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15 传授2

115 传授2

    看到这一摞书,董畅立即苦了脸,“这么多书,我要什么时候才能看完呀?你不能像刚刚一样,直接将内容传进我的脑海中么?”

    华姝没好气的赏了她一个白眼,“你能再懒一点么?只是几本书就在抱怨,我可是看了几百上千本书,你就知足吧!”

    几百上千本书?董畅不敢置信的看着她,顿时什么也不敢说了。

    华姝无奈苦笑,遇上这么个丫头,她也是操碎了心。

    “你还没有修炼,神魂强度不够,刚才传授功法已经是你承受能力的极限,再强行灌输便会伤及神魂,脑子说不定会爆炸,这样你还敢让我给你传输么?”

    “呃......呵呵,我还是自己看吧!”董畅认命了,比起看几百上千本书,比起脑子爆炸,她觉得一切都可以忍。

    “我这里没有旁人,你今天就在这里修炼吧,有什么不懂的就问我,何阿姨他们回来了你再回去。”华姝想起自己刚开始修炼的时候,小九一直守在一旁给自己护法,所以也打算给董畅护法。

    董畅不知其中缘由,但欣然接受了华姝的提议,在她的床上盘腿坐好,闭上眼,按照脑海中的功法开始修炼。

    华姝传给董畅的功法,也是华姝自己修炼的那部,那是一部无品级无属性的功法,可是那功法非常神奇,根据修炼者的灵根资质,它会自动演化成最适合的功法。

    华姝是日月双灵根融合的变异灵根,之前从来没有过,自然也不可能有适合的功法了,所以她现在修炼这个无属性功法是最合适的,也多亏了这部功法,让她领悟出了将吸收的灵气转化成无属性灵力的法诀,无论是修炼效果还是战斗力,都比之前提高了不少。

    董畅则不同,她是火灵根,刚开始也许没什么区别,但是达到炼气后期之后,大概功法就会渐渐变成火属性功法,等筑基之后,她所修炼的功法跟原来的,便是完全不同的了。

    老实说,在刚发现这部功法的神奇之处时,她真的吃了一惊,对于创造出这部功法之人,更是佩服不已,没想到这世上还有人,竟然能将功法创造出如此神奇的效果。

    转眼已经过了十二点,华姝做好了饭,而董畅也结束打坐,坐到了饭桌前,只是她的样子看起来有点沮丧。

    “小姝,你引气入体用了多久?”董畅垂头丧气的扒拉着碗里的饭。

    “我没有经历过引气入体。”华姝停下筷子,实话实说道:“我当时有一颗洗髓丹,在伐毛洗髓之后,直接越过了引气入体,达到了炼气期一层,所以,我并没有经历过引气入体的过程。”

    “真好呀!”董畅叹了一口气,“唉......我修炼了两个多小时,什么感觉都没有,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引气入体,达到炼气起一层?”

    华姝给她夹了菜,安慰道:“你别着急,哪儿有修炼几个小时就引气入体的?我看书中记载,引气入体的时间根据个人资质,以及所处环境的不同,时间有长有短,短的一两天,长的达到一个月以上的也有,修炼一途心境极为重要,切不可急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