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057 逃了

057 逃了

    封铭此人,若说表情淡漠的时候,如同月洒清华般透着清冷高贵,那么露出笑容的时候,便是瑰丽俊秀带着潋滟风华,尤其是那双眼眸,带着笑意的时候,仿佛能吸魂夺魄一般,引人沉溺。

    华姝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这个男人实在太妖孽,仅仅是这么短时间的接触,她这个有着三十岁灵魂的伪少女,竟然真的如同情窦初开的少女一样,对着他脸红心跳,一颗心越来越不受控制。

    “那个......咳咳......我先走了,再见。”华姝不自然的咳了两声,赶紧施展轻身术,逃也似的离开了。

    看她逃走了,封铭微微一愣,随即唇边的笑意更深了,心情也忍不住愉悦起来。

    阴阴才刚刚分别,他就已经开始期待了,期待下一次见面的情景。

    而另一边,华姝却是懊恼不已,自己竟然逃了,真是太丢脸了!

    可是,她虽然有三十岁的灵魂,但是也改变不了自己只有十二岁的事实,不管是不是真的对他动了心,现在都不是考虑这些的时候,一场萍水相逢而已,有缘再会吧!

    华姝一路施展轻身术,又用上了提速的风行符,以最快速度赶回学校。

    一路上,她都在回想今天的这场战斗,因为是第一次实战,得到了不少经验,也有许多感悟,令她收获极大,但是回想起来,更多的还是后怕。

    真的好险,差点就没命了,还好自己的灵根特殊,又有灵器在手,要不然今天就真的危险了。不过,没想到强行驱动灵器的后果竟然那么严重,唉......灵器虽好,修为不够也伤不起啊!好在封铭记着她的相救之恩,传了灵力给她,又顺便帮她修复了反噬造成的内伤,要不然她今天可就惨了。

    不过,封铭的灵力似乎有点特别,并不是某一种或者某几种属性,而是一种更为强大,又极其特别,看不出属性的灵力,感觉有点不同寻常。

    反正华姝是完全不知道,那到底是一种什么属性,难道是跟她的日月灵根一样,未被记载的特殊灵根?她不禁好奇,封铭到底是什么灵根?

    不过好奇归好奇,她也不可能掉头回去问人家,所以疑惑先放在一边,她现在最要紧的是赶紧回学校,耽搁了这么久,不知道还能不能赶上下午第一节课。

    ......

    华姝赶回学校的时候,离午睡时间结束还有十多分钟,当安静的教室里突然走进来一个人,自然惊动了老师和教室里的其他同学。

    “华姝,你去哪儿了?怎么现在才回来?”班主任见到她,立刻板着一张脸质问,态度中的不满毫不掩饰。

    身为班主任,华姝的情况她也了解,因为华姝成绩一直很好,所以她挺喜欢这个学生,再加上学生的成绩关系到老师的评价及奖金,她对华姝自然颇为看重。

    之前要不是因为孤儿院的老院长过世,紧接着华姝又病了好几天,她也不会在临近期末的关键时候准了华姝这么久的假。如今她好不容易回来了,却又不声不响的跑出学校,直到现在才回来,一点也不重视自己的学习,作为班主任她自然会不满,也就不可能摆出什么好脸色了。

    PS:阴天加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4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