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60 少年

160 少年

    .*“听说,今年的小学毕业考试的全市第一名也在市一中,那应该会分在我们班吧?”说话的人是董畅后方的男生,长得剑眉星目,健康阳光,是个帅气的小少年。

    “嗯,按照惯例,应该是在这个班。”这话是华姝身后的男生说的,而此人的长相也是眉清目秀,不输于他旁边的男生,却属于清俊内敛的类型。

    华姝暗暗打量了这两人一眼,不禁暗自感叹,这两个男生还真是小美男,小小年纪就长得这么出众,只要以后不长残了,绝对能迷倒一大帮子小女生。

    就在华姝感叹间,便见那阳光少年扫了一眼班上的同学,好奇的问道:“那你觉得,哪一个比较像是那个人?”

    旁边的清俊少年也跟着扫了一眼,随即摇了摇头,“这哪里能看得出来?”

    这个班上的学生是从全市挑选出来的尖子生,每一个的学习都好,更何况,学习又不是长相,哪能一眼就看出来?

    “你们想知道全市第一名是谁?”董畅忽然转身,看着两名男生,笑眯眯地问。

    两名男生一愣,随即反应过来,清俊少年没有开口,那阳光少年却笑了起来,对董畅突然插话没有半点介意。

    “你知道是谁?”阳光少年好奇的问,视线在董畅身上打量了一遍,道:“你该不会说......是你吧?”

    “当然不是。”董畅也不介意,不仅不觉得羞耻,反而与有荣焉的道:“虽然不是我,但那人是我最好的朋友,嘿嘿,你想知道是谁么?”

    “是谁是谁?快告诉我!”阳光少年立刻来了兴致,笑嘻嘻的催促道。

    “嘿嘿......”董畅贼兮兮的笑着,本想再吊一吊他的胃口,可是一旁的清俊少年却突然开口了。

    “是你吧?那个全市第一名,就是你吧?”清俊少年的目光落在华姝身上,面上没有多余的表情,只是淡淡的看着她,虽是疑问,却是肯定的语气。

    华姝抬眸看了他一眼,既没否认,也没有承认,如同一个局外人一般,安静地坐在一边,默然不语。

    她不回答,不代表董畅也能沉住气,见他一下子就猜出来了,董畅立刻惊住了。

    “你怎么知道?为什么你会猜到,我明明什么都没说,你是怎么猜到的?”她什么都没说,甚至连眼神都没有投向小姝,那个男生却一语中的,让她如何不惊讶?

    “这不是很简单么?你说是你最好的朋友,而那个人一定会被分到这个班,可是从刚才开始,你们两个一直在聊天,看起来就是非常熟悉的样子,结合以上几点,答案不就呼之欲出了么?”清俊少年淡淡的解释,其实这么明显的答案,只要好好想一想就知道了。

    顿了顿,他回头看向身边的阳光少年,道:“梓豪,你别这么跳脱,认真动一动脑子,想要猜出来很简单。”

    阳光少年抓了抓头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看向华姝道:“你好,我叫宋梓豪,这位是我的好兄弟成波,第一名同学,你叫什么名字?”

    “华姝。”华姝淡淡的回道,然后看向身边的董畅,介绍道:“她是我的好朋友,董畅。”

    “你们好,我是董畅。”董畅性子活泼,笑嘻嘻的跟他们打招呼。

    阳光少年宋梓豪,性子也很开朗,笑道:“没想到全市第一名竟然就坐在我的前面,华姝同学,听说你除了作文扣了一分外,其他科目都是满分,是不是真的?”

    华姝点头,“真的。”

    “真厉害,你是怎么做到的?”宋梓豪有点崇拜的看着华姝。

    “怎么做到的?”被这么一问,华姝有点苦恼,“你这样问我,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就很平常的学习啊!”

    对于成绩,如今的华姝倒是看得不重,但是自从伐毛洗髓之后,再加上修炼的缘故,她的头脑天赋与以前不可同日而语,这些普通的学习已经变得非常简单,不用花多少精力就可以考出好成绩,所以,她真的只是很平常的学习而已。

    虽然以她如今的本事,学不学习都不是那么重要了,可她既然是学生,便该尽到学生的义务,努力提高学习成绩。因此,她在考试前又将课本全都看了一遍,这才考出了这么好的成绩。

    听到她的回答,宋梓豪面色怪异,无力的趴在桌上,“平常的学习就能考出这么好的成绩,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天才?还让不让我们这些凡人活了?”

    “能进这个班级的人,哪一个不是尖子生,你也算是普通凡人?”董畅眉梢轻挑,似笑非笑的道:“除非......你是找了关系,走后门进来的?”

    她自己就是走关系进的这个班,所以,立刻就想到了这个可能。

    宋梓豪面色一僵,“你怎么知道?”

    “嘿嘿,猜的。”董畅笑得眉眼弯弯,她才不会告诉他,自己也是走关系呢!

    华姝在一旁看着,知道内情的她,自然明白董畅知道的原因,但她什么都没说,只是含笑旁观。

    成波抬眸看了她一眼,又看了看董畅和宋梓豪,心中似乎有了某种猜测,但他也选择了安静的旁观,并没有出言询问或者揭穿。

    于是,他们前后座四个人便这么认识了。

    今天只是报到,并不会上课,之后的流程就是惯例的老师讲话,发放课本,完成之后老师又讲了一些事项,便放他们离开了。

    回到玉河苑的公寓,看着装修精美的新家,华姝深吸了一口气,唇边勾起了一抹浅浅的笑意。

    这里,以后就是她的家了。

    将书包放在一边,华姝来到落地窗前,打开窗户到了外面的花园。

    早在八月初的时候,她就来这里收拾过花园,原本的植物基本上被她铲除得所剩无几,现在里面种满了她上次买的花草和果树的种子。

    虽然种下去的时间还短,但是她布设了一座将整个花园笼罩其中的聚灵阵,有了灵气的滋养,又被华姝用碧湖水浇灌过,那些种子早已经发芽长高,也没有受到地域气候的影响,长得茁壮茂盛,明明种下不到一个月,却像是长了两三个月那么高了。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