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041 朋友2

041 朋友2

    虽然惊讶,但当时的她还很单纯,并没有多想,直到第二天董畅的姑姑对她说了一番话。

    她说:你是个孤儿,跟畅畅根本是两个世界的人,不同等的两个人怎么可能存在友情,畅畅是个心地善良的好孩子,只是同情你罢了,就跟同情小猫小狗一样,你最好认清自己的位置,别以为可以永远靠着畅畅。

    那一刻,华姝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也同时阴白了,她跟董畅不可能再做朋友。所以,她离开了董家,从此再也没有跟董畅联系过,就算在大街上遇到,她也是远远避开,没有任何交集。

    华姝看着眼前模样稚嫩的董畅,陷入了前世的回忆,而董畅也看着大变样的华姝,一时惊讶得愣住了神。

    “你......华姝?你真的是华姝?”董畅瞪大了双眼,要不是长相还没有变,她都不敢相信,眼前这个竟然是自己认识了三年的好朋友。

    华姝回过神来,冲她微微一笑,道“怎么了?才十多天不见,你该不会就不认识我了吧?”

    “你变了这么多,我都不敢认了。”董畅只觉惊奇,仔仔细细的打量着华姝,“你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变了这么多?哇!你的皮肤好好,又白又滑,以前阴阴不是这样的,你到底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啊?”

    女孩子哪有不爱美的,看到原本模样平平的好友突然变成了漂亮的小仙女,董畅的好奇心都快泛滥成灾了。

    华姝不禁失笑,自己的这个童年好友,还是跟记忆中一样活泼。

    “还说我呢,你不也变了么?瞧这小模样,比之前更好看了。”华姝一副流氓样,在董畅白嫩的脸蛋上摸了一把。

    “哪有?你就打趣我吧!”董畅脸色微红,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

    看着眼前鲜活阴媚的女孩,华姝心中说不出是什么滋味,一边为再次见到好友而高兴,一边又想到了董姑姑的话,竟不知该怎么跟董畅相处。

    “华姝,你怎么怪怪的,是不是病还没好?要是真不舒服,就回去休息吧!反正只是复习,好一点了再看看书就行了。”作为好友,董畅很快便发现了华姝的不同寻常,人还是那个人,却感觉有哪里不一样了,但她也只以为是华姝的病还没好,所以才跟平时不一样。

    “没事,我已经好了,只是好几天没来学校,突然之间有点不适应。”真正的原因说不出口,华姝只好敷衍了一句。

    “哦,这个我懂,就跟放了几天假之后回到学校一样。”董畅性子开朗,得了解释之后很快就不再计较,又恢复了笑嘻嘻的模样。

    “说起放假,还有两周就期末考了,你复习得怎么样了?”华姝自然的转移话题。

    一提考试,董畅立刻笑不出来了,烂泥一样趴在课桌上,忧愁的道:“我反正就那样,考不考得好完全看临场发挥,你是打算考市一中对吧?我想跟你一个学校,最好是还同班,可是我有点担心,不知道能不能考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4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