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25 访客

125 访客

    “何阿姨,你其实不用这么担心,我已经快要十三岁了,洗衣做饭家务全都会做,就算是一个人住,也完全没有问题,至于安全问题,我要买的房子是市一中附近的高档小区,环境自然不会差,而且我肯定会选安保条件最好的楼盘,安全方面不用担心。”

    “那好吧!”何玲仔细想了想,还是答应了,但她却还是有点不放心,“选好房子的时候,先让我去看看,如果环境不好,安全措施不够好就别买了,还有,就算安全方面没有问题,我也会每周去看你,如果实在不行,就搬回来,大不了早上起得早一点,多花点时间在路上。”

    “好,都可以,不过也不用每周都去看我,反正我如果没事,周末也会回来,小优和小帆都还小离不开人,你想出门一趟不容易,我要是不回来会打电话跟你说,真的没什么可担心的。”华姝真有种冲动,想将自己身具修为的事说出来,可是理智却阻止了她。

    “这个事情我到时候会安排,你只需要答应我就是了。”何玲原本就不放心,对于这个条件就表现的极为坚持。

    “好好,我答应。”华姝也是无奈了,何阿姨固执起来,那是真的不容易劝啊!

    何玲这才满意了,可是眉宇之间仍有着几丝担忧之色,先前的自责懊恼早已忘到了九霄云外。

    她这么容易答应华姝搬出去住,并不是真的被华姝说服了,而是她很清楚,自己即使反对也改变不了什么。

    通过三年的相处,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的点点滴滴,她知道华姝的性子其实很固执,一旦决定了的事情变很难改变,为了达到目的先斩后奏也是常有的事。华姝既然跟她开口了,那就表示她已经决定,决无更改的可能,自己反对与否,根本左右不了她的决定。

    所以,她最终答应让华姝搬出去住,但是作为监护人,她也必须做到家长应尽的责任,每周去看看她,确定她过得好不好,住宅环境是否安全,这就是她作为家长唯一能做的事。

    既然已经跟何玲报备过了,华姝也不打算耽搁,第二天早上,她早早起床,打算今天就去看房。

    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还没有出门,一位意外的访客,来到了孤儿院。

    看到这位突如其来的访客,华姝倒是吃了一惊,因为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曾与华姝有过翡翠交易的宫涛,而带他来这里的人,则是她非常熟悉的人,她的好朋友董畅。

    她怎么也想不通,这两个人怎么会一起来孤儿院?董畅自从开始修仙,便成了这里的常客,三天两头过来报到。可是宫涛呢?他又是为何来这里?自己跟他也就是有过一次翡翠交易,算起来不过两面之缘,且有一次还是他不知道的,现在他跟董畅一起来这里,是为了什么?

    “上次的事,谢谢你。”宫涛一开口,便是向华姝道谢,并且还送了大包小包的礼品。

    华姝一愣,不明所以的看着他,“宫先生,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事?”

    她这么一问,宫涛也是一愣,回头看了一眼董畅,见她也是一脸茫然,这才解释道:“我们在董老板的毛料店见面的那天上午,古玩西街邢老大的摊子前,你曾经救过我,对吧?”

    “哦,你说那件事啊,举手之劳而已,你不用放在心上。”华姝明白了他的来意,也看出来了,他会知道这件事,绝对是董畅那个小妮子干的好事。

    “对你来说,那只是举手之劳,但是对我来说却是救命之恩,当时如果没有你,我现在说不定还躺在医院呢!”想起那天的情形,宫涛其实也有点后怕。

    当时,那个人的刀子差一点就捅进他的后腰,若是没有华姝出手相救,他绝对会受伤。腰部那个位置,伤到皮肉还好,若是伤了内脏所以,他是真的感激华姝。

    而且,华姝在救了他之后没有站出来承认,即使后面在毛料店遇上,也从来不曾表明身份,她这么低调,没有半点挟恩图报的意思,这样高尚的品质让他十分欣赏。

    华姝倒是不知道宫涛把她想得那么高尚,若是知道,一定会毫不客气的笑出声,她只是不想引人注目,也没打算被宫涛注意到而已,根本跟品格高不高尚没有关系。不过,好在她并不知道宫涛的想法。

    华姝没有在这件事上纠缠,自己本来就救了他,他既然坚持要向她道谢,她就心安理得的接收好了,她现在在意的是,董畅轻易就将自己的事说出去了这件事。

    回头看向董畅,华姝脸上不喜不怒,看不出半点情绪,一双水眸就像是深不见底的幽潭,深邃幽冷,又仿佛能看透人心,令人感到害怕,不敢直视。

    因为宫涛这个外人在,华姝什么都没说,只是静静地看着董畅。

    董畅本来就心虚,被她这么不喜不怒的看着,心中就更慌了,比起华姝生气的时候,这样的华姝才更加可怕,光是一个眼神,她就感觉自己快承受不住了。

    “那个小姝”董畅紧张中带着点讨好,小心翼翼的上前拉着华姝的手,冲着她讨好的笑了笑。

    华姝没有搭理她,但也没有甩开她的手,而是好像没看到她一样,看向在一旁看戏的宫涛。

    原本宫涛正看两个小姑娘闹别扭,看得津津有味,见华姝看过来,连忙收敛神色,佯装作什么都不知道,露出一副温文尔雅的笑容。

    “宫先生,你的道谢我接受了,不知道你还有没有其他事,如果没有的话,我就不奉陪了。”华姝也不跟他兜圈子,直接下了逐客令。

    “道谢只是临时决定的,我今天来找你,主要是有生意上的事情跟你谈。”宫涛并不在意她冷淡的态度,神色不变的道:“我很欣赏你在赌石上的能力,希望可以邀请你,成为我的珠宝公司的赌石顾问。”

    “赌石顾问?”华姝眉梢轻扬,有些讶异,“你怎么会想要让我做赌石顾问?你应该知道,我现在才十二岁,邀请一个小孩子做顾问,你真的不是在开玩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