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61 到访

161 到访

    .*如今的整个花园,看起来青油油一片,甚至有几株生长周期短的花,已经挂上了小小的花苞,相信再过几天就能开出美丽的花了。

    取了碧湖水将花草果树都浇灌了一遍,华姝抬头望向被铁丝网隔断的另一边的花园。

    这顶层的豪华公寓就只有两套,那个花园便是另一套房子的,虽然当初售楼小姐说,两套公寓的电梯和楼道都是隔开的,两套房的住户之间基本上不会碰面,但是花园却有一个角落是相连的,只要走到靠近铁丝网的角落,就可以看到对方花园中的景象。不过,屋中的情形却是完全看不到的。

    那边的花园还是原来的基础绿化,不曾改动过,华姝也没感觉那边有人的气息,估计户主只是买了房子,并没有搬进来住,这样倒也好了,一层楼只有她一个人,安安静静的没人打扰。

    回到屋中,华姝进了空间。

    那块黑土地已经被她种满了谷物蔬菜和花草果树,因为时间流速的不同,又有灵气和灵土的培育,尽管华姝种下之后就没有管过,但这些植物都长得非常好。

    需要长时间生长的果树,早已经硕果累累,之前她就假装从外面买,实则从空间里摘过两次了。谷物蔬菜等生长期短的,就成熟得更快了,因为不好拿出去,她都没敢收获,一直让它们在地里长着。

    好在这个空间非常神奇,周期短的作物成熟了之后,不会掉落或者**,会一直保持成熟的模样,好好的长在地里不再生长。

    值得一提的是,她种下的那些花卉种子,如今已经长成了一大片,五颜六色争奇斗艳,她曾经抱有希望的七色牡丹、十八学士之类的珍稀品种,虽然暂时还没有,但是已经有了五色牡丹,双色、三色等自然也没少,茶花如今颜色最多也有了九色,照这样下去,养出七色牡丹、十八学士绝对不是梦。

    将地里的谷物收起来,又重新种下一茬,谷物要食用必须剥掉面上的壳,这对华姝来说不过是一个法术的事情,很简单就将谷物脱壳处理好了。

    将粮食存放在小楼中,华姝又摘了些蔬菜水果,这才出了空间,用刚收货的粮食蔬菜给自己做了一顿饭。

    前世的时候,华姝曾在饭店打工,跟一名老厨子学过一段日子,所以厨艺还算不错,只是一直都在忙碌奔波,都没有好好给自己做过饭,今天她重拾几乎遗忘的厨艺,又有空间出品的食材,做出来的饭菜当真是色香味俱全,引人垂涎。

    正准备吃饭,便听见门铃响了,华姝不禁疑惑,自己早上才搬过来,知道她家住址的人也就孤儿院的人,还有董畅一家,他们今天都没说过要来,而且现在正是午饭时间,就算要来也不太可能挑在这个时候吧?

    开门之前,她从猫眼看了一下外面,当她看到门外之人的长相时,心中不禁一跳,还以为自己看错了。

    封铭?怎么是他,为什么他会在这里?不会是自己看错了吧?

    华姝心脏狂跳着,几乎是迫不及待的一把拉开了门。

    门外,封铭长身玉立,身上不再是清雅尊贵的古装,而是换上了充满时尚气息休闲服,尽管只是商店里买的衣服,可穿在他身上却有种说不出的尊贵气度,既时尚又优雅尊贵,相比起他古装的样子,又是另一种魅力。

    华姝怔怔的看着他,既惊讶于真的是他,又惊艳于他现代装扮的样子,一时间竟看得入了迷,傻愣愣的回不过神来。

    见她看着自己入了迷,封铭唇角轻勾,露出了一抹愉悦的笑意。

    “华姝。”他轻声唤她,语气与眼神中,皆是他自己都不曾发现的温柔与宠溺。

    被他的声音唤醒,华姝终于回过神来,也顿时意识到了自己方才的失态,面上不禁浮现出一抹红晕,既羞恼又窘迫,当真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她抬眸看他,而他的目光一直没有离开过她,当她抬起眼眸时,两人的目光就这么自然而然的相遇了,这时华姝才发现,他看着她的目光中满是宠溺,以及温柔得化不开的绵绵情意。

    华姝的脸更红了,活了两世,她还是头一次被人用这样的目光看,一时竟禁不住羞红了脸。

    虽然她很想吐槽自己这个披着萝莉外表的阿姨,竟然还会如怀春少女一般害羞,可是自己怦怦直跳的心脏,还有心底无法忽略的喜悦,却是骗不了人的。

    她知道,自己是真的对眼前这个清雅如莲,风华无双的男子动心了。曾经,她从来不信这世上有一见钟情,可是现在与他重逢,之前被她刻意忽略的某些情愫,立刻便如潮水一般从心底汹涌而出,此时此刻,她不得不承认,自己对眼前这个男子一见钟情了。

    无关什么命中注定,而是从心底里对他生出了情愫,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她的心就已经为他沦陷了。

    “你不邀请我进去么?”封铭唇边的笑意更深了,言语间带着一丝戏谑。

    “啊,请、请进。”华姝这才反应过来,他们现在正站在门口。

    这下子,华姝连耳根都红了,心中懊恼不已。

    只不过是封铭突然造访,自己竟然就连连失态,全然没了往日的冷静从容,真是太丢人了!

    如此想着,她一边引着封铭进门,一边趁着封铭不注意,暗暗深呼吸了一口气,平复了紊乱的心绪。

    待到进了客厅,华姝已经调整好情绪,恢复了从容的态度。

    “这是什么味道?真香。”封铭一进入客厅,便闻到了一股诱人食欲的香味。

    其实在门外的时候,他就已经闻到味道了,走进客厅之后,那味道就更浓了,就连他这个不注重口腹之欲,已经习惯辟谷的人,也被那诱人的香味勾出了食欲,便不禁对那散发出诱人香味的食物产生了好奇。

    华姝先是一愣,随即反应了过来,“我刚做了午饭,你吃过了么?要不要一起吃点?”

    用空间出品的食材做出来的食物,那香气着实诱人,客厅跟饭厅相连,在这里能清楚的闻到飘散出来的浓郁食物香气,不说还不觉得,现在说起来,华姝觉得自己的馋虫都被勾出来了。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