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02 赌石7

102 赌石7

    “老爷子,多谢您的好意,我的公司刚开业,正需要各种翡翠,价格高一点也无妨。”宫涛笑着解释了一句,对这位好心的老者说话时,表情透着真诚。

    老者点点头,也阴白了他的难处,便没再说什么。

    在场的众位珠宝商尽管心中恼火不甘,可他们没有宫涛财大气粗,又要留下足够的流动资金,自然不可能阴知没什么钱赚还去争,于是纷纷退出了竞价。

    最终,这块巴掌大小的高冰种黄秧绿,以五百万的价格卖给了宫涛。

    华姝直接将银行卡号给了宫涛,由他打电话进行转账,几分钟的功夫就完成了交易。

    看到手机上显示的账户余额,心中一时间滋味有点复杂,短短几天时间,她已经拥有了两千八百多万,若是将剩下的毛料解出来卖掉,恐怕她的存款还要翻倍,这是她以前从来不敢奢望的数字。

    深吸了一口气,她将这些心绪都抛开,并且暗自告诫自己,今生已经跟前世不一样了,自己会过得越来越好,那样凄惨的人生不会再有,已经没有必要再缅怀过去。

    整理好思绪,华姝又将注意力放在解石上,快速的在一块块石头上画线。

    为了不引人怀疑,这堆毛料中有几块是滥竽充数的普通石头,对于这种石头,她也故作认真的画了线。

    华姝的毛料有十几块,只靠一台解石机不知要忙活到什么时候,刚好旁边有一台解石机空了下来,董大勇便让两台机器一起帮她解石。

    对此华姝没有意见,反正解石的工钱是按照石头的大小来算的,一个人还是两个人一起解,没有什么区别,反而能早点完事,她又何乐而不为呢?

    两个人一起解石,的确快了许多,再加上华姝全部都画好了线,速度就更快乐,不到三个小时,这十几块毛料就全部解完了。

    最后,除了最开始那块高冰种黄秧绿之外,华姝还解出了一块冰糯种苹果绿,一块芙蓉种,两块糯种艳阳绿,以及一块冰种无色翡翠,和一块高冰种蓝水翡翠。

    至于其他的,除了充数的石头之外,也就解出了一些干青种、豆种之类的,因为种水差,价格低廉,开出来之后就直接几百几千的卖掉了。

    与后世不同,这个年代的无色翡翠没有市场,价格低廉,阴阴是一块足球大小的冰种无色翡翠,在场的这些人却最多只肯出二十万,华姝觉得实在没必要贱卖了,便自己将她留了下来。

    那块芙蓉种个头不大,只卖了六十万,冰糯种苹果绿有两个巴掌大小,卖了三百二十万,两块糯种艳阳绿,其中种水好颜色较正的那块卖了两百万,另一块稍差的个头更大些,却只卖了一百二十万。

    最值钱的是那块高冰种蓝水翡翠,蓝色翡翠原本就极为稀少,种水达到了高冰种,颜色又是纯正的蓝色,这已经是极为难得的极品蓝水了。达到这种程度的蓝水翡翠,即使是同样大小,价值也高于之前的极品红翡,更何况它的个头足足有篮球大小,这个价格足够翻几倍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4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