姝还是有点好奇,对方是什么样的人家。她之前就想过了,邻居若是好相处就罢了,若是不好相处,那就干脆将花园相连的地方密封起来,彻底将双方的领域隔绝开。

    刚走进花园,迎面便有一阵清风拂过,微凉的风中夹杂着一股淡雅的如兰似莲的芳香。

    这个味道......既有兰花的淡雅,又有莲花的清冽,非常独特的味道,一闻到这个味道,华姝立刻便想起,这不是封铭身上的味道么?

    忽然,眼前一暗,封铭正含笑立在她面前。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