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058 不解之谜

058 不解之谜

    “我有点急事出去了一趟。”华姝微微皱了皱眉,淡淡的回了一句,对于班主任的质问,心中有点不太舒服,但也没有多说什么。

    华姝不冷不淡的态度,似乎刺激到了班主任,只见她脸色更加阴沉了几分,语带怒气的道:“你这是什么态度?耽误了这么久的课,来了学校也不知道赶紧补上,你知不知道还有不到两周就要升学考试了?”

    “知道。”华姝依旧语气淡然,脸上没有多余的表情,“只是复习以前的内容,我在家里看了书,没有什么问题。”

    她这么一说,班主任顿时一噎,华姝的成绩好,她说没问题应该就是真的没问题了,只是没赶上午睡,她也不好抓着不放。

    “好了,快回座位,别影响到其他同学休息。”虽然班主任心中怒气未消,但也只能挥挥手让她回座位。

    华姝神情不变的回到座位,这样的结果她早就料到了。

    对于这个班主任,她一直都没什么好感,这个人虽然做着为人师表的工作,对待优生和差生的态度却截然不同,成绩好的同学就算是犯了错,有点什么小脾气,她也就不轻不重的教训几句就算了,可是对待成绩差的学生,却从来都是不假辞色,毫无为人师表该有的品德,最势利不过了。

    华姝刚回到座位坐下,就感觉手臂被捅了捅,回头便看见董畅正趴在桌上看着她,眼神清凉,哪里有半点睡意?

    “小姝,你去哪儿了?”董畅压低声音,小声询问。

    听她叫自己小姝,华姝先是一愣,随即也没有说什么,只是压低声音道:“我有点急事,去了市里一趟。”

    “哦。”董畅倒也不是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性子,见她似乎不想多说,便没有再问,转而佩服的道:“你真厉害,竟然敢对老师那样说话,才十几天不见,你怎么变得这么胆大了?一点也不像之前的你。”

    华姝微微一愣,她只是懒得找理由,又因为真心不喜欢班主任的为人,所以态度上也是随心而发,她自己倒是没觉得怎么样,没想到在其他学生眼里却成了很大胆,很厉害的事情。

    追根究底还是因为学生们都怕老师,她以前也怕,但是离开学校十八年后,再次成为学生,她对老师早已没有了那种敬畏,再加上修炼之后心境不同,一般情况下也难以让她产生畏惧之心。

    “其实我有点不明白,为什么学生都害怕老师?说到底老师只是教授我们知识,就算我们不听话,他们也不敢真拿我们怎么样,到底有什么可怕的?”拥有成年人灵魂的华姝,即使自己曾经经历过,也无法说清楚这种小孩子怕老师的心态,到底是因为什么。

    董畅听她这么一说,也觉得有道理,仔细想了想,也是一脸迷惑,“是呀,我们到底为什么害怕老师?要说起来,老师又没有打过我们,大不了就是严厉的批评一顿,被父母打骂都不会害怕,为什么偏偏怕老师?”

    PS: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疑惑?反正我一直没搞懂,为什么小孩子那么怕老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4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