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58 封铭

158 封铭

    .*“夫人!”宅子里的佣人,听到了动静连忙出来查看,一出来就看到她癫狂的样子,吓了一大跳,“夫人,您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姝儿......姝儿的玉佩,联系断了......姝儿......”女人哭喊着,眼前一黑,软倒在地。

    “夫人!”

    “快,去通知家主。”

    “将夫人扶回房间,快叫医生。”

    佣人一阵慌乱,但好在也是训练有素,很快就将女人扶回了房间,自有人去通知家主和叫医生。

    很快,一名中年男人大步进了卧室,此时女人已经醒了,正躺在床上流眼泪。

    “怡宣,你怎么样?怎么会突然晕倒?”男人一进门便关切的询问,待见到她哭泣的模样,立刻露出了惊慌之色,“你这是怎么了?好好的哭什么?”

    “立坤......”女人一下子扑进男人怀里,放声大哭起来,“姝儿......姝儿的玉佩联系断了......立坤,我们的姝儿,是不是出事了?你告诉我,是不是?”

    听到女人的话,男人一愣,眼中划过深沉的痛色,但他很快收敛了情绪,柔声安慰道:“不会的,也许只是不小心弄坏了,姝儿一定好好的,如果姝儿真的出了事,我肯定会有感应,你别着急,姝儿一定还好好生活在某个地方。”

    “真的么?”女人全心信赖着男人,得到男人的保证,她濒临崩溃的情绪,终于得到了缓解。

    男人暗松了一口气,却知道她已经经不起刺激,连忙保证道:“当然是真的,我们一直在派人寻找,相信终有一天,一定会找到姝儿,所以你要好好保重身体,等着姝儿回来与我们一家团聚。”

    “嗯,一定能找到......姝儿......”女人大哭一场,得到了安慰之后,出于对丈夫的信任,也渐渐放松了心神,疲惫的睡着了,只是睡梦中也不见安稳,眼角始终含着泪水。

    男人无奈的轻叹了一口气,轻柔的将她眼角的泪水拭去,陪着她直到她睡得安稳些,才出了房间。

    刚出房门,男人便在楼梯口遇到了一名年轻男子,见到是他,男人的面上露出了一丝疲惫,面色沉重,眼中满是担忧之色。

    “再多派点人手,加紧寻找你妹妹,再这么下去,你妈恐怕承受不住。”

    “玉佩上的联系断了?”年轻男子双唇紧抿,面色显得不太好看。

    他刚刚问过佣人了,虽然只是只言片语,但他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更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中年男人沉痛点头,“虽然我跟你妈说也许是弄坏了,但是那块玉佩并非那么脆弱的东西,恐怕......总之,你们加大力度,务必......生要见人死要见尸。”

    说到最后,男人已经红了眼,几乎是咬牙切齿,才能将这句残酷的话说完整。

    “......是。”年轻男子也红了眼眶,咬牙应了一句,转身离开了。

    不提这边因华姝的随意举动而引起的混乱,另一边,犹如遗世独立的孤城般,矗立在深山中的一座城堡里,长身玉立的封铭,与坐在上首的中年男人,封家家主封震宇,进行了一番对话。

    “你想入世?”封震宇一身墨色古装衣袍,头发如古人一般挽成发髻,虽是一副中年人的模样,但也是面容俊朗,器宇轩昂,自有一股不怒自威的气势。

    “是。”封铭淡淡应了一声。

    “为何突然有此决定?”封震宇看着面前已经长大的儿子,面上不动声色,语气平淡的问着,心中却有些郁闷,小时候那么可爱,怎么长大了变成这幅德行?

    封铭抿唇默然,脑海中浮现出那个娇俏可爱的小姑娘,心脏不禁漏跳了一拍,但面上却仍旧是一副淡漠的模样,没有泄露出一丝端倪。

    “铭儿,你到底为何要入世?俗世中灵气稀薄,且纷扰不断,对修行充满了不利因素,你必须给我一个正当理由,我才能决定是否同意。”见他不说话,中年男人以为他不愿说,严肃的表情中忍不住有几分挫败。

    封铭淡淡的看了他一眼,“我不是来征求您的意见,只是通知您一声。”

    “封铭!你个混小子,老子是关心你!”封震宇严肃的表情瞬间破功,口中怒喝,面上却没有多少怒意。

    “您若是真关心我,就好好清理一下分支那些废物,别再让上次那种事发生了。”封铭所指的,便是上次被三名男子暗算的事,虽然他不屑找那三人的家人报复,但是最近那几个分支小动作不断,他也有点厌烦了。

    封震宇被他说得一阵语塞,随即面上罩上了一层寒冰,咬牙切齿的道:“这事不用你提醒,我已经警告过他们了,若是胆敢再犯,我会亲自来一次大清洗。”

    说起此事,封震宇恨得牙痒痒,他好不容易才有了封铭这个唯一的儿子,而且只有他和少数几名封家上层才知道,铭儿拥有惊世罕见的天赋,从铭儿出生开始,就被他们寄予了厚望,可是那些分支的杂碎竟敢暗算他,想谋害铭儿的性命,这些人是当他这个家住是死的不成?

    哼!这是最后一次,若是他们识相,倒是可以相安无事,可若是他们还敢有什么针对铭儿的小动作,就别怪他封震宇翻脸无情了。

    “你心中有数就好。”封铭神色不变,语气依旧冷淡,但看在她是真关心自己的份上,顿了顿还是解释了一句,“我遇到命中注定之人了,她还年幼,我想在她身边守着她。”

    连他自己都没有发现,在说起记忆中那个小人儿时,他的表情不自觉变得柔和了。

    “命中注定之人?你是说......”封震宇双眼发亮,惊喜不已,“你的命数有变化了?”

    “嗯,太叔公重新卜过卦,虽然还是天机不显,但是却能觑到姻缘命数的变化,而且......”他似乎想说什么,最后又没有说出口,顿了顿才重新开口道:“我感觉到了,她就是我在等的命定之人。”

    “好!太好了!你的命格变了,我以后就可以抱孙子了!哈哈哈......太好了!”封震宇放声大笑,心中是从未有过的畅快。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