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03 赌石8

103 赌石8

    宫涛今天明显是有备而来,一路碾压其他珠宝商,以四千万的价格将这块极品蓝水翡翠买走了。除此之外,那块两百万的糯种艳阳绿,三百二十万的冰糯种苹果绿,也都是被他买走的。

    如此一来,宫涛今天就买了五块翡翠了,且每一块的价格都极高,令在场众人啧啧惊叹。

    可反观宫涛本人,几千万砸下去,却是面不改色,可见家底之丰厚,即使好的料子都被抢走了,那些珠宝商也不敢找他的麻烦。

    华姝看着新收到的短信提示,暗暗倒吸了一口凉气,上午买三件古董用了二十万,之后买手机又将零头的七千用了,如今她的账户余额显示为七千五百二十九万。这还没算那几块廉价翡翠的钱,因为不值多少钱,他们是直接用现金交易的,现在都在她身上揣着,虽然不多,但也有两三万。

    从重生到现在,还不到一个星期,她却已经赚了七千多万,再有两千多万就上亿了,不看不觉得,一看还真让她吓了一跳。

    这一个下午,她买了十几块翡翠毛料,也就花了一千多块钱,可是一转手就赚了五千两百万,这可比古玩捡漏来得快多了,她觉得自己以后应该多到毛料铺子转转。

    华姝处理完所有翡翠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七点了,夏天日照时间长,虽然已经到了七点,却还没有天黑。

    董畅今天赚了一千万,董大勇说要去市里最大的酒楼庆祝,邀请华姝一起去,但华姝婉拒了。

    这时候虽然还没天黑,但是时间已经不早了,她还从不曾这么晚不回家,她怕何玲等人会担心,所以向董畅父女俩告辞离开了。

    几个小时的时间,足够让华姝解出极品翡翠的事传遍古玩街,平时在这里混迹的人,不乏一些阴狠之辈,听说一个小女孩儿竟然一下午赚了几千万,这些人早已经蠢蠢欲动,如今就守在毛料铺附近,等着华姝出来呢!

    华姝如今已经筑基期,无论是五感灵敏度,还是灵识探查的范围,都比之前提高了数倍,从一踏出毛料店的大门,她就已经发现了有人埋伏在附近,而且这些人对她存着恶意。

    若是她没有修炼,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女孩儿,她可能会直接回到店里寻求庇护,但偏偏她不是软柿子,那些盯上她的人,只能算他们倒霉了。

    若无其事的向前走,就好像半点没发现身边的危险一般,该怎么还怎么,甚至在路过卤味店的时候,还买了几种不错的卤味,打算拿回去给晚饭加菜,让孩子们开心一下。

    华姝不在意这些跟踪的人,可有人在意,那就是宫涛。

    他刚从附近的停车场将车开出来,就远远看见华姝从对面走过,自然也发现了尾随在她身后,鬼鬼祟祟不像什么好人的几个人。

    这几个人从不同的方向走出来,看样子应该不是一伙儿的,可他见华姝似乎完全没有察觉,便有些担心了,开着车悄悄跟在他们后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4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