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083 阴煞1

083 阴煞1

    那是三件古物,一把通体漆黑的匕首,一只血玉手镯,以及一面雕花铜镜。

    三件古物中,匕首的煞气最重,以前应该没少杀人,而手镯和铜镜的煞气稍弱,但也已经很浓厚了,也不知道是跟匕首放在一起太久沾染上的,还是在阴煞汇聚之地长时间养出来的,总之,那三件古物对普通人来说,是极为棘手的凶物。

    “小姝,怎么了?那个人有什么不对么?”董畅奇怪的看着她,不明白她为何突然注意那个擦身而过的人。

    “那个人......会死。”华姝看着那名男子的背影,声音清冷而笃定的道。

    “什么?会、会死?”董畅难以置信的瞪大眼,回头看向那名男子,“怎么可能?虽然那人看起来的确像是得了病的样子,可是也不一定会死吧?小姝你别乱说。”

    董畅一边说着,一边小心的看了看周围,唯恐被人听见。事关人命的话是不能乱说的,尤其是那个当事人,若是听到小姝的话,还指不定怎么生气呢?说不定打她们一顿都有可能。

    “最晚明天早晨,他就会暴毙而亡。”华姝却是毫不在意,语气肯定的道。

    “小姝!我们快走吧!”董畅连忙拉住华姝,想带着她离开这里,因为她看到那个男人,竟然停在了玉古斋的门口没进去,他们之间的距离不远,恐怕那个人已经听到了小姝的话。

    华姝本来就是故意说的,为的就是让那个男人听到,因为她对那三件古物上的煞气有兴趣,如果能将那三件古物弄到手最好,就算不能,至少也要打听到三件古物的来历。

    有了上次利用煞气对敌的经验,她知道自己的煞气,也可以作为对敌时的一个底牌,而且,因为自己是日月双灵根的关系,煞气跟灵气对她来说都是一样的,适量的吸收煞气,对自己的修行有助益。

    因此,董畅要拉她离开,她自然不可能乖乖跟着走,只见她站在原地没有动,任董畅如何拉,都无法拉动她分毫。

    男子回头,几步走到华姝面前,眼中带着明显的怀疑,审视的打量着华姝。

    “你说我活不过明天?”男子的声音有些沙哑,眼中也有着血丝,看起来像是没有睡好。

    “你最近常做噩梦吧?不论是白天还是晚上,只要一睡着就会做噩梦,还经常产生幻觉,感觉身边有不干净的东西,对么?”华姝淡定自若的任他打量,随口将阴煞入体的症状一说,便见男子面色大变。

    “你......你怎么知道?”男子惊讶的瞪大眼,同时也露出了些微喜色。

    自从一周前开始做噩梦以来,他的情况一天比一天糟糕,最近两天一直觉得身边有脏东西,他不知道那是真的,还是自己产生了幻觉,但他已经被这些怪异现象搞得神经衰弱了,再这样下去他就算不死,也肯定会发疯,所以他才会听到华姝的话之后,明知道她只是个十二三岁的小孩子,还回头来找她。

    现在,这个小女孩轻易就点破了他的症状,这是不是意味着,自己可以摆脱目前的困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4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