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061 两种丹药2

061 两种丹药2

    二十一枚十成丹,不论丹药成色,只说丹药的成丹数,就比传承中记载的多了三枚。为此,华姝心中很是开心,老天待她还是不薄的,竟让自己拥有了如此高的炼丹天赋。

    一个拥有很高天赋的炼丹师,将来的前途是不可限量的,在修仙界也少有人敢轻易得罪,毕竟丹药对修仙者来说,几乎是必不可少的资源,炼丹师自然拥有极高的地位,几乎没什么人愿意得罪炼丹师。

    华姝不禁想到,自己若想自保,除了修炼上要努力外,也可以再炼丹术上多下点功夫,若是自己成为高级炼丹师,有炼丹术与高级丹药在手,有的是人愿意为她卖命,对自己来说也是一项保障。

    吃过晚饭,华姝将两只小瓷瓶交给了何玲。

    “这......这是?”何玲看着手中的瓷瓶,有些反应不过来。

    华姝微微一笑,道:“白色的是护心丹,里面有四颗,绿色瓷瓶里的是两颗养肾丹,按理来说吃一颗就能药到病除,但是有备无患,我多准备了一份。”

    “这么快就炼制出来了?”何玲惊讶,她还以为至少要等两天,毕竟华姝也是刚开始学着炼制,她怎么也没有想到会这么快。

    “我似乎在这方面挺有天赋,没有用多少时间就学会了,何阿姨只管放心的给小彬他们服用,不出意外,一颗就能将他们的病治好。”华姝也知道何玲肯定心怀疑虑,但是更多的她也不会再说,该做的她已经做了,之后要怎么做就看何玲自己了。

    何玲虽然心中担忧,但仔细回想华姝一直以来的表现,也知道她不是个不知轻重的人,最后,她决定相信华姝。

    “我现在就拿给小彬他们吃。”说着,便脚步匆匆的去了何彬和陆文的房间。

    孤儿院一共九个孩子,华姝年纪最大单独住一间,其他孩子都是两人一间。

    这也就是这两年没怎么接收孤儿,前些年孩子最多的时候甚至要五六个人住一间。

    后来孤儿院支撑艰难,除了被领养走了几个孩子外,其他大多数孩子都由省城的正规福利院接收了,为了让福利院接收那些孩子,何老院长跟何玲母女俩没少四处求人。

    现在的九个孩子,有六个是之后这两三年里被收养的,其中就包括华姝。

    何彬和陆文的房间里,何彬已经听话的服下了护心丹。

    虽然外表看不出什么变化,但何彬自己却清楚的感觉到,丹药服下的瞬间,立刻化作一股暖流蔓延到胸腹,随后汇聚到心脏。他感觉自己的心脏就像泡在温水中一般,没有了疼痛不适,非常轻松舒服,就连身体似乎也有了力气,是他从未体会过的感觉。

    “小彬,你感觉怎么样?”何玲站在一边,眼也不眨的看着何彬,一脸紧张。

    “好舒服,我感觉好舒服,心脏这里暖洋洋的,一点也不痛,也不觉得难受了,全身充满了力气,非常轻松。”何彬向来就是个聪阴的孩子,这么阴显的感觉,他已经意识到了怎么回事,因此,他显得十分激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4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