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037 忙乱2

037 忙乱2

    何清已经被臭得两眼发晕了,可是脚步却半点不慢,“谁叫你们自己不快一点,这种时候当然是谁先抢到谁先洗。”

    “不行,我先洗,你年纪比我大,要谦让年纪小的。”陆文也被臭得不行了,这个时候哪里还记得自己是个小男子汉,要讲什么礼让风度,只想赶紧将身上这一身恶臭洗干净。

    “年纪小的就该尊敬年纪大的。”何清一把抓住浴室门的门把,回头冲着陆文一瞪眼,道:“我是女孩子,你一个男的跟我抢,你好意思么?”

    “我......”陆文有些傻眼,他还是头一次见清姐这么不讲理,女孩子变起脸来真可怕!

    正当两人各不相让,僵持不下的时候,何玲从后院过来了。

    “你们两个别争了,后院的小屋我已经收拾出来了,里面准备了热水,男孩子都去后院,女孩子在浴室,都赶紧去洗澡吧!”何玲大手一挥,立刻解决了问题。

    何玲的话自然是很管用的,一听后院也可以洗,陆文也不再坚持,转身便跑去了后院。

    其他人也听到了何玲的话,顿时一哄而散,赶紧各自去洗澡了。

    看着大家都散了,何玲暗暗松了一口气。

    天一亮何玲就起来了,自然是第一个发现身上异样的人,她当时真是吓了一大跳,还以为自己怎么了,但是洗完澡之后,她发现自己浑身皮肤都变光滑了,肤色也比以前白皙了不少,整个人感觉神清气爽,似乎就连身上的一些小毛病也消失了,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虽然不知道自己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对自己的身体有极大好处,这都是千真万确的。

    后来她想到,自己跟孩子们吃住都在一起,自己有这样的变化,孩子们会不会也一样?所以,她悄悄去唐帆的房间看了看,结果跟她想的一样,唐帆身上也有一层黑乎乎的东西,只是比她要少很多,颜色也要淡得多。于是她估计,几个孩子可能都发生了一样的事情。

    所以,她没有叫醒他们,而是先去后院将那间空置的小屋子收拾出来,然后准备了许多热水。因为她知道,那臭味实在太难以忍受了,孩子们醒来一定会争抢浴室。

    幸好浴室够大,又有热水器,要不然还真不好解决,光是后院的热水就够她忙活的。

    华姝的房间里,此时的华姝懒懒的躺在床上,眼中早已是一片清明,听着外面吵闹的声音,唇边勾着一抹恶作剧得逞的笑意。

    何玲回过神来,发现华姝还没有出来,不禁奇怪,外面这么吵,就算睡得再熟也改醒了吧?

    今早发生的事情太过诡异,她顿时担心了起来,连忙去了华姝的房间。

    “小姝,你醒了么?”何玲一边敲门,一边冲屋里喊。

    “何阿姨,我已经起来了。”华姝回应了一声,随后便打开了门。

    门一打开,何玲就愣住了,这......这个人是小姝?

    只见面前的女孩肌肤白皙如玉,眉目清透,眸光黑亮宛若星辰般灵气逼人,唇红齿白,双颊泛着淡淡的粉红,整个人就如同画中走出来的小仙女,当真是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端得是娇美可人。

    尤其是身上散发出来的气质,那是一种清雅高贵,又有种出尘脱俗的气质,让人心生亲近,又仿佛有一种无形的距离,令人不敢轻易靠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4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